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當孩子長大後,誰想要跟媽媽穿一樣?!

我們都該把握當下,千萬不要放過任何一次親子裝、親子包、親子鞋…的機會丫~(眨眼)

其實在這之前,對「整理控」來說…內有分格的包~算什麼!!

老娘只要一咖空間夠大的包包,就算什麼格也沒有~也能讓小人給C全部乖乖立正站好!

但就是需要認真做好分類,款好幾個夾鏈袋收納這樣…(ㄜ…這樣有比較厲害嗎?)

偏偏老娘的收納方式只有老母自己看得懂~

出門叫老北殺個尿布來,明明打開媽媽包自覺目標物非常大

卻還能給我黑白ㄑ一ㄠ個亂七八糟~…吼!老北到底是在衝蝦灰?! (立馬賞個白眼)

用心佈的陣~卻常常被老北和小維哥的伸手撒攏嘸喇得一團亂…><

最後被我家男人逼到不知哪根筋終於想通…

好吧!!不管媽媽、爸爸包還是小屁孩包…真的還是需要有分格…出門才會輕鬆許多…

至少一開包~所有給C一目了然,還能讓小孩學會收納…養成生活好習慣

(老母是沒打算一輩子當你們的女佣,生活自理是盡早上手蛤~)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1

親子系列就算花色不一樣,也要堅持「一眼就要讓人知道我們是同一國的」宗旨

之前鄰居YUKI麻看到我手扛大包小包還要抱迷你寶

一直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入手雙肩後背包才能走得輕盈吶

也的確,原本所有給C都拼命擠在同一咖~塞到爆單肩背重個半死

全職媽媽全年無休真的勞心又勞力,家務需要家人貼心分擔…才不會情緒爆走結屎面

外出媽媽包…不幫忙分擔重量也太說不過去了…

老母這次可是連爸爸包都傳好了…hahaha…((心機很重…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2

之前在粉絲團詢問度很高的小人包

既然大家想知道~老母就綁頭巾挑夜燈給他落落長介紹下去

((請大家千萬不要太常發問~因為妳們的好奇心,常常讓我捨不得睡〉“〈))

其實一看花色,對時尚感敏銳的你一定不難發現這股可愛「韓流」來啦~啦~啦~

沒錯!!來自韓國包品牌Blessing For You  …

雙肩後背包、手提/側背包、小人包、手拿包…款款花色真的讓人直逼剁手指的失心瘋

繽紛帶童趣花色果然背上街一直被盯著看,還被小朋友指指點點…

(喜歡嗎?叫把拔買給你…)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3

我必須說,照顧孩子真的需要有過人體力

小維哥只有帶出門找樂子才會比較安份一點,在家整個是快把屋頂給掀了

婚後打從有小屁孩兒的人生開始…不管走到哪…我們一定是全家總動員

完全免肖想要再踏進電影院一步,一開始原以為老北會很排斥我幫他選的後背包

(因為老北有極度排拆跟我們穿親子裝的前科‥)

這回兒沒想到他竟然自己背得很開心,而且還一直碎唸:

「嘖!我是不是應該換這種後背包丫,背起來好舒服~這樣也不會容易駝背」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4

一直以來都是習慣右手抱小孩,右手提重物…只有一個孩子可以兩個大人輪流照顧

現在出門必須一人顧一隻,老母的右手臂肌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然後右半身整組海了了

換了後背包重量平均在雙肩,而且多了一隻手,真的可以輕鬆完成好多事!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5

迷你寶很快的滿週歲了…帶去打了預防針

現在迷你寶力大無窮很會扭,所以這次派老北才能HOLD得住丫

打針超勇敢的小維哥,一直在旁說:「宥宥加油加加油~勇敢哦!」

結果還是整個哭成淚人兒~…惜惜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以往打完預防針其實我們都會直接回家讓孩子休息

但因為答應小維哥要帶他去大公園踢球,所以只好讓迷你寶坐在野餐墊上看哥哥踢球v—v“

是說迷寶也很妙,一步不都敢跨離野餐墊,害怕草地>”<

這款野餐墊也是近期入手的新頭好!找好久終於被我找到加厚款〞的野餐墊

在家也可以當遊戲墊使用,對現在爬行要學站常常一屁股跌坐在地的小寶寶來說也比較安全一點!

改天再來隆重介紹「小紅」囉!甘賀?

媽媽就利用空檔來拍個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下圖這一幕是不是整個頗有質感‥而且眼尖的你不曉得有沒有發現

除了小人包幫小維哥精選可愛車車款, 媽媽包和野餐墊都是俏皮貓頭鷹捏…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官網上的圖非常多,款款讓人難以抉擇

每天跟著送哥哥去學校,也很想假裝上學背書包~哈

不過對1Y的迷你寶來說還有點大就是‥

要不隨包附的防走失帶對剛學起步走的小屁孩兒就非常好用…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防水材質耐髒易清洗,而且肩帶更能減輕肩膀的負擔

寶寶包容量有限,但還是可以塞得進不少小人物

只是孩子的包~我只會意思裝個幾片尿布和小玩具,讓孩子有參與感這樣!哈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小人背包包胸前還多了貼心安全釦設計,就不會有在行走過程中肩帶滑落的問題

還有「防走失帶」更是小人包最靈魂的給C,長度可調

只是如果在車水馬龍的街頭,建議還是要避免繩子放太長…比較安全哦!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每個車縫都好細緻,就連內裡的布料也都有可愛圖鴉哦

色彩非常鮮明繽紛,帶童趣的圖像光是視覺就讓人心情好美麗

無論是手提、單肩/雙肩背都沒問題…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它的釦環設計,讓媽媽們可以懸掛在手推車上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圖片來源:Blessing For You官網)

寬底的設計,裡頭空間無敵大…一共有7個分格袋(附彈性)+一個隱藏內袋…

包外還有前方拉鏈袋,兩側的袋子可以放小孩水壺…或是平常使用率很高的濕紙巾類

完全就是可以「讓我一次塞個夠」~哈!

今天算是半日遊,所以行李非常精簡~

其實媽媽總是未雨綢繆,常常擔心這固煩惱那個~內容物越款越多,越背越重!

好在小維哥也過了奶瓶階段,迷你寶母乳親餵…所以少了瓶瓶罐罐真的差很多!!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包包後方和背帶貼近肌膚的那面有做透氣孔設計,較不易有悶熱感背濕一片!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另外幫老北選的一樣是可愛貓頭鷹~

和上一咖媽媽款相較起來平平是貓頭鷹,但仔細看還是有比較大隻MAN版的啦!

Blessing For You家的包包,都會有專屬的品牌LOGO

搭配每個款的色系,LOGO顏色也不一樣哦!

爸爸包和媽媽包乍看之下似乎只差在前面的拉鏈袋子

妙的是…打開一看,裡頭竟有一層保冷/ 溫的鋁箔

我想這個功能袋還挺適合拿來裝冷凍母乳的~((我們家都新鮮喝沒在擠了啦~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Blessing For You還有獨立出一款保冷/溫袋

不打開包根本沒人知道…外型就是一個時尚趴踢包無誤!!好適合冷凍乳人哦~是不是~~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叫一個大男人背這種小孩子氣的包像話嗎?!

看看老北背起來的樣子好口愛丫…

其實一開始還真以為圖案太可愛會被打槍哩,沒想到包包的配合度遠比親子裝來得這麼高~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說到包包,使用率最高的最終還是媽媽無誤!

原本媽媽後背包一直在想要不要選點點…但小維哥就是愛車車丫…

孩子嘛~怎能因為媽媽的私心,叫我忍心剝奪他的童心呢!一系列童趣花色才有親子FU

點點系列就保留在很百搭的側背包,再加碼來一咖隨身袋!

哈哈哈~整組點點自己心裡暗爽獨樂樂(牽手轉圈圈~~)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這款側肩背包還有附一條側背帶~

可以依個人使用習慣…要單肩背?還是斜肩側背嘛ㄟ通…長度可以由調整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有在發落格子的捧油應該知道我還有「點點控」

之前試穿剛入手的新洋裝時,被老北毒舌說:「年紀越大選的花朵越大!越來越像丫桑」

這下~點點就沒話說了吧!百搭耐看~不退流行!更不會突顯自己的年齡>"<

仿牛仔布的材質~加上兩側皮革環裝點,質感又更提升囉!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其實沒有人規定它就一定是媽媽包~

現在坊間很多包款也都有貼心的內分層的收納設計

從少女背到媽媽級…真的無敵大推薦!!~~其實我是少女不是媽…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其實我也想當一個繁事不要想太多的懶媽媽

所以親子一日遊的包包,難得假日放風也要背得輕鬆優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長方型的隨身袋,雖然乍看之下和大包一樣…

但材質上比較偏輕薄哦!完全就是給你當收納放私密小物、或是孩子替換衣服都很適合~

我試過如果放迷你寶的尿布,以不塞到爆炸為前提,大概可以放個6片~再對折放入大包

就算從透清早出門一整天,6片尿布量已經備得很足夠了!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還有我覺得大賣場的燈光好好拍~哈哈

在購物之餘,把我的媽媽包一日給C全倒出來讓大家瞧瞧,路人甲乙一直側目讓我好尷尬!!

嗯哼!沒錯…沒有一樣是老母的私人小物〉“〈

外出甚至僅帶一支很少會響,響了也不一定有空接的手機!然後還放爸爸包~(可以解約了)

購物就叫老北付錢就好~皮包也從沒在帶@@”

以下都是我精選必備,缺一不可的小人配備…每一樣都一定會派上用場!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對我來說容量非常足夠~因為包包再大…只會讓我不自覺越塞越滿背到歪腰

算算以我的容納量~也塞了數十樣進去…

但外表背著看起來也不會有笨重感吶

深手一秒就能找到你要的東西,老北丫…有了內分格沒有理由再說找不到了吧~~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從小維哥用到現在的小人推車

之前因為媽媽的失手,結果搞得車蓬骨架斷掉,完全呈現一個0066的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太操~車輪也有點招經不是推得很順

媽媽金牛座總是比較務實,還能坐就加減用,可是老北覺得安全考量一直想換一台新推車~

像我們這種推捍就比較不易放包包~很容易往下滑落包底磨到車輪

如果只後有購入新推車,我想我會選擇橫桿式的,比較方便掛物…

側背,手提…歡迎和我一起加入點點控行列唷!哈哈~~(招手)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韓國Blessing For You媽媽包 親子包

 

哪裡買?!http://goo.gl/VMgJSY

 

原文連結:http://yujuan162.pixnet.net/blog/post/185696634/

 

arrow
arrow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