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我的小世界裡也能擁有像這樣可愛且溫馨的小餐廳

我願意為我愛的他,花更多時間料理一桌的美味!
 

 心之芳庭最受歡迎的就是「親親。我的家」,聽說已改為「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

僅限定供應戀愛ing的情侶用餐好一陣子了

但今天是假日,我和黃拔是老夫老妻,身邊還帶著一個小拖油瓶

(丫~不是啦!是我們的小心肝寶貝啦!)我們怎麼進得去?

好啦~老夫老妻年輕時也是戀人來著嘛!就別計較惹~

在下台中前兩天,其實我有打電話先詢問是不是能先訂位~

(但也沒表示我是帶小孩的家庭用餐啦!這裡只開放假日晚餐預約哦~) 
 


三層樓的建築,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民宿般?!?

對~你說對了,這裡就是要呈現幸福家居生活感

假日遊客非常多,很擔心排候位不曉得會不會等到天荒地老~我的肚子真的很餓丫!

結果上前詢問,竟立即有位~果然是很lucky~
 
 


木製門框與等候區的座位設計很有整體感

玻璃窗上隨意的吊掛著各式明信片和老照片~ 
 


 隨意放置的生活雜貨區 
 
 


 入口右側,則是由木製建材為主的歐式廚房

透明化的開放空間,可以清楚看見所有料理製程哦~ 
 



 
在沙發區裡,牆上萌芽的橄欖樹圖鴉,似乎正意味著追尋幸福的夢想 
 

 
  Tiffany藍與純淨白相間的夢幻精品色彩,彷彿時空交錯
 

而我們就被安排在位在小客廳旁的獨立迷你用餐區 
 
 
 
 
 
 
一系列的木製傢俱和擺設,就連menu設計也別具巧思 
 
 


在數字階梯的兩側牆面都有可愛的圖像哦~
 


走上2樓陽台,滿是充滿浪漫花卉的小植栽們 
 
 

在同樣的一片美景中,用不一樣的角度窺探,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意外感動哦~
 

冬天太陽總是西下得早,才下午4點多~天空就已經可依稀看見月亮高掛著!

黃昏美景更增添了不少激情的浪漫吶!哈~
 


二樓的用餐環境更具巧思,每一面牆每一句文字都代表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這裡也有專屬的小客廳哦! 


 寫滿文學的老櫃子,架上擺放著各式古董書藉,而牆上隨意黏貼的便利貼

在用餐的同時,還能同時邊恣意地享受文字 
 
 


在餐桌旁的小藤編竹藍,是提供放置包包…等大件隨身物品 
 


走到了臥房,這裡是小熊的房間~溫馨的大地色系和迷你的小搖籃真的好可愛丫~
 
 
 

 
大紅色的浴缸,根本就像是電影裡的場景


  窗前透映著灑下的陽光,是一種幸福!
 
 

其實還有三樓,但我沒很認真在找階梯就是~

因為我已經聞到樓下飄來的香味,正呼喚著我惹!(肚子真的餓到有點頭暈目眩了~ 

這次的餐點,完全是黃拔決定的~我就負責拍拍照,等著吃就行啦!
 

 【餐前麵包】

 可以佐奶油直接食用,但吃不到1/3覺得有點偏乾

所以就直接沾濃湯吃啦~哈!這麼一大塊吃完一整個就有飽足感了 
 


【濃湯】

這道濃湯是黃小維最愛,口味上還不錯喝,但比較扣分的就是湯不夠熱~

 我寧可燙舌也不愛這種半溫半冷的溫度  
 
 
 就這樣默默一個人一口接一口喝了快半盤!
 


 【法式犢牛排佐黑蕈菇醬汁NT480】

採用的是紐西蘭的紐約克牛排(是說就算美國牛我好像也沒在怕的就是~

一眼看上去,愛心造型的紅蘿蔔~擺盤非常精美呢!

(我想應該是整盤下去烘烤,連盤子都超燙滴!) 
 

 
這道店員比較推薦五分熟,表面烤得焦香,裡頭卻是吃得到牛肉的柔嫩鮮甜口感

但礙於黃小維年紀太小還是不要吃太生~所以我們還是堅持7分的熟度!

這道肉質真的非常軟嫩,在牛肉上還有一大片的培根

當然吃牛排一定不能少了蒜片提味!只是沒飯~沒麵~吃到後來顯得好空虛~ 
 


【香著時蔬烤半雞NT320】

這道應該是黃拔自己私心愛吃的吧!

外皮看上感覺烤得有個焦柴,但其實裡頭的肉質非常鮮嫩多汁
 

 
吃烤雞的精華就是在於它的外皮~真的是香酥脆~ 


 但一樣空虛again!如果盤上多一小球的米飯也許會更豐富些
 
 

如果是戀人或夫妻,願意完成指定的親密動作,還會獲贈一份專屬的小禮物哦~

想公開親親、抱抱拿禮物,但卻不好意思開口?!沒關係~

 只要將桌上〞愛的信物〞移至靠走道的桌緣,服務人員就會前來服務囉!

是不是非常大心吶~

但我和黃拔屬於低調內斂型的~沒這麼有衝勁兒就是…


用餐後,踏著悠閒的步伐,到莊園散步賞夜景去囉!
 
心芝芳庭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平日:11:00~21:30 入園券2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10:00~21:30 入園券200元,抵扣消費100元

‧市集營業時間:11:00~18:30

‧晚間6:30以後入園,一律免收入園費

自行開車交通路線:
 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

 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右轉進逢甲社區崗亭→心之芳庭


 

【更多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

│宜蘭│71度N庭園咖啡廳。夢幻Tiffany藍歐式洋房親子餐廳

│台北。內湖│北台灣最大「探索童趣親子餐廳」。旋轉木馬、電動超跑、球池

│台北。內湖│高水準BossMama親子餐廳。把整座兒童樂園搬進室內了

│台北。松山│123FUN親子聚會空間。高質感全原木打造遊戲王國

│台北。天母│Hello!Jazz!親子餐廳。玻璃屋沙池、球池。孩子最愛的動物

│台北│菠啾花園Potager Garden。親子花園x野菜甜點x樂活蔬食料理

│台北│大晴天親子餐廳。巨型扭蛋機、球池、小廚師扮演、寶寶爬行

│台北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超夯英倫三池(火車球池/花園水池/大笨鐘沙池)

│台北│格林童話湖畔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台北│吧哪娜BANANA親子餐廳。隱藏巷弄孩子的快樂天堂

│台北│LIVE 饗樂Past &Cafe。帶孩子玩樂高趣吧!

│台北。內湖│Chuck Land恰克園親子咖啡。戶外庭院戲砂+室內獨立遊戲包廂

│桃園│親子小品輕旅行。走進〞河岸童話森林〞世界文學花園(愛評首頁)

│桃園│芭舞巷花園親子餐廳。溜小人沙坑high翻一整天!

│台中│QBee森林親子餐廳。大小牽小手GO沙池、樂高、繪本話童年

│台中│叉子ㄨ子-超氣派北歐風親子餐廳。沙抗、文創

 

每個月粉絲團都會不定期幫大家精選優質的育兒小人物

提醒大家若不想錯過維媽團,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點我連結<=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所有貼文通知」

►►手機版►► 「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團購訊息哦!!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