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足足2個月~終於收到班尼頓簡訊通知取件

我說呀~小朋友其實也不需什麼太修片

從挑好片到拿成品,還要等了2個月,會不會有點太誇張?

也或許是因為他們服務太好~生意太好,應接不暇~

帶黃小維拍照從進棚-->挑片-->取件,前後總共去了三趟

無論是前來拍照或是挑片、詢價的家庭,幾乎每次去門市都是塞爆了

好啦!反正至少在挑片當天,就可以把未修片的圖檔帶回家

好滿足大人們立即性的虛榮心吧!


今天就來個黃小維vs班尼頓的輸出品 開箱文吧!

((((明明在取件當天就已經都拆封和門市確認內容物無誤了…)))

回到家還硬是要假裝原封不動,另人假雀躍的開箱文

媽媽我~真的很愛把事情給複雜化,但卻精彩…哈哈!吃飽太閒…



拍照。當天花了3小時

挑片日。內心激戰了3小時

取件。10分鐘速戰速決

~ end ~



當天取件只帶了一張取件單就可以提貨…

黃拔想說反正只是領個照片應該非常快速就會解決

所以車子路邊隨便一停,只放我和黃小維下車

進去不到10分鐘的時間,在馬路對邊等待的黃拔

只見我一手抱著黃小維,一手提著提袋~心裡os想說~也太快了吧!

((((我的手臂真的因為抱小孩變得非常粗勇丫~~~@@"))))



緊接著就來一起開箱~拆袋囉!(((((緊張的心噗通噗通跳-->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首位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16CM*24CM 相本,完全就是婚紗照的娘家本尺寸丫~

封面、封底殼是半透明珍珠白壓克力,質感還不錯!

隨本附贈了一口防塵束口袋

拍兒童攝影,完全就跟拍婚紗一樣,流程一樣~商品樣式大同小異

只差沒有謝卡、哩哩扣扣的一堆啦~






其實我真的還是比較偏向買電子檔就好

就像婚紗照一樣,真的會去翻的沒幾次~

婚宴一結束馬上就躺在大家最常安置的地方-床低

而且~平常也捨不得拿出去讓人家隨手翻閱壞了質感


只有好好的保存~一放就是 十年~

等老了時後,老花了~電腦前坐不住了…才會想到要把它們從床底下領出來!


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也是會有硬碟壞掉的時後

所以如果沒有習慣把相片沖洗出來的朋友~

一定要養成隨時定期備份的好習慣哦!((((眨眼~~








內頁採拼貼的方式,非一體成形,張數越多越厚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我們只有12張入本,精華中的精華~但翻起來~咻…一下就見底了,非常空虛









再來就是隨本附贈的彩色塗鴉21CM*21CM的故事本

從入主本的12張相片中,由班尼頓自挑套用入本

對啦~乍看之下是非常口愛的塗鴉~

但偏偏我覺得沒有一張照片跟文字是有搭上邊的~

而且故事情節也是非常的神話~非常煞煞~一個字~「妙」

反正就是送的嘛~








要我拿著這本故事本和黃小住說故事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唸下去…腦袋裡完全沒有任何畫面…

只能憑著發揮無限想像和機智~亂瞎扯、亂演一通!

至少我的〞故事〞~黃小維很買帳!












↓  桌框~原本當初4*6照片是只有送單面~

最後因為我們加電腦檔總共選了30張

想說~丫就〞順便〞幫我們多洗幾組~兩面都可以翻閱替換丫






回家後自行組裝,簡單三步驟~






原本就打算把它安置在爺爺、奶奶房間

如果我們一家三口出遊離家出走~

想孫的時後,就可以隨手翻翻!哈…果然是貼心丫~









↓  最後加贈的就是這個吸鐵式的子母框

房間其實也沒地方放它,只好幫它拎出去客廳酒櫃收藏擺飾著

本來像桌框和子母框我們都不想要

想說能不能贈品換組數

果然~還是想都別想…

它是用兩層式吸盤的原理,所以照片也可以隨心情自己替換

要躺要臥都行啦~







最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圖檔光碟啦!

趕快來多備份幾張~班尼頓有特別交待

如果原如檔案不見,他們那裡也不會存檔哦!








花了快上萬元的拍攝成果

造型
★★★★★

服務
★★★★★

價格
 ★★★

拍攝風格
★★★★★


最後還是要給班尼頓大推一下!








【延伸閱讀】



 

無論你(妳)是 路過 還是 Smile Life粉絲團 的捧油~

給個〞推推〞按個〞讚〞支持一下吧!:)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