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長大的黃小維,變成熟,變懂事,變得有更多好笑好玩的新梗

每天一早醒來,一發現媽媽不在身邊,必會一股腦的往陽台衝尋找我的蹤影

是說他很黏我嗎?或許這階段的小小孩,或許還是需要多一些媽媽在身邊的安全感吧!

每次只要我到陽台洗衣服,黃小維也會跟在屁股後面走到哪跟到哪

但卻不吵不鬧,自己可以找樂子乖乖的玩樂,但到底陽台有什麼可以玩?看看黃小維的新樂子…


1、拿起原本已被收起來的小紅,練習自己站著尿尿遊戲!






2、硬是要我把臉盆讓給他,好讓他坐在裡面翹二郎腿,

那股悠哉樣和忙上忙下的老媽子相比成了最強列的對比!






3、和距離不到1公尺我隔空對喊,自己卻能笑得不亦樂乎,還能對著鏡頭比ya!

ㄜ~黃小維的ya~是一隻,兩手各來一隻,免強湊合著用!








每天,黃小維都會跟著我進陽台,我晒我的衣~他自得其樂玩自己的!

玩膩了~無聊了,就很隨意在家裡奔走,最後還是又會繞到陽台找我!媽媽~媽媽叫!

你能想像得到每天洗完衣的洗衣籃都是大力士黃小維幫我全程拿到浴室歸位~

路程必需經過一個房間的距離,再轉一個彎……

看到小小背影非常使力的努力鈴著大約有他一半身高的洗衣籃

那股認真,想獲得大人的鼓掌讚美的成就感~黃小維真的長大了

其實 陽台潛在著很多危機~無論是水槽下的尖銳衣架或是瓶瓶罐罐的洗潔劑

為了黃小維,我已經收到不知道要收去哪了!我們家的置物櫃也是長期處於一個滿到爆炸的狀態


居家安全大人一定要多注意,千萬忽略不得!

常常要忙家事~又要兼顧小孩,還好家裡還有公婆可以幫忙照應~

如果是自己當全職媽媽,真的時間拿捏的非常緊張!不過因為跟長輩住也是偷懶不來

所以也不能有兩天洗一次衣、碗晚點再洗…之類的偷懶念頭…


媽媽們!加油吧!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就是當爸媽的最大心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