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母親節前夕,首圖是不是讓人看了倍感窩心的幸福感

是呀!能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兩個生命個體的依賴…我想這滋味是不可言語的甜蜜 

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為孕期做個紀錄,拍拍孕婦寫真之類的

畢竟~老母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第三次大肚子惹!(媽咪們都有怕大肚寫真的經驗嗎?!)

是不是該為這偉大的孕期倩影留下珍貴的畫面?!?!
 
最近天氣開始日頭赤炎炎,想想也該是讓肚皮出來露個臉透透氣的時後惹 

自己在家拿起相機咔了幾張,還〞假掰〞學人家在肚皮上綁什麼緞帶

是說~想不到挺著近6m的大肚,我的S曲線竟然還安然無恙呢!(撥髮~)





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記得在懷黃小維時~還會時不時在日曆上作記號倒數退房日 

但現在肚子裡的二寶~時間竟就這麼咻~(一陣強風)一下 

 
都還來不認真的在桌曆上劃xx,轉眼即將邁向6m惹 
 
嘖!嘖!嘖!是以前日子過太爽~整天悠悠哉哉(我有很認份作好媳婦工作好嗎!)

 還是現在因為除了家事還得顧大寶,明顯時間整個不夠用!
 
也一整個忽略了該有的什麼音樂胎教~撫摸胎教!(攤手)
 
部落格從以前的2天發1文~到現在一星期勉強生出一篇文章~ 
 
吼~我真的不想讓我的格子就這樣默默的消聲匿跡丫!!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也真的很感心大家一路的大力相隨

  但基於孕婦容易疲勞愛睏的症頭,常常雜事一忙完就昏迷,時間真的不夠用~

如果沒有回覆請大家體諒嘿,但一定會找時間回訪滴!(眨眼~)

 這裡有很多的人情味,有來自四方的溫度!我一定要撐下去~(握拳!)






因為孕期增加,所要承受這大肚的壓力!常常換來我晚上有躺=沒睡!

  翻來覆去橋不到舒適的姿勢入眠,再加上半夜勤跑廁所,還要半夢半醒嚴防黃小維的飛踢
 
肚子裡的二寶也是個夜貓子,該睡不睡~不停在肚子裡翻滾搖擺 

 常常讓我到陽光東昇那一刻才算真正悠然的夢周公去@@" 
 
白天腦壓、眼壓都好重,常常一口起把所有家事KO後,下午都會跟著黃小維一起午睡昏迷~ 

明明跟自己說好只是先哄孩子睡,卻自己也跟著睡去… 
 
唯獨現在夜深人靜,午夜時分正是我唯一可以自由寫文時間 

但半夜ㄎㄧ哩卡啦的快手鍵盤聲,也常換來黃拔一陣碎唸 

 要不就是半夜坐在床邊臭臉不發一語的雙眼直瞪著坐在電腦前的我(到底是想嚇唬誰!?)

一來是擔心老母睡太少,睡眠不夠!二來是因為我那熱情的鍵盤聲吵得他無法好好入眠
 
 (明明每次一躺下就開始ㄍㄡ↗,到底是哪裡睡不好了?!哇看攏嘸??)

 




最近的黃小維又更懂事了,語言表達能力精進的速度之驚人~

老母終於有揮別2個月前每天像發了狂的找媽媽~只要媽媽小黏人精的海闊天空!

 不過我想是小人口味換了吧~現在愛的是成天糾人家陪他玩車車~玩積木~玩拼圖~手機借維維玩…

連老母難得關門偷閒幫弟弟來個仿寫真照~黃小維也急忙跑過來要〞拆禮物〞?!(笑)

 




女人。在懷孕期間,生理、心理都會因苛爾蒙改變而產生變化

 最明顯也最直接,毫無辦法遮掩隱藏,不外乎就是那顆活像隻青蛙的大圓肚
 
女人愛美。最在意的就是完美身型體態,但卻因為要孕育下一胎而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肚皮隨著BABY的成長,只能眼睜睜的一天天被撐大~~再撐大~~

產後到底能不能回覆到產前的身型?!腰到底能不能塞回產前的牛仔褲?!

肚皮會不會留下一條條白白毛毛蟲(妊娠紋)?!胸部是不是會變得更小鬆垮?! 

這看似不合理的大型肚皮,卻是孕育著小小生命體的溫床 ,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苛:)

 




【延伸閱讀】

2013.06.02 │27W│孕期居家自拍仿寫真- II在肚皮上跳動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