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到桃園堂姐家借住一宿,隔天半日遊的行程
 
中午就到鄰近,位在大業路二段和建行路口的義大利餐坊「聖吉米安諾」用餐
 
是說~San Gimignano這名兒~又不禁讓我偷偷懷念起義大利蜜月的美麗山城
 
((((到底什麼時後才能有二渡蜜月丫~~丫~~丫~~)))))

聽堂姐說這家餐坊新開幕不久,她其實也沒來過~
 
不如今天就一行人,初訪嚐鮮吧!







雖然店面是在黃金三角窗,但這條路上好像頗偏僻的~ 
 
停車場位在鄰近7-11對面的鐵路旁空地~
 
 感覺火車隨時會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驚!
 

 




 
店外的裝潢感覺比較走溫馨的鄉村風格~

 
 


 

一進店內,就有兩隻可愛的大眼蛙和你對眼招呼
 
 木櫃上除了擺放了店名片、小文宣品還有餐後的小糖果任君拿取

這種很像曼頭珠的小糖是我的菜~涼呀涼…
 

 



在左側獨立風格的裝潢,我好愛這種調調
 
 但不知道是剛開幕沒太多人知道?

還是今天非假日人潮較少?明明是透中午的用餐時間,裡頭用餐人數卻只有~2桌客人?
 
 
 



 

在店內環燒一圈,以不同的壁紙風格分為三區
 
 
 





裡頭位數還不少,妙的是我們還發現裡頭竟然有電梯
 
 好奇的問了老闆娘,原來樓上空間尚未開放

目前還是以自用住宅為主囉!--->真的管很寬~問題很多!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微透著窗外的光影,唉呀~有種吃得很低調很省電的fu!

而坐在我們身後的女性,好像就是教闆娘來著!

因為時不時吃到一半就會走到我們桌旁問〞口味還適合嗎?〞

要不就是拿著糖果要給黃小維~非常客氣!

 



 

木製的吧台風格,和店內的木質地板及擺飾同調!

 





 我竟然因為這廁所的這一景~又讓我懷念起義大利蜜月again~
 
 





 繞了一圈,坐下來準備點餐囉!

打開menu,主要分成創意料理排餐、Pasta、Pizza
 
 創意料理則像是德國豬腳、羊肋排…等等
排餐,價位NT450~550不等

 (包含湯、沙拉飲品麵包甜點)

其它則些以單點的方式點餐~Pasta價位約落在NT150~260/NT320之間其實不算便宜
 
 而且如果你還想加點前菜~濃湯~飲料,一餐整組下來5百跑不掉!

還有加收10%服務費!
 





 
話說我們只有點主餐,並沒有加點任何的前菜

這2塊油醋麵包,是另外加送的~(也許是開幕期吧!)
 
 


 


 
又加送了一杯紅茶~味道是我愛的古早味!

 
 






【聖吉米安諾Pizza】/NT320+10%

取這名,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招牌

但也沒有標註食材,一整個看嘸~想攏嘸~
 
問了店員,蝦咪?裡面是哪些食材竟有什麼都不知道?還跑去問廚房?

這~這~教育訓練有待加強!
 

屬於厚皮的PIZZA,裡頭加了什麼食材我還真的記不太起來

但口味算不錯吃~麵皮厚簿適中帶Q勁,調味也不會太死鹹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灑在PIZZA上的辣椒粉罐

因為黃拔的一個失手,誤開了另一頭大孔的瓶蓋頭

一倒出來裡頭竟然會有多到嚇人的生白米?這~到底是能吃還不能吃?

是用來防潮還是正常調味用,到現在還是一個無解~


只好默默的把它們一顆顆挑掉…冏!

 





【青醬野菇Pasta】/NT150+10%


這~這道真的極普通,對它好沒FU~

雖然食材給的算大方,但調味上有點過鹹,很容易有膩感! 

 明明是義式,可是吃起來台味很重~  -.-"
 
 


 


 
【香蒜鮮蝦Pasta】/NT260+10%


 這道菜擺盤非常到位,給了5隻超大隻的鮮蝦就覺得有實在到!

但入口後,ㄜ~除了濃濃香蒜味,好像就吃不出其他任何的味道 
味道非常單調,而且感覺蝦和麵是分開的~

麵條吃不到海鮮料理該有的鮮甜!


 




一餐下來,我真的比較推薦Pizza

點了兩種Pasta都不是很優!

和台北我們很常去的一家,位在八德路上的平價義大利麵〞艾隆〞相比

不僅價格高,味道又普通


也或許別的口味Pasta很優也說不定!

 

用餐到一半後續有其他組客人來這裡用餐

一坐下來就大肆向友人推薦:「這裡的Pizza很好吃~」

我想,她的想法應該跟我一致~Pasta真的有待加強哦!

 

 







聖吉米安諾坊

地址:桃園市健行路80號

電話:03-356-8281

 



 

喜歡我的分享文嗎?

無論你(妳)是路過還是
Smile Life粉絲的捧油

喜歡就給個〞推推〞按個〞讚〞吧!

您的順手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