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才剛洗好澡換好衣服ㄟ,衣服又用髒是怎樣~」 
 
「厚~每件衣服都搞得髒cc,以後出門都沒有漂亮衣服可以穿,帥不起來了啦~」 
 
「把拔,拜託你們餵食時,能不能先幫小孩圍上圍兜兜丫!(冒火白眼)


黃小維從新生兒易溢奶期件件領口黃一大片的奶垢

  11m第一次拿湯匙練習自己用餐進食後的日子
 
 年齡前還沒辦法確切掌握用餐禮儀的技巧,常搞得一身滿地一片狼藉 

到現在2y每天像裝了勁量電池正值活力最旺的年紀 
 
爬上爬下四處摸,更愛學大人拿筆東畫西寫 
 
前一陣子還感染了流行性腸病毒連拉了一星期的肚子,搞得水便外洩沾漏 
 
對~以上的共通點,就是媽媽我有刷不完的髒衣服!(兩手一攤~嘆氣!)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小孩衣領口、袖口,尤其是當大人你一口,小人看到也想來一口 

 小人討食物就給吃,甚至是見光死的胸前沾染到汙漬 
 
常常一身髒樣,小孩不舒服,看了我也難受 

 更沒辦法接受每件衣服都髒cc,衣櫃裡桃不出一件乾淨像樣的衣服穿出門

我相信每個媽媽一定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點頭如搗蒜)
 
 
這次接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邀稿真的超開心,為體恤每天辛苦刷洗的媽媽們 
 
德國親子用品領導品牌NUK專為寶寶量身訂做的「NUK嬰兒衣物去漬劑」 

馬上不二話火速答應~ (旋轉灑花…)
 
(心裡os:我終於可以有機會揮別每天刷小人衣刷到〞歪腰〞的日子惹~
 



其實訓練小孩吃飯的過程真的是很頭痛 

 加上老母我本身又有小潔癖,常常因為小人衣一沾到汙漬就會容易惹惱我 
 
但小孩在學習自我用餐這階段,面對小孩的無知和協調力這都是必經過程 

直到現在凡小人進食時我一定會火速套上圍兜兜(但偶爾還是有失守的時後)

一件50塊的毛巾布圍兜兜比起衣服,用髒比較不心疼就是 
 




學會用湯匙就想拿筷子,不是一再的歡必把,就是拼命伸手想搶我手上的筷子~ 
 
老母只好拼了命的豁出去了~好吧!看是要湯匙、叉子、筷子~悉聽尊便
 
就讓小人自己吃飯進食吧! 當然爸媽如果放手,勢必要承擔小人自己進食後的〞後果〞


一直以來對會直接接觸到小人肌膚的產品,我和黃拔都會非常謹慎講究 
 
甚至小人衣至今我都堅持一定要和大人衣物分開洗滌 
 
(老母洗全家6大1小的衣服,整天大概要分三趴才洗得完~攤手!)
 

NUK嬰兒衣物去漬劑」是專為嬰兒所設計,主要是由水、蛋白質分解酵素等成分所製 
 
不含石化溶劑,非常溫合,就算每天要手洗小人衣也能安心使用




瓶身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和成份,當然陽台所放置的各式清潔劑

大人一定要留意,放置高處或藏在安全的地方~緊盯著就是!
 
(每次丫母在洗衣黃小維就會從客廳搬小人椅墊高一直要探頭看,伸手拿~唉)
 




兩段式的噴頭嘴設計,無論是大範圍的汙漬,或是局部的小汙點,都能非常便利操作哦!

OFF(關)/SPRAY(噴霧)/FOAM(泡沫)
 




小人衣最麻煩的就是進食後領口的髒汙,要不就是時不時給我失控故意打翻大量的飲品 
 
尤其是現在愛拿筆,畫著畫著筆芯就朝自己青春的肉體上畫去~
 
有時真的是挑戰老母的耐性,不是有聽沒有懂,是有懂但故意惡整老母~

每天都會因為犯同樣的錯誤被老母訓話,但每天~小人手還是不聽使喚的惡搞









 非常好樣的,才剛收到去漬劑隔天,馬上就上演這畫到出軌的小人傑作

中午吃飯領口也小沾到了汙漬,唉~就說吧!媽媽真的每天都有刷不完的小人衣~
 
 




 話不多說,直接拿出秘密武器,往領口和袖子上的畫跡上噴噴再靜置15分鐘

使用說明上是寫3-5分,但老母手邊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時間一晃就是15分去了
 




 回來再看,汙漬明顯都淡化很多,只是再用刷子清刷個2下,馬上清潔溜溜

雖然畫筆還是有微微的殘跡,但完全不用老母出力~而且用量非常精省

輕輕鬆鬆又還我一件〞白夏夏〞的新衣惹!
 




來來來,從衣櫃裡翻出這件小人居家和服~其實我已經放棄它很久了!

之前刷到袖口都起毛球,筆跡還是緊巴著不放(可見老母想刷掉它的決心有多麼強烈~)

使用方式完全一樣,就看哪裡不順眼就朝哪噴下去就對啦

因為這次面積非常大,外加因為刷不掉被老母已經閒置好一陣子~

所以第一次等10分鐘,用FOAM泡沫加強,10分鐘後果然沒動靜~

加碼再噴~噴~噴!這次一等就是半小時去了!回頭再檢視顏色明顯退了不少(驚)

 



最後再用洗衣刷輕刷,直接在水柱下沖~有沒有有沒有~筆跡BYEBYE!

吼!如果這瓶早到我家,我真的不知道輕鬆多少咧~回購率破表丫((聳肩))
 




  這種陳年的汙漬,看到就算刷個N百回也不比輕鬆噴噴等個半小時效果來的效果驚人

老母我真的快流淚了,它又被再次附予了新生命啦~~哈哈哈!
 




日頭赤炎炎,曬衣一定要有這種陽光ㄟ滋味~看到衣服潔白如新,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我說家庭煮婦~全職媽媽,每天在家顧大顧小,還要忙一大推做不完的鎖事

居家清潔永遠一刻沒得閒,勞碌命和聰明省力的做事一線之隔

現在有了NUK
,省時省力的同時才能讓全職媽媽不再年紀輕輕就患50肩丫

大家說說~是不是?是不是丫?(拭淚~~)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