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自從家裡有小人後的生活真的很不簡單!

除了每天把屎把尿,永遠保持備戰狀態和裝了勁量電池的小人大玩體力戰外

天真以為只要出了門,媽媽就會比較輕鬆省事了嗎?!(((nonono~搖食指))

每逢出門就大包小包~以前當小姐時~什麼少女記事本、化妝包…

現在~包包一打開,全是滿到炸的小人尿布、奶瓶/粉、濕紙巾~一推哩哩扣扣的小人物

自己的私人小物僅限錢包+手機~end!年紀輕輕不50肩也難惹~(攤手)

 

尤其是我家小人奶瓶又青一色全是玻璃材質,又重又摔不得

前幾天才被黃小維〞假失手〞摔破了一個…老母氣到晚上就不給睡前奶

小當事人也有自覺,自己時間到累了就默默睡去,沒跟我〞歡〞要一杯

只是如果外出小旅行,以前小baby老母抱餵就算了!

現在2歲多非常有自主權,什麼都要維維拿~維維拿!我也抱不動惹~

如果喝一喝給我隨手一扔不就臉都綠了?!

而且出門在外背著瓶瓶罐罐一推~現在只有大寶還過得去,以後二寶出生~

天曉得往後的日子媽媽包要買多大king size才裝得下兩人份 


其實也不是說老母很懶,再怎麼樣~我也這樣背過了第2個年頭!!

直到近期才在媽咪格友意外看到如此夯的拋棄式奶瓶

天吶!!我竟然現在才知道有這號小人物!有了它,真的為我外出省事省力不少!

也不用再因為怕摔和小孩在那裡爭媽媽餵~維維拿!什麼奶瓶~什麼刷具~通通Out!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家小人物新朋友~媽媽的育兒新歡「六甲村Rokko拋棄式奶瓶」
 


其實拋棄式奶瓶故顧名思義就是喝完即扔,攜帶輕巧便利

 一大包裡有6入(市價NT$260),單包裝設計,要用再拆封卡衛生啦~
 


其實之前沒用過拋棄式奶瓶我也是滿臉疑惑! 和之前看到格友媽媽分享的也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外包裝後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非常簡易上手! 




撕開包裝袋,裡頭就是250ml的拋棄式奶瓶啦!這對2歲多副食品漸取代奶量的黃小維是措措有餘

瓶蓋是採PP材質/袋身則是PE食品級,採用世界先進、安全的Y射線滅菌

耐熱溫度± 100℃,但其實一般泡ㄋㄟㄋㄟ也不會這麼狠用全熱,會破壞營養,50-60℃較為理想!  
 
 

 
 袋身也有可記錄姓名、日期、時間、容量的表格

後來發現,它似乎也能當母乳儲乳袋使用~大寶二寶又可以公家用惹!哈~




但光是一個拋棄式奶瓶袋,到底要怎麼喝?看攏嘸~~

 原來還必須搭配內附的手握器和自家寶寶習慣使用的〞國際公視奶嘴〞哦!


(一般只要不是寬口徑的奶嘴,基本上size都是ok的哦!)




說這麼多還是霧煞煞?!直接立馬示範…

 
先把袋身上的瓶蓋轉開,外圈屬一般口徑,內圈則約直徑2.5cm 
 




雪印湯匙其實挺剛好的,但如果有些湯匙容易外灑,也可以先裝在奶粉分裝盒再倒入就萬無一失啦!
 



前天南下去苗栗參加姐妹的婚宴,明正言順的跟公婆告假,在小維維乾媽家過了一夜

(人家新婚是在借宿湊什麼熱鬧!哈~~)

2天1夜的小旅行,打包行李時先準備了一個晚上的奶粉量

其實黃小維現在2歲多,我都盡量白天都給大人食物,只在睡前給一杯~

但因為出發的早,怕在車上會討奶,所以還是備了幾份少ml數的!






之前有看過格友媽媽分享它牌的拋棄式奶瓶,但小孩卻不買單!一口都不喝~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廠牌隨附的拋棄式奶嘴不合小人的習慣


 帶出門才發現小孩不願意喝,結果讓原本以為可以更輕鬆的媽媽,反更是一團亂~ 

 六甲村這款雖奶嘴要自備,但至少不用擔心小孩不買帳的突發狀況就是~
 





 另外一個配備就是「手握器」讓小人在喝ㄋㄟㄋㄟ時能更方便握取~ 

但這手握器一包裡只有一個哦!only one~可千萬不要搞丟啦!
 

 
 

 


其實我第一次使用也是小研究了一下,到底怎麼打開它?

其實只要朝正/背面中間的凸起物同時輕按壓就可以輕鬆彈開啦!(完成圖如下:)








 認識了10幾個年頭的七仙女(名真俗丫),哪怕只有我一個人嫁最遠~感情還是永遠跟大家牽繫在一塊兒

已嫁~待嫁的~身邊有護花使者的…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所屬的幸福 

每次只要姐妹聚會都能讓我增加好多正能量~說不完的女人心事~罵不完的男人話題…

朋友不用多,真心交陪真的就夠了~好愛妳們唷(啾咪^*^)
 

 


 平常在家的黃小維下午都一定會午睡

跟老母一樣好久沒被放風~竟然晚宴後還能跟著大人續宵夜攤~ 活力之旺

 當然老母奶瓶一個也沒帶!睡前討奶要喝ㄋㄟㄋㄟ~這包就拿去唄!

只要將事先準備的奶粉袋,直接沖開水搖呀搖~今天的睡前奶就是它啦!

老母的行李輕輕鬆鬆,喝完還不用洗~只要把小不隆東的奶嘴回收清洗再使用即可

((((丫丫丫~手握器別失手跟著扔嘿……)))))

 



第一次使用拋棄式奶瓶,黃小維也是被它奇怪和陌生的外型上下打量了一下

但很快的~馬上就把ㄋㄟㄋㄟ往嘴裡送了!哈~~
  






不過喝到一半會有後半段〞軟掉〞的狀況發生

這時只要把奶袋倒扶正,讓ㄋㄟㄋㄟ可以順利流向奶嘴方向,只要有手握器支撐的部位就ok啦!
 




黃小維的接受度挺高的,有時在家泡ㄋㄟㄋㄟ還會給我〞歡〞要指定哪個奶瓶才要喝~~

吼!有了這拋棄式奶瓶的貼心配備!媽媽們出門真的可以更輕鬆省事了~

不想年紀輕輕就因為刷小人衣、背媽媽包患50肩的媽咪,真的真的非常大力推薦丫!!  

 帶小人出門在外,這款拋棄式奶瓶方便、收納不占空間,衛生又快速~真的用得好大心丫!
 
看來又要買好幾打這小人物回來囤貨了!((((摀嘴笑~)))))
 




 
六甲村Mammy villagehttp://www.mammy-vill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