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第二寶,為什麼孕期日記還可以寫得這麼認真?!

是說…部落格可是等到大寶都1歲多時才正試開張咧…

因為沒有三寶的打算,所以在這最後一次孕期一定要認真紀錄留個美麗的紀念呀!!!


 孕期到底該如何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否健康平安? 

除了每天注意胎動,小心行事外好像沒別的可做~完全就是得照著媽媽手冊定期產檢就是…

 不過比起很多產檢媽媽的孤單背影~很幸福的是黃拔每次產檢都會透清早陪我出巡
 
但台安醫院在整個個孕期產檢~健保只有給付3次免費超音波真的小氣

我也很想每次都能和肚子裡的二寶見見面,順便探探那不速之客-小肌瘤是否say goodbye

 




 而每一次的孕期,婦產科好像在走〞灶腳〞一樣~整個例行流程非常熟練…

先是測量血壓、體重-->驗尿單-->護理站報到-->看診

上次20w預約了自費高層次超音波,保留了一次健保~打算等後期二寶再長大些再照!

所以今天完全就是為了非常令人作嘔的這一杯糖水而來的……噗><"


孕期不知不覺中就過了一大半去,再走個幾趟回診就差不多要卸貨了

事隔一個月再量體重,只增加了1.6 公斤(51.6KG),上次被醫生盯,這回有小收斂一點了啦~


相信媽媽們在產檢過程中,對這一杯忘情水~oh!是葡萄糖水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吧! 

本人對甜食沒有什麼太大fu的人,還要透清早空腹喝下這一杯(50g糖水+200ml開水)

是滴!它可不讓你喝開心~喝隨意的!限時5分鐘內要一口氣乾了它!


從喝下第一口開始計時一小時後抽血檢查,中途還嚴禁進食

其實喝糖水也不是件什麼太了不起的事,但~我偏偏就對它很怯步!><" 


((((唉呀~每個人都罩門不同丫,就自己比較沒用就是~)))

 再外加上最近常常一吃東西就大漲氣,胃整天處於一個很不素c的狀態~




但黃拔看到這一杯心情可high惹~他除了愛吃垃圾食物,有「零食終結者」之稱外

曾經被我目睹吞下一包糖包解嘴饞 --> 被我講了好幾年(當事人也只願承認被抓包的唯一一次!哈!)

人家都說第一口最好喝~我把這珍貴的第一口讓給了黃拔!大讚〞好喝ㄟ…〞V_V"

一整杯喝喝停停,一直被黃拔白眼相逼~叫我一口氣乾了它!

最後實在吞不下,邊喝邊作嘔,黃拔還把僅存的最後一口氣咕嚕喝下肚說不要浪費!是想笑死我嗎?!
 
喝完靜待一小時後才能進行B型肝炎抽血檢測,一抽又是兩大管去~~

厚!老母我現在很想趕快吃點鹹食壓壓味!一直被黃拔嘲笑!只是喝個糖水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老母我真的不是在演~在返家的途中,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果然默默的掏出塑膠袋吐了~

只怪最近常常胃不適,加上早起沒進食太飢餓的狀態下又喝下這一杯

一股難耐的胃酸從食道逆流湧上,吼~~搞到我明明很餓回到家也沒食慾了! 

((((還有還有~我也不懂隔壁這位太太為什麼要公然睡成這樣!-.-" 真的有累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