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NY Bagles時,黃小維還在我的八豆裡~ 

那時跟一群拜把的姐妹們一起到〞信義店〞用早午餐

在吃什麼就吐什麼的懷孕初期,真的食之無味!!!

所以對它,似乎也沒什麼太特別的記憶~
 
(哦!有啦~孕婦吃很少吐很多,所以才吃不到1/3就外帶打包惹)

 

今年的耶誕節前小週末夜,我說我們這群〞哥兩兒好〞~交情真的是沒話說!! 
 
不管天氣有多冷,大家工作有多忙碌,一定要抽空來個暖心的交換禮物餐聚!

剛好下午才帶黃小維去內湖運動中心參加搬尿布比賽:
 
2012.12.25 │1y11m│baby home十周年運動會-搬搬樂 失控全紀錄
 
 
 結束後,步行不到5分鐘的距離~就到「NY Bagle Cafe 內湖店」啦!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丫~哈!
 



大門口兩個抖大的Bagle造型門把,果然就是該品牌代言人來著
 





內湖店的占坪非常大,共分1.2兩層樓!空間寬敞舒適~2樓的座位數大約是1樓的1/2

本來電話預約,到現場原是被安排在樓下的位置,感覺比較有壓迫感~

結果同行友人和店員說:「我們會很吵哦!」才能順利上樓~擁有獨立的空間!哈~

 我說這位弟兄丫~ 這招果然高招!(((佩服~佩服~








雖然中午去吃好吃的客家小炒飽得要命

但下午在小人運動會,跟著鄭多燕律動妞腰擺臀大跳減肥操

搞得平時欠缺運動加上硬骨頭的我,滿身汗~馬上餓了!

人一到齊,火速坐下點餐啦!
 

 


 吃這種美式餐廳,就是要點一堆大家一起share才吃得過癮 





 對!對!對!今天就要交換禮物耶誕趴~每人NT$300左右的預算

因為黃拔公司也有一攤交換禮物趴,所以前一天一家三口挑禮物逛街去啦!

交換禮物這種東西!要嘛就要實不實用無所謂,但就要很有梗~不然很容易被打槍 
再者就是要各自憑良心用心挑選,不要以清家裡庫存的心態上陣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偶發清庫存的僥倖心態啦~~噗!)

 




 大家猜猜哪兩份是我和黃拔精心準備的丫?! 沒錯沒錯!眼尖的你~識貨!

我除了有泡泡控、整理控之外,還有收納控,所以包裝這種事完全難不倒我~

只是用家裡的閒置提袋和隨手可得的緞帶和吊牌~

東黏西剪,看起來就非常稱頭啦~(左下/正中 那兩位!)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別懷疑,最上面黑黑的〞那一支〞,因為沒包裝太赤裸

 從一進門到抽完籤一直被大家連珠炮轟,當事人連中了好幾劍~非常冏

 
 


 下述看起來非常熱鬧的餐點就不多做介紹惹~

因為對它們實在提不太起什麼FU~口感真的很一般般!
 
而且明明點的餐點名都不一樣,可是仔細品嚐,食材都大同小異~味道都差不多><"

 
 


 







  唉~也許義大利麵不是他們的強項, 食材的精簡,用料草率~份量也不多!

偏偏菜單裡僅有的5道義大利麵餐點,我們全部都點齊了!大家吃得很無感~

每一道味道都一樣,因為分量少,所以每盤都會附上一大顆的麵包~

這組合也是非常的妙!

 



 這次沒有做號碼牌,改以用撲克牌的方式輪場抽順序籤

其實帶撲克牌還有另一個用意~在餐後大家可以來個桌遊~反正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囉!


當然每個人有15秒的時間可以推薦但不公開的方式介紹自己的禮物

搞得大家內心激戰很久~到底要選哪一個?!這個好?!還是那個優~?!哈哈~

 

 



 抽到第一個順位真的是LUCKY BOY~

看看得意的臉!馬上豎起大姆哥比〞讚〞啦!

 
 




就說我的包裝巧思非常受歡迎吧!

頭2位抽到順位的,我和黃拔馬上被欽點啦!果然非常搶手~

↓ (上) 黃拔送的禮物是森田藥妝的面膜哦!一次2大盒入袋,是不是非常超值

冬天就是要勤保養,做好保濕工作才是王道丫~哈哈!!


(下) 再來,就是我偷用了去年黃拔公司的梗~梅酒+咖啡

礙於預算超支,所以從原本的咖啡罐改成沖泡包~

咳咳~我要唱囉!
 ♫~

「美(梅)酒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想起了過去,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管他去愛誰;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
 


哈~自己覺得這梗很讚,可是還是有被白眼就是~

 



 
↓(上) 緊接著就是老大跑了3家百貨精心挑選非常有耶誕fu的巨人室內拖

唉呀呀!這尺寸~好像比較適合男生厚!


 (下)再來就是一個私心很重,自家品牌置入得很明顯的TONGER品牌袋!

拜託,預算才300 CO,搞個這麼大的外包裝袋是想嚇唬誰?

其實心裡最不看好的就是它~哈!沒想到抽中的就是本人啦~

一打開它,竟然整個出呼意料的送到我心坎裡丫~~~

本人我在寒冬的夜晚,一個人挑燈夜戰發文,四肢冷吱吱

可插式隨身硬碟發熱大腳丫,擺明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啦~真的太大心了!
 





 
↓ (上) 這組日式風調味罐其實對有在進廚房的也很實用,時不時拍照擺飾都很撐頭!


 (下) 最近黃拔一直在唸,很想找一條圍巾可以照顧他的脖子~~~ 

 我真不是在誇張~黃拔每天都穿著高領睡,是有這麼冷嗎?!?!?!?!

真的有沒有這麼巧,這次抽到的禮物竟然就是他日也思夜也想的 型男圍巾

 哈~真的是太大心了!
  
 





↓ 從一進門就一直被萬劍穿剌到體無完膚的-傘兒

其實也不是說這禮物不好啦!!但沒包裝整個就很沒有FU~

而且我家傘多到一個大爆炸,我實在很不想抽到它~哈哈!

((((又中當事人一劍!哈~~~~~明年這時後記得要用心包裝嘿!)))))



 不過不曉得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

這傘的專屬傘套還有背袋,這麼蕭灑背在路上,可能會被警察臨檢吧~

整個就像日本武士刀的外型丫!

而且打開後造型也特別~整個可以塞下很多人~

這位抽到傘的同學~體型非常適合當代言人就是!哈哈~


不得不說這一餐真的吃得太空虛~味道好重覆太膩了!
 
我們決定續攤前進至距離不到5公里,美女老闆娘開的-太鼓判關東煮(待續)

 




看看大腳丫套在小人腳的模樣多可愛!


 在家都不愛穿拖鞋的黃小維,襪子又穿不住~

時常光著腳丫在家裡奔走,腳都冷吱吱~

媽媽抽中一套,我們兩母子就一人一隻腳吧!!暖暖過冬吧!哈~~

 

 




N.Y Bagles(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話:02-2627-28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9:00-23:00
 

週五 09:00-00:00/週六 08:00-00:00/週日 08:00 - 23:00

 



 

無論你(妳)是路過還是Smile Life粉絲的捧油

喜歡就給個〞推推〞按個〞讚〞吧!

您的順手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