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現象,接連而來的氣候驟變引發許多災害,說穿了人類才是真正的最大原兇!

仔細省思每個家庭的居家清潔用品,因為化學工業製程所產生的大量溫室氣體,間接破壞我們所居住的地球!

目前很多市售合成清潔劑,普遍含致敏、致毒、致癌且易殘留成分

透過肌膚接觸及鼻子嗅聞吸入人體,最大的受害者莫過於長期維護居家環境的女性同胞們丫


一個女人為了家務,洗碗、洗衣、打掃…無時無刻都在無形吸入化學氣體毒素的我們

對於清潔產品的選購更該嚴格慎選,才能夠好好善待自己的雙手,呵護全家人健康!



在還未收到由廠商提供的「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超氧活力去漬粉 體驗

其實早在試用前,我們家陽台也曾使用過「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1800ml」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天然無害的衣物洗衣精

橘子工坊「天然」「零化學毒」「徹底清潔」的堅持,讓我們當時在眾多品牌中選擇了它


但為什麼不選擇繼續使用,而說是「曾經」呢?

因為遠道而來的朋友,紛紛送了許多各式寶寶用品、舉凡沐浴用品、衣物清潔精、衣服…等等

從最早新生兒期先使用自購的橘子工坊洗衣精,到現在還有一堆朋友送的還沒用完

但在眾多品牌中,我想我最終還是會選擇最原始的初衷







…「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品牌四大主張…


100%食用級橘油製成

橘子工坊使用通過ISO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食

用級天然冷壓橘子油,不同於坊間多半使用人工香精,散發真正天然的香味

質地純淨,具淡淡怡人的橘子清香,成本較高但品質優異

清潔劑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潔

「橘子工坊清潔系列」講究以天然的力量達成最高的清潔效果

我們訴求毒素無殘留,不讓廉價的合成人工香料刺激肌膚,也不讓刺激的化學,揮發毒素侵蝕身體

守護全家人健康

橘子工坊致力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可以安心使用

讓充滿愉悅的氣氛與橘子的芬芳取代化學清潔劑的毒素

為下一代預約純淨的大地

根據調查:台灣地區家庭廢水汙染量沾水汙染主要來源之40.1%,已遠超越工業廢水

舉凡蔬菜清潔劑、沙拉脫、衛浴清潔劑,甚至是牙膏、沐浴乳…等等

無一不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合成清潔劑

正確的消費,可以改變世界,慎選清潔劑,才能擁有健康的生活與永續的大地



現在就利用生態濃縮洗衣精&超氧活力去漬粉,一展驚人的清潔去汙魔力吧!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成份

天然橘子油、椰子油脂肪酸鉀、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小蘇打

酒精、檸檬酸鈉、去離子水(不添加任何石化有毒成分)

 

採用天然配方,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植物性配方,溫和不刺激

非常適合嬰幼兒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手洗寶寶衣物】


生產前我沒料想到自己會這麼勤奮手洗寶寶衣物,原本想說就全部扔到洗衣機裡全自動洗/脫就好

但基於保護寶寶稚嫩的肌膚,我實在不想把新生兒衣物全扔在每天洗全家衣褲、臭襪的洗衣機裡

直到現在小孩都1歲半了,我還是多半都是以手洗為主~除非偶爾想偷懶的時後例外啦!

大人衣當然就毫不保留的全扔進洗衣機裡交給全自動啞巴媳婦



使用方法:一臉盆的小人衣,我大約加入1/4瓶蓋的劑量





倒入水中輕攪搓揉後,會產生少許的微泡沬

小朋友最易髒也最難洗刷的就是衣服胸前的汙漬,我沒辦法忍受小孩每件衣服都髒一塊西黑一片

所以在飲食過程中如果沒有善用小人圍兜兜,我想媽媽每天洗衣服真的會刷到抓狂!



圖一:圍兜兜上有剛用餐後所殘留的點/塊狀汙漬

圖二:將圍兜兜和衣服一起放進加入洗衣精的臉盆浸泡,約莫末15分鐘

圖三:只要刷子輕輕一撇,汙漬輕鬆刷洗,閃亮亮跟新的一樣






【全自動洗衣機】


我們家人口多,每天都要洗堆得跟座山一樣高的衣服~也難怪就連洗衣機都是13kg大容量

大人/小人衣,毛巾和衣褲習慣分開洗是每天例行的工作


使用方法

依衣服量選擇水位,倒入適量的濃縮洗衣精,正常流程進行洗衣








待洗衣機自動清洗至水見微起泡後,我都會按暫停鍵浸泡15分鐘後再接續自動清潔








這款生態濃縮洗衣精用量非常精省,一般大眾對清潔用品都會有「泡沫多才洗得乾淨」的迷思

但其實真的要計較洗淨力強弱,並不是用泡沫多寡來取勝的,它們之間並沒有直接的絕對關係哦

泡沫過多只會降低洗淨力,不易清洗清及易殘留,而且在水電都漲的當下,耗水又耗電


選擇「橘子工坊」的理由很簡單,僅需少許濃縮洗衣精用量,低泡沫易清洗,就算天天手洗寶寶衣物

手部也不會有任何的乾澀感,非香精調製,不添加化學起泡劑,所散發出的是純天然的橘子果香

能徹底清潔又能兼顧環保與全家人健康,讓我使用上更安心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450g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成份

天然橘子油、過碳酸鈉(氧系漂白劑)。(不添加任何石化有毒成分)





居家環境清潔,最讓人頭痛的不外乎就是廚房油垢和衛浴霉垢…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為什麼公共環境的汙漬髒亂大家可以選擇視而不見?

或是大家已經習以為常為的認為~這就是媽媽要做的工作!

我老公都說我有潔癖和整理控,也許是對生活態度的習慣養成~懶與勤之間


這款超氧活力去漬粉我第一次使用,去汙效果讓我不禁要給他豎起大姆哥給它一個讚!

適用於一般器具(砧板/廚具/濾網…)浴室霉垢、皂垢、杯垢…等

更神奇的是,它還能清潔洗衣機裡的髒汙,洗衣機定期清潔的動作不能少哦!







超氧活力去漬粉是白色微粒狀,接下來就讓我來實驗給大家看他的神奇清潔力到底在哪?








【實驗一…杯垢OUT…】


每天在使用的漱口杯,時間一久就會產生白色霧狀難清洗的皂垢及水漬

使用方法

將杯子裝滿水,加入1匙(布丁湯匙)
去漬粉,無需蓋上蓋子,靜置半小時…(時間視髒度調整)

PS:若有塗層或鍍膜之保溫瓶,使用前請先參考製造商之清潔指示以免損壞




在靜置的等待時間,可見去漬粉粉末遇水浴解產生氣泡,初生態氧技術,輕鬆帶走汙垢


點我!點我!---------->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杯垢OUT  影片 <--------- 點我!點我!


最後再用菜瓜布稍清潔杯面,鏘!鏘!看下圖使用前/後是不是讓人驚呼!簡直就跟新的一樣!








杯身不再霧茫茫 ,而是可完全清楚透視的明亮感!看得到的晶瑩透亮~







【實驗二…浴室霉垢OUT!…】


內湖的房子是出了名的潮濕,就算浴室每天都開著窗戶保持通風,但還是可見地上會出現惱人的霉垢


使用方式

1、將去漬粉於水依1:30的比例稀釋裝入噴瓶




2、直接噴灑在霉垢處,靜待20分鐘……再以刷具刷洗








這效果不得不又讓我再次驚呼,之前用其他品牌的清潔劑,不是要大量噴灑用力刷洗才能見到微效果

要不就是剌鼻味讓人非得戴上口罩,打掃完整個人也差不多要暈了,腰也站不直了

又是一陣橘子清香,活性氧系配方,撤底深入隙縫殺菌去垢快速分解,輕鬆刷洗省時又省力







【實驗三…洗衣機嚕拉拉…】


你以為衣服全扔進洗衣機裡全自動就洗得乾淨了嗎?你多久沒有清潔消毒洗衣機了?

如果當你每次晒衣服時都會甩出奇怪的不明汙垢殘渣,越洗越髒!

記得要養成定期做洗衣機清洗,才能讓衣服完全洗淨不藏垢~但究竟該多久洗一次才算合理!?

我想還是要依每個家庭的洗衣量及次數而定吧~像我們6大1小~一家7口,我平均每個月會清洗一次

就像上班族每個月5號領薪水,我都會自訂在月初固定做這清潔動作--->天吶!搞得自己在家像公務員一樣


使用方式:

1、先將洗衣槽柱滿高水位的水量,再倒進適量的去漬粉






2、讓洗衣機全自動清潔攪拌約10分鍾,就可清楚看見被去漬粉分解瀜出的可怕髒汙

通常我會在攪拌約10分鍾後按暫停鍵,讓去漬粉慢慢的分解更深部

靜泡約至2-3小時再去按下自動清洗鍵!就ok啦~



嘖嘖嘖!看看才攪拌10分鍾的結果就已經分多出這麼多汙垢(驚!)

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真的是居家環境萬用必備

小至杯垢到洗衣機,全部一瓶搞定!100%純天然的配方就是讓人這麼放心





當媽媽的任誰也不想一輩子勞碌命,成天和髒汙、霉垢洗刷刷抗戰!

當然~居家環境的維持,不是僅僅一個人的工作,而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慎選清潔劑才能擁有健康的生活與永續的大地

想要一次擁有「天然」、「零化學毒」、「徹底清潔」就交給「永豐餘橘子工坊系列」吧!




想了解更多,請上永豐VIP平台查詢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