close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2020暑假第一次環島規畫了台東旅行,帶娘家媽媽同行想說讓長輩體驗一下年輕人的露營樂趣

當時找台東營地,手機剛好巧不巧就接連好幾天都跳出「波希米亞露營區」新聞稿

「CP值超高!」「400入住台東唯美營地有冷氣」「宛如置身北歐」

如此吸引人的標題加上一堆網美照,我能不動心嗎?!當然立馬私訊粉絲團光速訂房

此次旅程一切都是如計畫中的美好…直到台東的最後一夜……

台東【波西米亞露營區】資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電話:0983-700-400

粉絲團: 點我 

跟著維媽親子愛露營

【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那山那谷

【桃園】嘎色鬧露也楓情

【新竹】森林海馬雅竹軒威尼斯溫泉露營地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目上景黃熊部落哈撒山莊、遊牧民族、瑪亞鸞、蘇維拉莊園

【南投】水岸松林農場營地攝手座露營區

【台南】愛莊園

【台東】波西米亞露營區

▌維媽年度開團預告:點我(想收到維媽補貨通知  點我

▌追蹤維媽:不想錯過各種優惠訊息,記得平台追蹤維媽

FB LINE TG YT.jpg IG 社團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對!沒錯~隔了半年,我才決定還是紀錄一下永遠「黴」忘的露營經驗

最慘的是還遇到大暴雨,床墊雨滲真的超逼哀…司機整夜沒睡好

當時爬文也看了很多新聞報導,黃爸從此對我下了禁令,不要再相信IG網美照

明明人家照片床單是透光的白、實際入住卻是整片黴斑、室內嚴重黴味

有過敏體質的兩兄弟,才走到門口就開始狂咳不停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當時上網找了「波希米亞」、「天晴」兩個露營地

沒想到後來「波希米亞」老闆跟我說他們兩個是在同營區,但需分開訂位

好吧!兩間看起來都這麼熱門,一房難求~~無論如何還能訂到已先謝天

椰林環繞、大草皮~不禁開始期待也能拍出很多網美照這樣(膚淺)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波希米亞」、「天晴」兩家老闆是因熱愛重機相識的好朋友

當年因為剛好天晴旁邊有地主要出售,索性就留在台東把原本荒地改造成現在的「波希米亞」

營地空間不算大,但也規畫了休憩區、烤肉區…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天晴」的房型大家可以自行GOOGLE評估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營區的馬車帳、露營車無論是水電、木工…都是營主純手工打造,相信一定很花費時間和人力

原先看到營區「火金姑(兩人)」帳篷馬車,妳是不是也覺得造型真的很可愛

當時透過粉專訂位,營主說只剩下一車,但我們有三大兩小…根本擠不下

後來營主人很好幫我們擠出了一間「小潑猴」以人頭計算兩間合計2,700元,在溝通上營主非常友善

而且詢問何時要付款,還都不用付訂,直接當天現付即可!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除了「火金姑」還有空間稍大露營車「 潑猴2號(下圖左)」

這台不分平假日1,800元,內附乾濕分離衛浴和冷氣,感覺似乎也挺好的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波希米亞露營區」的公共衛浴其實還算舒適,以手作能這樣的規模,應該算是很不錯了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火金姑」近看、遠看都是如此可愛,但…正當我們領了鑰匙,正要一步步迎向所謂的網美空間‥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先是手工打造的木工密合度差,大門幾乎是無法關得緊密,門縫大且木板粗糙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門才一打開兩兄弟就開始咳嗽,走進屋內迷你寶待不到2秒就手刀衝了出來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從外到內滿是黴斑不說,床上的燈飾還佈滿蜘蛛網、溼氣很重

打開屋內除溼機關起門,我一直說服自己也許沒這麼糟…(說好的網美照呢?眼前這一幕是合理的嗎?)

但我無法背著良心把黑的硬寫成白的呀!!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整個空間散發著濃濃黴味,連我都開始覺得渾身癢

一進門的空間扣掉雙人床舖,大概就只有能平放一個行李箱的位置

黃爸當下就跟我說:「如果還沒付錢就跟老闆說我們要退訂,去附近找民宿吧」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後來我們把希望寄望在「小潑猴」…總覺得老闆手工打造不易再給個機會吧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小潑猴」也是雙人房型,木作小屋空間也稍大一些且有獨立衛浴

門一開的當下屋內很多小蚊蟲,但不是會叮人的小黑蚊所以我們覺得還好

加上後來把冷氣打開…蚊蟲狀況就改善了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小潑猴」室內空間相對就寬敞許多,也有獨立衛浴

看完「火金姑」再到「小潑猴」心裡不安和驚嚇感覺有稍平復一些,覺得這視角很美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木作的工就是會像這樣有各種大小的縫細

屋內一定要冷氣開著,因為營地旁有大片釋迦園,多少會有蚊蟲飛進來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不過一樣是木工「火金姑」最外層是布帳只要沒定期汰換維持整體品質衛生

就會像我們遇到的狀況,讓人傻眼!!!真的很雷!!!

但「小潑猴」內多了一層牆板,相對就比較不容易發生嚴重發黴的狀況,環境舒適度好一些

我相信「火金姑」剛「出生」還是新帳時一定有過曾經的美好

只怪我沒早個幾年搶先入住,不然我就是照騙中的女主角了~哈哈哈

「火金姑」經過日曬、雨淋摧殘…真的很不推薦大家!!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IMG_3354.JPG

黃爸臭臉一直問我要不要離開撤人,後來看到「小潑猴」還OK就決定暫住下來

卸完行李我們就到市區晚餐,結果讓人更崩潰的是,回營地的路上〞大暴雨〞

這一夜。「火金姑」沒人敢去睡,我們一家五口全擠在「小潑猴」雙人床…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IMG_3358.JPG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晚上老的、小的幾乎每個人都是側身動彈不得全身酸痛,沒有一個人睡得好

後來為了讓明天還要開車的司機能好睡一點(畢竟一家子的生命都掌握在司機手中)

我自己一個人半夜摸黑去「火金姑」………營地是我堅持要訂的、姐必須犧牲

這才發現晚上點燈其實還蠻美的(有感覺到我心裡一直在拉扯嗎?望天~~)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你無法想像滿屋子佈滿黑黴、屋外還暴雨、近窗邊雨水不斷從木縫噴濺進來,床墊整個濕搭搭

還怕吊燈上的蜘蛛網掉在你臉上,被子不敢蓋穿著自己外套窩縮在床邊邊的狀態有多悲傷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姐根本都還沒睡著,鑰匙插在門上,隔天一早7點就火速拖著行李離開營地,沒見到營主

別看黃爸笑得燦爛,這一露我被他碎唸整條路…

入住當天其實也有看到女住客穿長洋擺POSE叫男友拍照,但為何我的實際感受如此天差地遠

經過這半年到底有沒有改善,大家入住前記得做好確認評估

反正經這次我都會記得要多爬文看網評,不會再相信任何IG網美照了,寫完這篇我會不會被滅口

▌森林人13露▌網美的不完美。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踩雷了。說好的網美照呢?

 

 

喜歡維媽分享的親子旅遊、食譜,信任維媽幫大家嚴選好品質、好優惠育兒用品

✅按「讚」點我 追蹤 FB 多浮出水面和維媽互動

✅私密社團 點我)私密團友限定。獨家優惠活動

✅LINE@  (點我 zh-Hant.png ) 與維媽一對一聊聊天、客服

✅Telegram 點我)開團通知/食譜/親子旅遊…分享

快速安裝Telegram

➊ 下載 Telegram app ➞ https://telegram.org

➋ 輸入手機號碼依指示回填驗證碼,如接到國際電話可直接掛斷

➌ 點連結轉為中文化 ➞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➍ 維媽頻道按加入 ➞ https://t.me/newsmilelife  記得點選「開啟通知」

✅【露營地雷區警示及優質營地推薦】 https://ppt.cc/f0m1Ux

▌維媽年度開團預告(不定期更新) 點我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arrow
arrow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