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維現在超愛穿大人的鞋子

每天穿著大人的室內拖~啪!啪!啪!

就像以前小時後,我們也會踩上媽媽的高跟鞋,偷擦媽媽的口紅…

也希望能像電影明星、空姐一樣每天都穿漂亮~打扮美美

((((空姐咧?!腦袋空空的〞空〞啦!小女生很愛做自日夢~聽聽就好~))))

喜歡美的事物~喜歡把自己打扮美美

這就身為女人的幸福丫…



其實有了小孩,想要好好逛個街,替自己治裝真的是件非常讓我困擾的事

才消失一下就要找媽媽~逛到正起勁一下給我便便~一下哭肚子餓

當然現在網路這麼方便,很容易就失控手滑~哈!you know~((((聳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頭份鬧區,中正路上的服飾品牌-kiki






由兩姐妹一起共同經營到現在,kiki已經滿3歲囉!

還在鄰近的竹南開了姐妹店「米可mico精品服飾」~火速展店的成績~

真的讓身為同窗知己的我,為她們感到無比的開心吶~(((((擁抱~~~~


主要以女裝服飾、配件為主~占地5.6抨的空間~

裡面可是充滿了時下最新、最潮的流行元素…

兩姐妹的眼光,可是獲得不少主顧客的好評哦~~










↓ 走韓風的飾品配件類~個個都好可愛好夢幻呀~~







↓ 還有一樣在韓國很夯的室內芳香劑…味道比一般的芳香包更持久哦~








↓ 在騎樓也會不定時的推出超值特賣款

別小看這一支hanger,曾經有路人甲可是趁著老板娘進倉庫理貨的那短短一瞬間

整排衣服被第三隻手火速A走,只差hanger沒直接拖走而已

真的有夠誇張!








↓ 一進門就看到這滿到炸的秋冬鞋款

不說你不知道,在來這前一個多月,我可是早早在kiki粉絲團物色好了~


沒錯沒錯!倒數第二排那雙正在對我招手的萬年不敗款平底豹紋~

已經在探頭等不及和我相認了!((((((抱~~~

kiki粉絲團 order,結果訂單大爆滿~一等就是以月為單位的~

今個兒~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從台北殺到頭份門市取貨啦!



  





↓  看看這一排排的高跟~低跟~平底包鞋、露趾鞋

要休閒?要性感?全都是老板娘以今年主流替大家特別挑選的新款式哦!


常常一端出來,馬上賣到翻

不然你以為等了一個多月是等假的嗎?就算是姐妹也是要排隊啦~





↓ 櫥窗!!其實在還沒走進kiki~

我就驚覺似乎餘光有雙鞋偷偷寫了我的名字

哈哈~女人永遠覺得鞋櫃裡少一雙鞋,逛街每雙都嘛寫了自己的名~~眨~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我剛入手的秋冬新鞋兒囉!!

首先就先來介紹讓我苦等一個多月的豹紋妞~




♥  經典不敗 x 豹紋平底鞋 ♥

↓  當初就是在 kiki粉絲團上看到新款po圖~

丫丫~就是她了!馬上call out給老闆娘幫我留尺寸~哈







↓ 我買的是黑邊的~還有同款不同色!紅色邊唷~((((躲在〞圖8〞裡~









豹紋真的是我的愛!無論是素顏救星大粗框眼鏡、髮夾,還是衣服~絲巾

在我的衣櫥裡不難發現它的蹤跡

而且平底鞋真的是媽媽我的最愛

該是說~帶小孩,真的只有穿球鞋or帆布鞋才能走得自在丫…










↓ 不對稱絨布面材質,非常有秋冬的fu~而且短版的包鞋頭設計

還有有延伸的視覺效果,讓整體的腿型看起來更修長囉~

鞋墊好軟,整雙鞋整個非常包覆,走起路來非常舒服…


更可愛的是鞋底的玫瑰止滑壓紋,雖然這部位沒機會攤在大家面前

但這小細節完全就是讓自己看了開心的啦~哈!

(((女生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  來個幾款秋冬穿搭~看吧!看吧!

是不是非常百搭又耐看!衣櫥裡有豹紋~現在鞋櫃裡也多了個新朋友

重點是它又軟又好穿~不刮腳~

無論是長、短褲裝,或是洋裝~讓腿的曲線看起來更修長了

今年秋冬~沒有遺憾啦!!哈哈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丫~噗@@"










↓ 再來就是也是詢問度很高的 ♥  個性牛津短靴  ♥ 
也是秋冬必入手的單品首選!









已經流行好幾年的牛津鞋,在很多雜誌都可以看到~

近幾年也越來越多不同款式的設計,附予了各種不同個性的率性風格

原本鞋櫃裡已經躺了一雙之前就buy的牛津鞋

但不同款~不同色…所以~~經過我的百般苦求黃拔(((((它真的在跟我招手呀~~

終於願意讓我把它帶回家了!((((((女人真的沒有偷藏私房錢不行丫~~









↓  它比我鞋櫃裡的牛津鞋還高筒~穿起來的高度會蓋過腳踝哦~

內側拉鍊開口~緹花車邊設計

率性中又帶有那麼一丁點女孩兒的甜美氣息~哈~!

而且粗跟~也是我的菜!

沒辦法~想踩跟鞋拉高身型比例~又要顧及到抱小孩能不拐腳

粗跟對媽媽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哦~










↓ 看看我~偶爾被帶出場放風,難得的大開殺戒血拼~

可以好好被當一日Vip禮遇著,整個是笑開懷,心花朵朵開丫…









今年秋冬牛津鞋還沒入手嗎?趕快去BUY一雙吧!

歡迎舊雨新知有機會到KIKI逛逛換季治裝哦~









KiKi精品服飾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路89號

電話:0981-622772


米可mico精品服飾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87號

電話:0989-123870



大家也可以上 
Facebook粉絲團  都會不定期po上新貨

有任何商品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下訂單!

KiKi 會幫妳宅配到府哦~so sweet ♥
 





喜歡我的穿搭分享文嗎?

每天都熬夜寫文~無論你(妳)是路過還是Smile Life粉絲的捧油

喜歡就給個〞推推〞按個〞讚〞吧!

您的順手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