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裝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害怕的事,黃先生怎麼樣也不願意和我穿情侶裝

------------>你不願意,我也不愛好嗎?!呿~~~~翻白眼,誰要和你穿一樣的走在街上~~

可是~~~怎麼著?!面對小小孩和大人不期而遇撞衫的那一景,卻讓我覺得如此的可愛!!


已經即將走進初春的季節,窗外的天空開始放晴

小鳥初啼非報曉而是告知春到的訊息提醒著我,衣櫥該是到了換季的時後了

厚重的衣物終於不用再一層層像洋葱般穿搭,搞得自己喘不過氣,走起路來笨重的要命


身上的衣服~~~因為迎接春。夏,越穿越少~~越穿越薄

我喜歡~~~~~~黃小維更愛

雖然白天烈陽當空,但早晚溫差極大的氣候變化,很容易讓人一不留神就受涼哈啾!!!哈啾!!!


習慣在下午4.5點黃小維午覺醒來時幫他洗個香香澡,簡單~~舒適~~是居家服的原則

從衣櫃裡隨意挑個居家服,連在家都在想要怎搭配,媽媽真的很愛面子,
小孩在家是要穿給誰看


不喜歡小孩穿著太過暗淡無光,活潑鮮艷的顏色是小孩童年該有的色彩

出門怎麼樣都要招搖的幫黃小維穿得很繽紛,但在家~~就是低調!!再低調


今天幫黃小維選了件白色的內搭衣,小小孩很容易放縱的隨地而坐

所以衣櫃裡下身幾乎找不到任何一件淺色系的褲子,最後選了一件CATER'S的卡其色棉褲

洗完澡每到包尿布時間,黃小維又一如往常的調皮跑給我追,怎麼樣就是不願好好配合穿尿布

直到爺爺從房間走出客廳,眼角餘光一瞇,怎麼覺得爺爺這身裝扮似曾相識???

一回神才發現,才76公分這麼一丁點身高的黃小維,一身裝扮竟然和爺爺大撞衫

這畫面真的讓人會心一笑,我想 這一幕,在10年~~~20年後

也會是值得讓人追憶的一個可愛畫面

我也想和黃小維穿親子裝啦!!!!!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歡迎並點下右下角推薦分享哦!






 
更多有趣的育兒生活分享可點選下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