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女生這一生中,總會遇到讓人羞於面對的婦科問題

像是工作一久坐忙起來忘記喝水、少跑廁所……天氣悶熱泌尿道感染就容易找上門

分泌物量、漏尿狀況讓產後婦女最困擾,幾乎天天都需要護墊勤替換

更別說每月生理期免疫力下降,若未注意私密處衛生,搔癢、異味…能不尷尬嘛?

除了改變生活作息、多喝水、不憋尿、良好衛生習慣…

女生最常疏忽的貼身小物,妳多久會換一次內褲呢?

【EnamoR恩娜茉兒】萊卡無縫抗菌內褲透氣好彈性優,豐滿臀圍也不會有綁東坡肉尷尬線

平均一件才100多,一穿成主顧定期汰換也不心痛,趁有官網活動肯定包色一年份買起來

EnamoR恩娜茉兒 官網優惠活動  >>>點我<<<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EnamoR恩娜茉兒】最讓人安心的一點就是MIT 100%台灣製

就算以前會走進專櫃挑選內衣/褲,我也習慣以MIT為優先選擇

畢竟一整天內褲和妹妹相處的時間最長,女生又不像男生可以每天寬鬆四角褲在家遊走

材質透氣度、產地染劑殘留和日常清潔方式…對妹妹健康都很重要!

而且顏色選擇好多,從低、中、腰各尺寸通通有,S~XL符合各種身型需求,孕媽咪也能穿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低/中腰是平日一般外褲、裙子最實穿款,產後我幾乎都是回購這兩款

依穿搭/活動場合需求,挑選適合的內褲穿舒適合身最重要

這系列內褲褲頭都有加強加寬,不會內捲卡腰內肉、很卡大腿肉

平常有在運動,推薦「中腰」貼和最舒服,各種伸展、跑步都不會位移

「高腰」穿起來會完全蓋住肚臍,包覆性最好也最藏肚

衣櫥很多連身裙、OL套裝…高腰款反而兼具修飾腹部很棒的效果

「低腰」最顯腿長比例可以留在晚上需要撲倒老公時穿(笑)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我自己的瑜珈褲都是厚款,搭配運動時內褲穿著我喜歡穿中腰

穿起來的效果大概像下圖這樣,讓大家可以參考!但如果是較透的薄款材質可能會不太適合

也要注意如果外褲顏色較淺,內褲顏色不要太深哦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想起以前少女時代的我們總會追求流行、甜美可愛、被漂亮花邊顏色吸引

這些年內褲換來換去,具高彈性的棉織品布料還是穿起來最舒服

【EnamoR恩娜茉兒】這款萊卡抗菌無縫內褲,材質10%萊卡+90%尼龍紗(抗菌紗)

最特別的是整件延展性都超級好,觸感柔順,夏天在外走跳穿一天也不悶熱

標籤設計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拆得乾乾淨淨,不愛被標籤卡來卡去的感覺

有些是釘在布料上反容易經多次洗滌後很快就出現破洞NG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EnamoR恩娜茉兒】每件內褲都是像這樣獨立包裝

我喜歡在官網活動時多買一些留著日常隨時汰換,未拆封收納也整整齊齊

夏天搭配衣著可挑選淺色系,才不會有顏色內深外淺的尷尬色塊

除了萊卡抗菌內褲,官網還有其他款式內褲、內衣~大家都能去逛逛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之前買過一片式無痕內褲經驗,彈性極差穿沒幾次就鬆弛變丫嬤褲

內褲到底還是要有底線車縫,彈性好才能防止臀下垂、提臀線作用

EnamoR整件彈性好不會卡該邊卡大腿肉,透氣度也有極高網評

這真的是要自身穿過感受才能懂我說的那種舒適感

就連女生容易有分泌物或經期墊衛生棉需求,褲檔不同紋路設計黏貼不易位侈

透氣度佳相對也不會容易一直讓妹妹處於悶濕不舒服狀況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不過到底多久要換一次內褲?好像也沒有一定規範

一般專櫃內褲少說都要300起跳,雖穿3個月褲頭沒鬆、外貌看似完好?要扔好像也說不過去?

與其如此,後來我就都買比較不傷荷包、又能兼具抗菌透氣材質的EnamoR內褲

只要內褲有明顯髒汙直接汰換不要留戀,對女生婦科來說也是比較乾淨衛生

而且女生內、衣褲一定要分開手洗,千萬不要全家整籃衣服進去洗衣機攪和

長期下來潛藏的細菌,就要更留心是不是造成婦科問題的主因了

工作太忙常堆積到一定量才清洗嘛毋湯,衣服出現異味除了汗臭還有各種黴菌已消消滋長中

我每天洗完澡都會順手用「酵素手洗精」洗起來陽台晾乾,這瓶溫和不傷手也很推薦給妳們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妳內褲多久沒換新了?EnamoR萊卡抗菌內褲 瑜珈有氧無痕親膚讓妳告別東坡肉

 

 

 

喜歡維媽分享的親子旅遊、食譜,信任維媽幫大家嚴選好品質、好優惠育兒用品

✅按「讚」點我 追蹤 FB 多浮出水面和維媽互動

✅私密社團 點我)私密團友限定。獨家優惠活動

✅LINE@  (點我 zh-Hant.png ) 與維媽一對一聊聊天、客服

✅Telegram 點我)開團通知/食譜/親子旅遊…分享

快速安裝Telegram

➊ 下載 Telegram app ➞ https://telegram.org

➋ 輸入手機號碼依指示回填驗證碼,如接到國際電話可直接掛斷

➌ 點連結轉為中文化 ➞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➍ 維媽頻道按加入 ➞ https://t.me/newsmilelife  記得點選「開啟通知」

▌維媽精選育兒團購預告(不定期更新) 點我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菌內褲 無痕內褲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