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什麼哭得這麼淒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媽後,真的非常熱衷於參加各式小人活動耶!

以前照顧小姪子的時後,都還沒這麼勤快~也不曉得從哪去找這些有的沒的小人比賽

如今,身份不同~對生活周遭所關心的事物也不一樣惹~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內湖通~非常充實的一天 

從早到晚共進行了三攤!oh~不,是四攤才對!不約而同的全都是在內湖區境內 

早上和家人到之前介紹過會讓人飯扒不停的客家小館-「鄉味」用餐後 

 緊接著非常匆忙的直奔位在洲子街的「內湖運動中心
 
 




對對對!吃飽飯補充滿滿體力!大呼口號~加油!加油!
 
  今天黃小維要去參加「babyhome10週年愛健康-親子運動會」啦~
 
 babyhome主要提供家庭、婦女、幼兒三大領域,更讓會員們可盡情分享養兒育子經驗交流平台

這對我這新手媽媽無疑是找到了生活中能大聊媽媽經的心裡歸宿丫
 


 比賽區就位在8樓籃球場,共分成:
 
【舞台區】 




 
 【大寶寶搬搬樂】



 
 【小寶寶爬爬趣】
 
 


 【闖關區】
 

 

 
【遊戲區】
 



【兌獎區】
 
 



其實我們算有微微的早到,所以先讓小人在遊戲區找找樂子,熟悉一下環境

免得一到上場比賽就給我大怯場怎麼行!

黃小維很妙,整區玩具這麼多,就偏對這扮家家酒情有獨鍾,蔬果道具切不停~

而且活動結束後我們在樓下親子餐廳,黃小維也只跟大姐姐玩廚具~煮飯!
 
從這一幕真的讓我在黃小維身上看到了小阿基師的影子~黃大廚
 


 
切到人家電視台都來專訪側錄了啦!維呀~老母當不當得了星媽,就靠你惹~ 
 


 


 當然在聖誕節前夕,絕對少不了聖誕老公公~
 
但黃小維對鬍鬚長滿臉的老公造型,卻是有看沒有懂! (看他一臉〞莫仔洋〞的表情~ 
 




就連現場工作人員也都戴起了大紅耶誕帽應應景
 



 
不過我還真不懂,不過就只是一個小人運動會

怎麼現場媒體竟然會多到一個不像樣~???到底是來拍小人爬行的可愛樣? ?

還是搬尿布被尿布絆倒的冏境??
 

 

直到主持人介紹了今天的特別嘉賓,來自韓國風靡日韓台媽媽界的減肥教主- 鄭多燕

  今天可是直接到現場要免費授課帶動跳耶!!
 
看看這陣仗,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開什麼玩笑,這個時間當然是for媽媽們的!

小孩當然就先放一邊去~丫!不是啦~請把拔照顧一下!

 
站在搖滾區~跟著舞台上教學律動,全場整個是high翻惹!



不過我這不到30 的年紀,卻擁有一身老骨頭、奧身體

 平常只有勞動~沒有運動!  骨頭真的很硬 
 
(虧我國小還舞蹈班的!-->也事隔太多年了唄,搬出來講真的很見笑~)

 才這樣幾分鐘的體驗,一下伸展、馬步、扭屁…回到家就全身酸痛

只有聽過〞鐵腿〞,可是我竟然〞鐵腰〞~ >< 整個腰際酸痛到一個不行~ 

 
 


 
你能想像鄭多燕今年竟46歲,兩個孩子的媽?!能夠家庭事業兼顧,還能保持這麼纖細的曲線

(是說她的職業就是健身練無誤~) 〞美魔女〞這頭銜真的不是當假的!

 


緊接著媽媽high完了~就要換小人上場啦!

這時的黃小維已經開始出現迷茫的神情啦!沒錯~瞌睡蟲找上門了~
 




大寶寶搬搬樂:滿1歲2個月~未滿3歲 

  
每一個賽道都有6包尿布,在90秒內全數般完者為優勝

或以成功抵達終點數最多者,每梯次取前三名!


 


我說這些孩子,平常是有在家裡集訓就對了~

每個人一趟都給我兩手直接各提一包是怎樣?太家一定要這麼拼就對了!

看看姐姐哥哥們的衝勁!再回頭望望黃小維那臉茫然樣

唉…要不要直接回家算了!哈~((((拿出運動家的精神好嗎?!
 






有了前A、B兩梯的現場演習後,終於輪到黃小維上場啦~

不過我們這梯有3個名額缺席,所以現場開放路人體驗不列入計分
 




一開始黃小維還頗正常的,把拔也在和黃小維賽前溝通兼安撫小人情緒
 






看看黃小維手都已經有模有樣的也學人家單手各拿一包~

就最好是搬得動哦~這把拔也太高估你兒子了!






來了來了,裁判一鳴笛,黃小維就被現場熱絡的加油聲給嚇哭了

我說兒子丫!在家跟頭牛一樣~到外面就跟隻小喵咪似的!膽子變這麼小~

之前我們去台中只是看人家街頭樂團表演,就被嚇哭!

也或許是黃小維不愛太吵雜的環境吧!總是讓他焦躁不安~
 
 



比賽都結束了!還站在原地不動~連跨出一步的進度也沒有!

在對面終點站等著黃小維搬尿布過來的我,邊拍照邊笑不停~
 
 



看看每個賽道都是滿滿的戰績,唯獨我們空咧等~
 




凡報名都有參賽獎狀和贈品
 




是說~終點一包都沒有,到底是哪來的第二名?我們也得的一臉霧煞煞!






結束了這混亂的一戰後,黃小維在闖關禮又恢復體力啦!

小人的情緒真的很讓人難以捉摸就是!唉~


 







DIY耶誕帽,全程讓黃小維自己跟著工作人員引導完成

是不是很漂亮呢!?每完成一個黏貼動作,黃小維都會非常開心的直拍手哩





自己做的最漂亮了!馬上現戴!

 



前後從報到禮、闖關禮、優勝禮 、打卡禮~搬回了這一卡車的商品
 
 




小人比賽志不在得名得獎,過程才是真的最珍貴最值得回憶的紀念丫!

 




 



無論你(妳)是路過還是Smile Life粉絲的捧油

喜歡就給個〞推推〞按個〞讚〞吧!

您的順手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