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維首圖,大家可知道跳得是什麼舞嗎? 
 
 喔喔!沒錯~就是時下最夯的騎馬舞~
 
同儕間的相互較勁和模仿的驚人學習能力,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黃小維只是和Re哥哥在台上待不到10分鐘的時間
 
 竟悄悄把Re哥哥的舞步給偷學起來了
 
還有模有樣全身開始抖動揮舞起來~真的笑翻在一旁看好戲的大人們



兩家大人是世交,而我和ReMi麻間也是非常有話聊 
 
也許是年齡相仿、生長背景相似,也或許是一個也熱愛媽媽經的三八個性
 
其實打從結婚後,身邊真的一個能說話的對象都沒有
 
一整個就是完全的把自己奉獻給了新的家庭生活

誰叫娘家舉家半定居到對岸~~
 
誰叫姐妹群和我的距離相差足足100公里~~
 
很多心裡話到底能找誰說去…((((((泣~~
 
在新生活開始~也認識了就住在我們家只有2台電梯距離的新朋友

 不能否認的是,打從黃小維還在娘胎時
 
 ReMi麻就已經早早大包小包的幫我們打理好黃小維的全身行頭
 
直到現在,滿衣櫥看得到的~穿在身上的幾乎有7-8成都是兩位哥哥送給黃小維的
 
我說 ReMi麻一定也和我一樣有潔癖
 
小孩都穿兩輪了~到我們第三輪還能保持的完整如新
 
看看這媽咪有多勤快在刷洗衣服!哈~
 

就連我們這次的喜酒裝,也是 ReMi麻幫我們一手打理
 
三兄弟就這樣~帥氣出席大姑姑的喜宴!




兩位哥哥常常都會不自覺得顯露出哥哥照顧弟弟的手足之情

而黃小維每次只要看到哥哥巴著人在不放~跟前跟後

只要說哥哥要回家了!馬上就給我離情依依上演哭得肝腸寸斷戲碼~


在喜宴會場,兩兄弟還會互相交換玩具玩

這小人彼此間無聲的默契,真的太可愛了!
 
 
 






 






↓ ReMi麻~可是非常賣力的說服黃小維要看鏡頭~

而這時的Re哥,非常好心的要教黃小維如何比出正確的〞YA〞

我說你們兩位呀~真的是太寶了!哈哈!
 
 





 
↓ 最疼愛自己的大姑姑要嫁人了!當然花童就是非最愛的姪子不可丫

讓我想起了2年前,我最疼的周小諾也是我這當姑姑心中最佳小花僮人選

  




 



↓ 果然兩兄弟都非常稱職的灑花辦,噴泡泡~

 厚!帥成這樣,一出場真的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 這位新郎倌一開口,真的讓全場雞皮疙瘩掉滿地~

在全場上百人見證下高呼〞我愛你〞三個字真的好害羞哦!

相信這堅貞的愛情讓幸福久久


 






↓ 丫丫丫~這~旁邊這位不是新郎嘿~

其實每次參加婚禮看到爸媽牽著新娘,把女兒交給未來的另一伴

那一刻令心慟容的畫面,我真的每次看每次都好感人!好心酸

從小辛苦拉拔長大的孩子,現在要交託給另一個男人

那種心情是有多麻不捨和牽掛~…


想當年~我娘口口聲聲說捨不得~ 再三叮嚀要我扮演好媳婦、好老婆的角色
 
結果我才嫁人不到一星期,娘家就給我火速打包離開台灣是怎樣! 

算算起來!我好像真的很孤單…(((泣again~



 










↓ 這一幕好感人哦~彼此間眼神的交流,滿滿的愛意羨煞全場

而且新娘子全場都是笑臉迎人

對嘛對嘛!新娘子為什麼要在這麼重要的日 ~最美的時刻

讓自己哭得希哩華啦,結束後收到攝影師照片才後悔自己為什麼哭這麼醜


一輩子最被人當公主的這一刻,當然都要笑得美美的丫~
 

 
 
 






 ↓  交換婚戒後,兩個人的婚姻生活從這一刻開始囉~

當然很多生活的蛛絲馬跡~也漸漸會被打回原形

就像我從來不曉得~在家的黃拔竟會這麼懶散嗜睡一樣~

以前戀愛時的勤快樣到底哪去了!?
  

 






↓ 最令全場慟容的還有這一幕

ReMI麻的用心和兩個小姪子的真情流露愛的大告白

還頗有架勢的拿著MIC哇現場~高歌"男人女人"

讓原本笑開懷的大姑姑,哭成淚人兒了~

這兩個小傢伙~姑姑總算沒有白疼你們了啦!



 





↓ 下了台後,這一幕真的讓我很感慨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手一台3C,連這小小孩也悄悄成了低頭族~唉!



 






↓ 這畫面也是一個經典,三個人巧妙的同時間拿著碗,盯著餐桌!

一切準備就緒~
 
 
 
 


 

↓ 我想應該不是哥哥在偷捏黃小維吧~

看看Re哥的眼神充滿了愛與關懷

也許是想告訴黃小維:「維維!你帶便當了哦~」

哈哈~唉唷!有時想想是不是真的該生一個伴陪陪黃小維

但有太多的顧慮,一直讓我不敢再生第二個~

心理…真的還沒準備好!

 



 
↓ 這兩兄弟感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一見面就先來個愛的抱抱,再來交換玩具玩~~~教黃小維比YA

後來要開始玩起躲喵喵的小遊戲

甚至還很專業現場來段即興舞蹈教學

結束後還不忘要KISS BYE一下~

嘖嘖~這哥兩好~~長大一定跟爺爺和叔公是一樣成為一輩子的世交

(((但請記得不要大包小包送來送去~就從你們這一代改兌換券吧!)))))))

 



 
其實黃小維這天是有點抱病出席

早上才去看了耳鼻喉科,身體不舒服整場都沒什麼笑容

這還是唯一最開懷笑的一張呢!

不然早就滿場跑不停了,哪還能安份的坐在椅子上~~


((((但到後半段其實也是有一點小爆衝啦!))))

 
 




 

 





↓ 一直覺得自己算早婚,小孩都快兩歲了~

身邊的姐妹才一個個開始要步入禮堂!
 
不過慶幸的是嫁到了好人家~公婆也非常疼我!更愛黃小維~


 

 
 



 
你說該再生第二個嗎?我真的不敢多想~

以現在上班族的收入~要養家~養小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親友們!拜託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後要再生第二個~

趕快生一生一起累之類的話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