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窩在家全職照顧小孩之餘,最自由的休閒活動,無不就是裝睡哄小孩入眠後

火速起身立刻奔向電腦桌前~移動著滑鼠臉書打屁,逛逛網拍…

而網路購物常常一個不留神,很容易就手滑給它buy~下去!

你也知道…家庭主婦,最容易被電視購物、網路拍賣世界催眠 ~~~ zZ Z zzz


這次要和大家隆重介紹的美妝心機小物,就是來自韓國瘋的「Angel key」

之前逛網拍時還曾一度對它小研究了一翻

價格非常平價,最重要的是~一系列的美白商品,效果之驚人!

對我這黑肉底的人來說,可是激起了我心底最深處澎湃的渴望丫

這次有機會一次就體驗了Angel key一系列商品,心情真的超雀躍



↓  下圖由左-->右 分別為:

水晶煥白全效精華(7ml) + 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6ml) + 魔鏡角質按摩泥 (100ml)

看看這多麼大方的體驗組合~嘖嘖嘖 ((((((( 歡呼~~拍手叫好!







手拿愛之箭的小天使丘比特LOGO,品牌包裝簡約中帶有小女人的可愛粉紅!

就連上週末的小旅行~硬是要把它們裝進行李箱整組帶著去!哈~女人嘛!



首先要先來介紹的是部落客狂推的「Angel key魔鏡角質按摩泥」


常常只要久久沒去角質,臉上就會看起來暗沈無光、摸起來粗糙卡卡

有時還會因為小粉剌的囤積顯得更容易肌凸長痘痘


↓  昨天臉上還被我兒子狠狠的抓上一道傷(((紅色箭頭處)))~唉
!(((((((泣~~~~~~~

以下體驗照~就請大家眼睛自行跳過那道活生生的抓痕…







其實適時的去角質(一迵不超過2次),不僅可以藉由按摩帶走老癈角質讓膚質更透亮

也能讓每天勤快使用的肌膚保養品更有效吸收哦!

快讓我這張快停止呼吸的暗沈肌~重見天日吧~~~~~



以前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多半都是純凝膠狀,最愛搓~搓~搓出顆粒的成就感!

會覺得使用本身帶有顆粒的去角質霜,會容易搓出臉上細紋

但我老公就特偏愛帶有顆粒的磨砂膏,這樣才有去角質的FU~

這次體驗了「Angel key魔鏡角質按摩泥」讓我對它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


↓  以軟管式的擠壓瓶身設計,怎麼擠了老半天擠不出東西來~

打開瓶蓋一探~真的是傻妞一個,原來是我忽略了將封口處的封口鋁模撕開這動作了!

 捧油丫~下次第一次使用,千萬別再像我這麼蠢啦~冏><"






↓ 有別於我印象中偏乾的磨砂膏,這款鏡角質按摩泥質地像是帶有磨砂顆粒的〞乳霜〞

非常濕潤不乾硬,輕輕往臉上一抹,非常好推勻!







可乾濕兩用角質霜設計

用時〞加強毛孔髒汙清除〞用則能〞
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

透過按摩及敷面去角質,添加微米高嶺土及高效植物精粹,同時完成按摩、去角質、面膜3步驟







↓ 因為太久沒有去角質了,所以這次就以能加強去除毛孔髒汙的乾用來初體驗,試試潔淨力吧!

在洗完臉用毛巾將臉上水份吸乾後,將角質霜適量的往臉上漸進式的邊輕按摩推勻

厚!我一定要再次推薦它的質地真的非常濕潤溫和

讓一直都是使用凝膠去角質的我對它動心了…







↓  臉上最讓人害羞,最難掩藏的就是鼻頭粉剌

人家說痘痘粉剌不要隨便擠,但常常照鏡子就是會忍不住手癢東擠一下~西擠一下

所以去角質時,一定要特別加強鼻頭、兩側鼻翼~還有下巴

我搓~搓~搓…非常細緻的磨砂顆粒,在按摩的同時不會有過份的肌膚剌激感

當然~下手的力道也要輕~柔!






↓  在經過2分鐘的畫圓按摩後,千萬別急著馬上把它沖掉!

在按摩、去角質的同時,又可當面膜使用哦~

整張臉就這樣白蒼蒼的靜敷著
!((((((當然…得先確保小孩這時後是熟睡狀態的~







↓ 經過按摩-->去角質-->面膜  三階段後

約靜敷5-10分鍾後再用清水沖洗,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再清洗一次

非常好沖洗不拖泥帶水~用毛巾將臉上水份按乾後

感覺每個毛孔都在呼吸了!非常清爽透亮~肌膚更平滑

好像換了整張臉似的~光澤感大大提升

天曉得因為久沒去角質毛孔到底塞滿了多少髒汙哇~~~~

巧妙的用YA~遮住了我的抓痕~哈哈…








↓  緊接著使用「Angel key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原本以為臉部精華都是透明水凝狀,結果一擠出來,卻是像乳液般的質地







〞和梅〞在日本被視為「美白的不思議果」,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

具有淨白肌膚的功能,更是
日本女性美膚的首選TOP1

並添加甘草維生素E玻尿酸
淨白同時防護,讓肌膚白淨無瑕



↓  要試試它的神奇效果,今天就來用半張臉對比吧!







↓  擠出少許的精華霜在指腹上,均勻的推散分佈在左半臉

其實在一下手的第一筆,我就感受到它精人的效果了!馬上變白皙again~~~~








↓ 看看兩邊臉使用前/後的近拍對比~是不是效果非常明顯驚人!

這種瞬間變白的fu~不說還真以為是擦了BB粉底霜哩!

具有加強肌膚保濕及防護能力,還可輔助淡化暗沈膚色

果然是美白速攻型~這對想立即美白UP!UP!的女孩兒來說無疑是一大美容聖品吶!







↓  再看看正面的對照~使用後的左半臉不僅僅是皮膚明顯變得白皙!

膚色也顯得更均勻透亮了!似乎到這階段~就可以換裝出門了…哈~








最後就是~素顏美女裸妝的秘密武器「Angel key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

乳霜狀的質地,顏色非常自然~防曬系數高達SPF50PA+++,遮瑕同時防曬~

而且屬W/O防水型~清新透氣,不用擔心使用後會使毛孔阻塞的肌膚困擾








小小一瓶6ml試用瓶,其實可使用的次數非常多,每次用量只需適量的均勻分佈塗抹在臉部

我會對Angel key這麼嘖嘖稱奇除了美白效果非常速見外

今天體驗的三樣產品質地都非常濕潤

讓臉部無時無刻都能處於一個非常
ㄉㄨㄞ!ㄉㄨㄞ!
的水潤狀態

這對年紀已快邁入3字頭的我~保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顏色非常自然不死白,能遮蓋臉上細紋~完美遮瑕讓整體膚感更好!














看看 Angel key系列產品一連串使用下來,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哩~

平價美容保養小物~化裝包裡不可缺少的保養單品!



心動!不如快快行動吧!更多 Angel key 系列好康產品推薦

點我!點我!  <--跟我一起BUY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