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虎小弟什麼時後要出來跟大家見面?距離預產期倒數十天了!!!

有經驗的媽咪朋友們都說第一胎通常會提早哦!搞得我那幾天都精神緊繃,待產包隨時待命

稍稍一輕微宮縮就很緊張是不是要生了!要生了?(((((((((((((((((((大叫

雖然孕期這幾個月很認真在網路也看了很多有關生產的相關知識

書看謮了10幾本認真自己做足了功課,不過真正要面臨生產那天

一想到要躺在強光照謝的手術台上,心裡還是很緊張害怕,可是表面上卻假裝冷靜堅強



預產期前9天的今天下午4點出現產兆-落紅,落紅前其實我還沒有任何宮縮震痛的不適感

說真的~~第一胎實在讓人很緊張,問黃拔是不是要生了?~~問婆婆是不是要生了?

婆婆不虧是過來了~~直覺沒這麼快,叫我先吃完晚飯再說,這時後叫我怎麼吃得下去


簡單吃了幾口,開始假裝從容先去洗個熱水澡,黃拔比我還緊張,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可是我沒有太明顯的疼痛感丫?是底是有沒有要生了? 為了讓自己安心,也讓家人放心~~

在晚上9點多黃拔開車戴我去台安醫院,跟護士說了目前狀況後

護士馬上用了測胎心及監測宮縮密度與次數的儀器綑在肚皮上




   



經過護士檢查後,「哦~~~你才開1指哦!可能要先請你回家…還沒辦法辦住院!」

什麼~回家?!謢士都叫你回家了,也沒那厚臉皮賴著不走吧! 

夜深了~~我餓了!和黃拔散步到鄰近M吃了套餐

還是很緊張到底要生的那一刻是什麼時後到?吃完宵夜也只能默默摸著鼻子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