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難得週末出門可以畫個小妝~不然整天宅在家真的超素!

是說…黃拔手有必要在後面搞怪搶鏡嗎?!?!還不快去準備媽媽包~((((撥髮…

 

 
最近的氣候真的熱到不像話,我們房間更是讓人待不住的悶燒!睡到很丫雜…

 黃小維一天幫他洗兩次澡似乎還嫌不夠!無時無刻都處於一個全身黏TT的狀態

今天衝著日頭赤炎炎,一大清早就卯起來總共洗了大人衣、小人衣、毛巾類、床被套  四輪~

雖然是洗衣機洗啦!但前後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我說我乾脆就直接睡在陽台晒日光浴好惹v__v"


長輩都說,要等到過端午才是真的開始熱!?

但還沒正式嗑到粽子前,我想體溫大飆高的孕婦體質,應該會先行蒸發去惹><"

看看距21W還在穿針織衫,事隔一星期露肩~露腿…該露的都露了!還是燒烘烘

天氣好很想出去走跳呼吸自由的空氣,但…肚子裡窩著一個!手又牽一個~

再適合不過的假日放行、家庭出遊~我看吼!非大賣場、百貨公司莫屬了啦!

日頭赤炎炎,不如躲在室內吹吹免費的冷氣~卡實在!!!

 




孕期已經進入中期尾端,時間每天滴滴搭搭在過~很難相信再不久~我家又要再添新成員了!

 上週末趁著26W】糖尿病篩檢II抽血的等待空檔,還非常會把握時間去加購「MAMAWAY哺乳內衣」

結果不進去則已,一進去就失手敗了曾經有想過的的育兒揹巾…

是說~都已經是第二胎了,也不會再有第三胎的打算

明明家裡揹巾百百種~親友二手、朋友贈送…可是揹來揹去總是覺得不素C~

(((((明明外出揹小孩都是超級奶爸的事!!)))))

而且有些揹巾本身的重量加上小孩的體重,連黃拔都快50肩惹

而且之後大寶勢必有長時間必需讓黃拔HOLD住,老母揹小的方便隨時〞掏奶〞哺給

 所以就~就買下去啦!孕媽咪持媽媽手冊不跟金額消費,還能加價NT$99加購市價
NT$880的哺乳內衣唷!



 




 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分享一下新入手的揹巾吧!其實這一胎,我真的沒有為了要裝大肚而去添購新衣

是不是很難相信下圖裡的我已經25W惹~?!是啦~我應該算是非常會藏肚的身型

 大多都是從衣櫥裡翻出寬鬆的衣~以塞得下肚子為原則,還有姐妹轉手贊助的洋裝們

也難怪前天一個人推推車帶黃小維去東區溜達閒逛等黃拔下班

無論是捷運的路人甲、或是門市小姐都很難發現丫母我現在肚子裡又窩著一個

順勢挺胸摸摸肚肚~大家還能不讓座嗎現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