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繼烤箱之後,鬆餅機應該算是廚娘烘焙魂最想入手的點心製造機之一吧!(摀嘴笑)

不管是一家人的營養早餐或是孩子放學點心、媽媽偽貴婦下午茶…

完全可以一機搞定丫!!真的非常值得廚娘們投資~

(黃爸冷不防補了一箭,對啦!對啦!可是妳烤箱好像停了半年了吼?!)

 

其實平常在家白天小的太黏

到了傍晚哥哥放學兩寶一合體又是一個讓媽媽情緒爆炸、奔忙不停的開始

所以常常想要烤烤餅乾~做蛋糕的念頭…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媽媽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明年烘焙文要大復出啦!!

明年也準備讓迷你寶背書包上學去…

媽媽就有更充裕的時間研究食譜製作點心,給孩子放學後的大驚喜!!

如果大家有發落維媽寶寶副食品或是點心食譜…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哦…啾咪♥v♥

 

跟黃爸討了很久終於新機入手,迫不待要來分享點心新作

滿桌豐盛的西式早餐、豪華午茶宴…

全是媽媽我用這台「TECO東元三合一和風點心機」完成的哦!! (~甩髮~)

是不是完全顛覆了大家對鬆餅機只能烤格子鬆餅的印象

想不到吧!!印地安小鬆餅、烤飯團、 酥皮蘋果派、烤土司、烤飯糰…

只要一台機器就能輕輕鬆鬆把料理變得超精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旋轉~~~)

看看影片介紹就知道當初有多吸引人了唄!

之間其實看過不少鬆餅機款,雖然也有對有各種可愛造型的鬆餅機心動過

但後來覺得這種三明治格子鬆餅帕尼尼 烤盤三機一體

可替換烤盤變換各種不同料理CP值才夠高丫~是不是!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隨點心機還有附贈一本精美食譜哦!

P1100410

潔白的機身設計充滿新穎時尚感

做點心~總是要有保持著顆美麗的心情嘛!(~撥瀏海~)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按下開關熱機後放入麵糊…就等著美味上桌了

三種不同烤盤的設計,可以變化出超多樣化料理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機身前側會有紅、綠燈示

紅燈代表電源已開啟綠燈則是代表加熱中

使用前一定要先打開電源預熱,當綠燈熄滅後代表達到合適製作的溫度

這時就可以放入麵糊或其它食材囉!

而麵糊量的拿捏及時間的掌握…只有熟能生巧!!

以下分享的幾道創意料理取材都非常方便好上手

大家也可以買市售現成鬆餅粉或者自己調製創造不同口感的麵糊

在家隨時都能有熱呼呼現作點心可以吃~超幸福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一口三吃…印地安小鬆餅】

這一道迷你一口鬆餅完全是為孩子設計的

非常適合當孩子的點心小零嘴~帶點蜂蜜香的甜度及奶香~小孩超愛!!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材:

1、無鹽奶油-------------------------------------125g

2、細砂糖-----------------------------------------40g

3、蜂蜜------------------------------------------- 10g

4、全蛋--------------------------------------------1顆

5、低筋麵粉(過篩)-------------------------230g

6、泡打粉(過篩)---------------------1/4小茶匙

7、奶粉 -------------------------------------------40g

8、可可粉---------------------------------------適量

9、細砂糖--------------------------------------2平匙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步驟:

1、將低筋麵粉、泡打粉、奶粉混合過篩備用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2、將食材(1) -(3)混合拌勻再加入上步驟一及全蛋攪拌均勻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3、最後加入細砂糖揉成麵糰等比分切再搓成小圓球狀

(視使用的雞蛋大小不同,可再加適量水或鮮奶讓麵糰更好塑型)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4、點心機開啟電源預熱後放入麵糰烘烤約5分鐘即完成! (可可/原味)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此配方吃起來的口感偏鬆軟

給孩子吃的麵糊已減糖,大家也可以自己喜好糖份酌量增加

直接單吃或是加點變化夾上起司、小黃瓜片營養更均衡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或者沾上巧克力及壓碎玉米片,不同的巧思~就能創造不同的視覺享受

當然大家也可以依自家現有的食材發揮創意

玉米片以杏仁角、巧克力花生米、米香…等取代,可以一起親子同樂增溫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瓦夫鬆餅】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材:

1、全蛋--------------------------------------------3顆

2、細砂糖-----------------------------------------50g

3、蜂蜜------------------------------------------- 1匙

4、鮮奶-----------------------------------------140cc

5、低筋麵粉(過篩)-------------------------175g

6、泡打粉(過篩)------------------------1小茶匙

7、融化奶油--------------------------------------50g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步驟:

1、將食材(1) -(3)混合拌勻再加入鮮奶攪拌均勻

2、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泡打粉、鮮奶輕拌勻至無顆粒狀

3、最後加入融化奶油粉攪拌成濃稠狀,靜置20分鐘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4、點心機開啟電源預熱後倒入適量麵糊烘烤約7-8分鐘

待表面呈焦黃色即完成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依食材比例不同,吃起來口感也會有所差異

這道加了鮮奶吃起來的口感又比印地安小鬆餅麵糊來得濕潤些

只要簡單淋上蜂蜜、或是佐以水果、裝飾用鮮奶油~就超完美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P1110418

 

【酥皮蘋果派】

從以前就很愛吃麥當勞蘋果派,每次派黃爸點餐總是不忘幫我點上一份

外皮換成起酥皮,內餡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果醤調配

想吃得豐富一點還可以依自己喜好加入葡萄乾…等

也是一道非常有層次的甜點料理哦~~覺得又戀愛了♥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材:

1、冷凍酥皮-------------------------------------------2張

2、蘋果----------------------------------------------1/4顆

3、柚子醤------------------------------------------- 適量

P1110381

步驟:

1.將蘋果洗淨切成小丁狀拌入柚子醤備用

P1110385

2.點心機預熱後,將起酥皮退冰舖上烤盤舖上,再蓋上第二片起酥皮

將邊緣稍壓緊,烘烤至表面焦黃起酥皮膨脹後即完成

《小叮嚀》烤盤如果溫度過低起酥會因為滲油無法膨脹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換上烤盤,擠上鮮奶油及喜歡的水果

起酥也能變化出不一樣的料理創意,成了偽【藍莓千層派】啦!!

覺得開姐妹派對好適合~好貴婦般的FU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玉米鮪魚口袋吐司】

如果每天都要透清早起床準備孩子上學早餐的媽媽們這道真的大激推

內餡可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去做搭配~里肌洋蔥、葱爆牛柳… 或是孩子最愛的果醬系列…

比起傳統兩片夾食,口袋型更非常方便食用

全家的營養早餐3分鐘搞定!!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材:

1、全麥土司-------------------------------------------2片

2、玉米鮪魚罐頭-----------------------------------適量

3、起司-----------------------------------------------適量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步驟:

點心機預約後,舖上吐司加入適量鮪魚泥蓋上第二片土司

烘烤約2分鐘即完成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黃金香鬆烤御飯糰】

讓飯糰不沾於手又能方便攜出食用,學校戶外教學、野餐必備~

或者也可依個人喜好,拌入【南瓜+吻仔魚】或是【鮭魚飯糰】

變化更多元也營養更均衡哦!!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食材:

1、白飯--------------------------------------------1碗

2、香鬆-------------------------------------------適量

3、芝麻-------------------------------------------適量

4、起司片-----------------------------------------1片

5、奶油-------------------------------------------適量

6、海苔片----------------------------------------適量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步驟:

1、將食材(1)-(3)混合拌勻備用

2、點心機預熱後刷上適量奶油防沾黏,飯糰中間內夾起司片

3、蓋上蓋子烘烤約2-3分鐘即完成

│食譜│全家營養早餐、孩子點心、偽貴婦下午茶…「東元三合一點心機」一機搞定啦!

  一道道秀色可餐的佳餚不僅製作簡單,而且真的可以隨心意變化出各式不同創意料理

食材都是在一般超市就能購得

想要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或是生日派對點心~

要抓住家人的心…要先抓住大家的胃

P1110863_副本

除了精美食譜現在還有再加送超實用的「3M真空保鮮盒1700ml」

哪裡買? =>  https://goo.gl/IWhKQ1

●更多4M-2Y寶寶副食品食譜 => 點我連結

  

每個月粉絲團都會不定期幫大家精選優質的育兒小人物

提醒大家若不想錯過維媽團,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點我連結<=

勾選「搶先看」「所有貼文通知」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團購訊息哦!!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 , , , , ,
創作者介紹

Smile Life維媽育兒生活 ♥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看得我也想要敗一台回家了
  • 葛瑞絲
  • 哇哇!也來推推一個喔^^
    維媽把這台用得淋漓盡致阿,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拍照也拍得好美喔^^
  • 陽光小花
  • 推~
    這台好利害!
    做出來的跟店裡面賣的完全一模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哩~^^
  • 純現金交易看照+賴:996588 ►LINE: 996588◄
  • 純現金交易看照+賴:996588
    ►LINE: 996588◄
    及時:tazi522 SK:tazi520
    論壇::w w w . f u c k m e 8 8 8 . c o m
    男人就是要爽 不要矜持的過日子 想想你的人生過去多少了 不要再忙碌中讓時間流逝 及時行樂 身體爽了 心情就會好 做什麼都順心^^約好茶 找幼幼 幼幼家的好茶
    一定讓你+賴:996588
    約的舒心 玩的開心 花的放心【只有想不到 沒有約不到^^】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6
    噢~我要買鬆餅機...
    我最近廚房用品砸很大~敗了鑄鐵鍋還買了節能板
    然後還買了玫瑰鍋專用的矽膠鏟匙組~
    嘖嘖嘖...宅在家真的手滑也能噴錢...實在很不應該
    準備跪算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