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維從4.5m時我就嚐試偶爾讓他喝1:1稀釋的果汁1-3匙 
 
在水果的選擇上,則以較安全的apple為主
 
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增加水果種類,從液態轉為泥狀
 
當然一般醫生大多數是建議寶寶在6個月後再接觸副食品尤佳
 
不過從黃小維嚐試了第一口蘋果汁後雖然稍面有難色
 
但卻愛不釋手
 
日後無論餵食什麼~~~接受度都極高!
 
 
但不曉得是不是太早讓他接觸香甜的 juice 
 
導致黃小維不太愛喝無色無味的白開水
 
直到7個多月時 某天我拿出買奶粉送的Merries練習水杯 

當黃小維好奇的拿起水杯努力吸吮的同時
 
當媽的我也在旁趴在地上擦個不停
 
水杯實在是太會漏水了~~常常喝的到處都是東一攤西一攤的水漬

「大水蛙神奇水杯」其實我早早就聽說過他的神奇之處 
 
於是我立即上網購買
 
沒想到~~黃小維每天都抱著它,變得更愛喝開水了
 
同時也解決了媽媽隨地擦漏水的困擾
 
就連躺著都能吸吮呢~!!!!

 


 




 
當初買隨商品還附贈了一支吸管清潔刷
 
此款有分200c.c/250c.c/270c.c

我還另外加購了補充吸管組2入 以便消毒替換
 
媽咪們可以多比價,有些賣家還有推優惠組合
 
真的非常推薦給正在學習喝水階段的寶寶們使用



歡迎留言並努力推推分享 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