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連Extra 木糖醇口香糖也吹起了Hello Kitty可愛風!(驚!

粉紅色。是每個女孩成長的代表色,Hello Kitty更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可愛代表物

金牛座的務實個性,在我身上似乎很難找得到為了追星、玩偶而出現瘋狂行為的熱血

但卻會時而因為Hello Kitty可愛模樣而不小心淪陷...說穿了我骨子裡還是存在著可愛女兒心吶!


之前因為牙齒矯正戴了2年多的牙套,常聽牙醫帥及過來人經驗不斷耳提面命

如果戴了牙套不勤做好牙齒清潔!到時雖然牙齒整齊了,但卻要承受日後一口爛牙的代價

所以那陣子幾乎牙刷/牙尖刷不離身,走到哪刷到哪?!

也開始了吃Extra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的習慣!你以為戴牙套吃口香糖會卡卡嗎?其實根本一點也沒影響…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與「FDI世界牙醫聯盟」認可

除了讓自己在用餐後保持好口氣外,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

避免牙齒去礦化,還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今年夏天,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特別推出兩款Hello Kitty限定限量包裝

誰也沒有料想到口香糖也能吹起一股Hello Kitty的可愛風潮,讓我的隨身小物不知不覺又更增添了可愛感


Hello Kitty限量包裝有分兩種:

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限量包裝口味有四種:

蜜桃薄荷/繽紛藍莓/沁甜草莓/香濃密瓜 


看到7-11架上所剩不多,想必大家一定在爭相蒐購!站在我身旁的小妹妹目光猛緊盯著她們

還好我眼快手快,不二話一口氣就掃了3包!

Kitty迷一定大大為她瘋狂丫…Hello Kitty的魅力還真是不分年齡老/中/青三代通吃







今天帶著可愛kitty一起去旅行,草莓口味只有在車上這一刻是完整的

隨即一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和老公一人兩顆先嗑了!口香糖真的是出門旅行必備單品丫…

車上口香糖一定是必備的開車糧伴,可以讓開車的人保持好口氣咀嚼提神不無聊~







美食當前,但在吃完東西或喝完飲料後,口中的酸性會因不斷進食而增加

千忘別忘了餐後來顆Extra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不僅僅能夠幫助中和口中酸性,達到健康中性

刺激唾液分泌,清除牙面酸化物質、有助於減少口腔內的牙菌斑

有助於減少牙菌斑內突變形鏈球菌數量(Streptococcus mutans),有助於降低蛀牙(齲齒)發生率

有益牙齒健康,還能讓你保持香氣怡人的好口氣!








不過它其實不大顆,所以我每次都是2顆起跳~所以一包很快就吃光了!!

加上我老公也很愛!所以買來囤貨是對的!哈~~~~

 





女孩子的包包裡,真的一個充滿神秘感的無底洞!

有些人少帶一樣就會渾身不對勁缺乏安全感,硬是要把包包塞到爆炸,但卻並不是每一件物品都會使用到

真不懂到底生意是可以做多大?每天都背著塞一堆雜物的包,光是要拿一件東西就可以掏老半天

女人吶!何必每天把自己搞得像挑夫一樣,把自己加速推向五十肩的苦悶


我的包包非常精簡,要找個東西,不要伸手探老辦天翻到自己火氣很大

包一開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每樣小物,其中隨身必備,女生愛炫耀的就是Extra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早在還沒有出Hello Kitty限定限量包裝前,我一直都是Extra 的忠實粉絲

但這回包包裡,多了一位可愛的新朋友,讓我在拿起它時,更顯可愛優雅!哈~~~~


不管我是在用餐後,或是走在大街上無聊閒晃時,Extra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就是隨身不離手

密封壓條的夾鏈封口貼心設計,讓你拿取更容易!






Extra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在吹起這股Hello Kitty的風潮下,如果你還沒擁有她那就落伍了!

姐姐妹妹們,還不快加緊妳的腳步速速蒐購Extra Hell Kitty限量包裝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