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0

下週就是母親節了?!大家一定在煩惱要送婆婆、媽媽們什麼母親節禮物吧!!

但對很多婆婆、媽媽們來說…再貴重的禮物也比不上兒女的陪伴吧?!

現代媽媽們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呢?!

記得以前母親節問娘家媽媽最想要什麼禮物…

從小到大得到的都是同一句:「只要你們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媽媽的愛…真的好無私

巧的是今年母親節也是維媽生日哦~感覺應該跟黃爸暗示個什麼…(DM圈一圈放桌上?!)

還是很想替自己發聲一下…

想要睡到自然醒,放自己幾天耳根清靜的假+精油SPA舒壓,妳們呢?!><

 

每年的母親節學校總是會精心規畫感人的戲碼…好讓人催淚

但今年…我們家這兩位轉學生整個是超必屬…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這天媽媽是女王的日子…學校有活動一定不能缺席對吧?!

所以為了讓全天下男孩、男人可以體會女人孕期的辛苦,每人先發一顆汽球塞肚子體會孕期的辛苦

但當黃爸從老師手上接過汽球的同時,妙回了一句:「我不用塞…已經有一顆了」

指著自己中年鮪魚肚,讓人哭笑不得丫…

((汽球真的是便宜你們了~~應該建議老師改塞水球吧?!))

IMG_7806

全場就黃爸演得最認真…表情超入戲!

IMG_7809_副本

學校很用心一連規畫了5大關卡,必須親子一起闖關完成才能獲得印章

現場還有爆米花和折造型氣球,很有小型園遊會的FU…

IMG_7810

第一關:變裝秀

還好品味還不錯~~眼鏡和頭飾都不算太超過!

但如果小孩失手被選到什麼蜘蛛精還是瘋女十八年頭飾…媽媽還是要配合到底丫@@

IMG_7812_副本

第二關:骰子拼拼樂

每次學校美勞課總是會教孩子利用生活用品創作讓出讓人出其不意的作品

像用巧拼貼黏成骰子…作出簡單的拼貼…也太有趣了!

陪小孩玩桌遊若用這大骰子‥一定能大大消耗體力…

((沒辦法~男雙寶媽就真的是每天都在想辦法消耗小孩體力,不把他們快快弄睡…就是媽媽先倒~))

IMG_7813_副本

第三關:乒乓接力賽

對哥哥來說完全輕而易舉…換上迷你寶就開始走得有點像醉漢

學校設計的小遊戲…真的在家也能和孩子一起玩…廚房鍋子、湯匙、全搬搬出來就對了!

IMG_7834_副本

IMG_7839

只是~~連媽媽也要捧著兩粒走完全場這畫面也太好笑…

IMG_7836

接著就是已經在家聽了快半個月的歌唱表演時間…

明明兩兄弟在家你一句我一句唱得非常好~

但一到學校‥同學都表現落落大方,迷你寶這小媳婦兒完全就是~緊黏在媽媽身上丫…

IMG_7814_副本

咳咳~~接著這橋段…幫媽媽按摩、擦乳液…應該是覺得畫面很溫馨感動才是

媽媽都已經培養好感情…就算擠不出眼淚~~也有自備眼藥水…

結果…我們兩個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人家都有馬殺機…我只有一直對眼乾笑的份

IMG_7819_副本

IMG_7820

這位仙森…今天到底是母親節?!還是鵝子節?!

全場人家小朋友都好認真賣命的幫馬麻鎚鎚背

只有我們家整場縮在我旁邊不發一語…最後變成媽媽在幫迷你寶按摩?!

「仙森…力道還可以嗎?!」-.-“

IMG_7822

把希望放在擦乳液這一趴…全場我最香…因為迷你寶不要手上黏黏

不單乳液往我手上抹…連腳…身體‥臉全給我很粗暴的ㄍㄡ↗下去~哈哈

IMG_7827_副本

到了換哥哥上場…大班生總是有點氣勢出來了,唱得好大聲~跳得也認真

IMG_7845_副本

IMG_7852_副本

明明是換哥哥班…迷你寶還是黏著不走~~這位仙森到底想幹嘛?!

IMG_7890_副本

最後有哥哥一起陪著…

終於~~媽媽獲得全天下最幸福的「四手馬殺機」了~

IMG_7881_副本

這一幕在黃爸竟頭下也覺得很好笑,到底是在擦乳液還是看手相丫?!

今年……我確定是哭不出來了!!

IMG_7893

最後一關:馨花朵朵開DIY覺得很棒

哥哥都還記得之前去竹北朵朵森林繪本屋有過花藝的體驗課程

所以這次花卉組合…全讓哥哥一個人獨立完成…而且哥哥設計的非常美耶

 

 

IMG_7841

IMG_7899

今天難得照片有很多媽媽的鏡頭

但……那個攝影師…肩帶掉了是都不用CUE一下嗎?!露成這樣是能看嗎?!我良家婦女耶…

這篇紀錄文…完全沒有感人的點…只有搞笑!

下一次母親節哥哥已經是小一生囉!!明年再見啦~~

不過今年維媽也跟兩兄弟明確的表示最想要的禮物是「讓馬麻變漂亮」

因為每當兩兄弟吵架或情緒歡…等他們哭完維媽都會跟孩子說:

「當你們發牌氣吵架亂哭的時候,大人也會跟著你們的情緒一樣不開心…

馬麻不開心的時候是不是很醜?!」

「點頭~~」 

「如果你們一起玩懂得分享,學會用溝通!馬麻是不是也會讚美你們很棒!

因為你們相親相愛~馬麻也會跟著心情很快樂…,那你們希望馬麻生氣變醜?!還是開心漂亮?」

「開心漂亮」

這樣的對話已經不知講過多少次了~~

常常才講完一個轉身~~又為吃東西‥玩玩具大打出手~嘖嘖!

真的不知道兩兄弟每天吵不完~哭不停的戲碼到底還要演幾年……

媽媽真的每天死了好多腦系胞…踢公北丫~~(望天)

IMG_7919

 

  

提醒大家若不想錯過維媽團,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點我連結<=

►►電腦版►►「已說讚」勾選設定「搶先看」+「開啟活動訊息通知」

►►手機版►► 「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團購訊息!!

記得【點我】加維媽Line,每月精選育兒團都會line通知大家哦!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arrow
arrow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