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醫院退貨到不10小時,我又去了一趟醫院了@@"

沒錯~~規律宮縮,有感震痛  讓我整晚在床上痛到捲曲在床上不能動

原本以為我可以生的很輕鬆,因為在第一次去醫院之前

輕微震痛都還是在我能夠忍受的範圍內,以前學生時期每每MC來都會讓我痛到全身發抖盗汗

痛到要媽媽來學校接我去醫院拿藥,然後回家在床上躺一整天

所以宮縮的震痛似乎似曾相識




但我萬萬沒想到,當我還在慶幸自己沒有像一般媽咪在產前痛到痛不欲生的難受之際

這個夜晚~~我正面臨前著所未有~~~的震撼~~~~((((((((((((崩潰吶喊 

側躺捲曲著身體,環手抱著等著卸貨的肚皮,全身直發抖冒著汗~感受每一次宮宿帶來的不適感


身邊牆上掛鐘 滴塔滴塔,整個夜晚~我努力的在和時間拔河

……直到了太陽緩緩升起的那一刻……



清晨6點,不管到底開了幾指,也不管是不是已經到了該再去趟醫院的時機

更不管是不是會再被退一次貨的可能,我要黃拔立即戴我去醫院,因為我實在痛到受不了了


而這次~~~開了3指!!│醫護人員終肯讓我辦住院了,原本以為我可以忍受產前所帶來的任何疼痛

堅持就是不打減痛分挽~~挑戰自己的忍痛極限!規律宮縮頻率越高,疼痛指數無限飆升

死撐活撐~~要黃拔一直陪我講話轉移注意力,
直到到了下午1點!!!忍到狂盜汗,真的痛到很想大哭

我妥協了…快給我一針吧!!!!!

醫生也勸我別再撐~~~忍痛到後面如果到了要生的時後會沒力氣使力~~

在醫生建議下~~被3個醫護人員+黃拔 共4人,以捲曲側躺~拱著背從腰椎施打減痛分挽(半身麻醉) 

施打過程~~真的很叫人害怕恐懼

麻醉藥效終於讓我可以得到些許的休息~~保留體力~~才勉強露出點笑容







直到4點~~羊水破了,醫護人員將病床連人推進手術房

只見手術台的燈剌眼的狠狠打落在我身上

產檯上有手把和腳架可以在生產時堅握力增加安全感

黃拔也換上了無菌衣陪我一同進產房側拍這偉大的一刻

當醫護人員和醫生從容的準備好所有生產必備道具後

是的~~~接下來陣痛頻率只會更加快速,因為虎弟迫不及待想蹦出來了


配合著護士的指引摒氣用力,吸/呼氣指引~~每當在宮縮震痛時就必需同時一股腦勁全力

(之前上過的拉梅茲呼吸法完全拋在腦後)

難怪醫生一直告訴我,如果堅持要忍痛到生產時會沒力氣使力

此刻非常慶幸我的妥協是對的


快~~~幫我再加按麻醉~~~



黃拔一直很認真在側拍記錄,靜靜等待虎弟被抱出來的感動瞬間

中途護士一度大喊:「把拔不要拍了,快來幫忙把馬麻的肩膀壓住…」

是的~~~我非常盡本份的在使力,使力到整個人快坐了起來 

最後在這緊張的一刻~~~一口氣的使勁全力,很順利的~~不一會兒~~"噗一下"

當我一回神黃小維已經被醫生倒立懸在半空中 哇哇大哭

而黃拔也非常盡責的全程錄下虎弟"噗"出來的那一刻



!!!!18禁!!!!!  

生產SNG-現場直擊

!!!!18禁!!!!!  

生產SNG - 嚇見臍帶血




當抱上清理台虎弟竟乖乖的躺著,任憑護士擦拭,清理口鼻,剪掉臍帶…

醫生還在幫我清理傷口,拿掉可怕的胎盤同時@@”

黃小維則靜靜的依偎在我胸前和我四目相望







虎弟 體重2920g



 



看到虎弟出生那一刻感動得掉下淚來了寶貝~~謝謝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了你!







黃小維的室友,右邊是可愛小甜甜/左邊則是混血小型男







歡迎留言並努力推推分享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