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不定期更新)

在大人的世界裡,企業徵才不少熱門職缺就算擠破頭也一位難求

近年來全台不少企業推出小小職業體驗活動,不僅可增加孩子對各職業認識

無論是一日店長、牙醫師、咖啡、甜甜圈、拉麵、pizza師傅或偽裝海盜掌舵出航

小孩體驗大人也沒得閒緊跟側拍不停

只為補捉孩子萌萌的模樣…為孩子成長做可愛的回憶

除了今天分享的小職人體驗、親子展覽外,像是如演唱會門票般難搶的熱門職缺

 7-11萊爾富一日店長…維媽永遠搶不到(泣)

還有很多企業達美樂家樂福台茂IKEAHi Sugar-小店長

康是美-小藥師

郵政博物館-小郵差

亞洲寵物博物館-小獸醫

防災科學教育館-小小消防員

樂雅樂-料理達人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小播音員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波麗士大人

華航-空服員

A.S.O-小小試鞋師

麥當勞叔叔之家-小小志工

Cold Stone-小小拌冰師

特力屋-手創空間小小店長

長弘航業-小小海盜體驗營

長榮航空-小小航空海事體驗營  

 

以上體驗活動皆直接點選文字即可連結到活動官網/粉絲團

有興趣的馬麻密切留意各官網公告

這篇接下來維媽也分享了帶孩子參加各展覽、體驗營分享文哦

更多親子旅遊、幼兒食譜、精選團購優惠歡迎加維媽LINE@

維媽有掌握各親子活動訊息都會LINE通知大家搶先報名點我 加維媽Line@

 

點水樓-小籠包師傅(分享文 點我

點水樓DIY活動最受歡迎的「冠軍小籠包DIY」

一籠十顆,DIY結束直接幫你暖呼呼蒸好即食,小朋友都有有榮譽證書

除了小籠包,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蜜糖吐司DIY,烤得外酥內嫩的巧克力吐司磚超級好吃

南僑觀光工廠,肥皂DIY就在隔壁,有得吃有得玩

64957346_2756589701082650_3011982022617858048_o.jpg

 

 

▌小小兵日記2-全台首梯海軍陸戰隊 (分享文 點我

才剛領到退伍令不久,全台首梯海軍陸戰隊,兩兄弟又被教召回營保國衛民

除了一連五大關卡仿真軍事活動,還多增加了許多體能訓練與步槍、班用機槍體驗

叢林野戰偽裝臉部彩繪,小小軍事迷如何成為精銳部隊,皮可是要蹦得更緊一些

▌小職人體驗營▌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2-全台首梯海軍陸戰隊 叢林野戰精銳部隊

 

▌小小兵日記1-兒童軍事體驗營 (分享文 點我

不僅是小男生懷抱成為英姿颯颯的帥氣軍人

現場不少女孩兒…跟著一起拿槍保衛國家,氣勢完全不輸男生

一連五大關卡仿真軍事活動,最後還能領取退伍令與榮譽徽章、玩具槍

非常用心的活動規畫、全套軍服配件

孩子們各個神情專注身歷其境,大滿足小小軍事迷夢想,意猶未盡呀

把握孩子還能抱持著童心,一身帥氣軍裝媽媽都覺得戀愛惹

▌小職人體驗營▌ 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菜鳥兵報到 維媽親子活動

 

▌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分享文 點我

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題的情境式展覽

這次科教館和泡泡家族合作,打造瘋狂泡泡實驗室,大人與孩子都能同樂的藝術空間

從玩樂中學習科學知識,也能感受到泡泡藝術之美

這天發現不單只有小孩,很多少女、大朋友大概每個人沒拍個200張不出去

彩色球池、透明旋轉溜滑梯、浴缸球池、泡泡製造所

還有讓兩兄弟念念不忘的彈跳螢光泡泡水床…絕對成為網美打卡熱點,美到冒泡

▌暑假親子展覽▌必訪網美打卡點「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大人小孩都瘋逛的夢幻泡泡樂園

 

Super Pop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分享文 點我

佩佩豬超級互動展,將卡通場景經典重現外,還有互動體驗設施

大部份的體驗設施都必須脫鞋著襪,所以大家記得穿襪子

購票時會附贈3張遊戲券,包括:農莊滑草樂、恐龍先生、豬爺爺車站

▌2018暑假親子展覽▌Super Pop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 6/16日開展(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BMW Kids Campus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分享文 點我

每年BMW Kids Campus體驗營一開放網路報名真的是搶破頭秒殺

今年以交通安全、汽車科學與互動體驗為主軸

共規畫了安全部、駕訓部、設計部、組裝部 四大主題關卡

不僅讓孩子在玩樂中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與汽車科學知識

現場用心設計了許多豐富有趣的遊戲關卡和孩子們互動

透過體驗營讓大人、小孩們都能更加深兒童交通安全重要性

培養孩子面對各種交通狀況時正確的知識與反應,寓教於樂

▌親子活動▌全家人的守護從小扎根 2018 BMW Kids Campus 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麥當勞叔叔之家-小小志工體驗營(分享文 點我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在台灣已扎根20年

協助偏遠就醫家庭提供溫馨住所

除了讓孩子能懂得惜福,懂得以同理心待人的道理,珍惜當下幸福

設計了一系列闖關活動, 希望孩子們都能心中埋下一顆助人的種子

▌兒童體驗營▌2018麥當勞叔叔之家-小小志工體驗營。讓孩子在心中埋下一顆助人的種子

 

T.G.I Friday星期五餐廳兒童體驗營 (分享文 點我

換上制服迎賓,工作人員會環境解說與吧台、調酒師介紹

讓大家對餐飲服務有個初步認識

再實際走訪廚房參觀介紹冷盤區、燒烤區、熱炒區…互動問與答

最後還會讓孩子實際製作餐點與手搖杯哦~…

●參與年齡:4~12歲

●小朋友體驗費用499元/位

(內含體驗手作體驗、兒童餐點乙份、文具、貼紙、胸針及2張餐點回饋券)

大人餐點低消400元/位

●報名資訊詳見TGI FRIDAYS官網,可電洽或親洽各分店報名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鄰居家動手工作室(分享文 點我 )

除了餐點平價美味,很有質感的設計空間,最大特色還能自己DIY PIZZA、義大利麵手作

PIZZA才150元,義大利麵130元,超親民Hen划算!

不會下廚的女孩兒們,也可以帶男朋友來這兒…讓她好好見識一下“偽廚娘的真功夫”

餐後再帶孩子都草地、操場放生和男朋友校園手牽手

離木柵動物園也非常近,還能搭乘貓覽山上,超適合安排親子一日遊

▌台北美食▌鄰居家動手工作室NEXT DOOR CAFE(政大店)。親子廚房小主廚手作Pizza、義大利麵DIY

 

全台唯一兒童牙齒保健親子館「Okme醫遊館」(分享文 點我

台灣第一個專為學齡(前)兒童和父母量身訂做的親子醫遊館

讓孩子體驗當小牙醫親自操作機台診療器,了解非常多護牙與口腔保健資訊…

透過繪本唱遊、設計各式遊戲和互動教材與非常豐富活發的互動式體驗教學、闖關活動

遊戲過程中讓孩子認識口腔與正視小孩最容易忽略牙齒保健的重要性

體驗適合中班以上年紀的孩子,一位孩子可由一位家長陪同

●報名資訊詳見分享文點我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特力屋「手創空間小小職人體驗營」 (分享文 點我

全台特力屋(不含豐原、草屯、三峽)皆可報名

從巨型彈珠台、小型籃球機、折疊桌、置物櫃、木板凳…等手作課程品項非常多

如果你也曾是熱愛DIY手作者,喜歡自己體驗手作的樂趣

非常推薦給大家,大人、小孩都適合,還有成年小孩的課程


▌親子手作教室▌特力屋手創空間小小職人體驗營-DIY專屬極速俯衝車。還有園藝師、小小木匠、一日店長、救火隊課程豐富▌親子手作教室▌特力屋手創空間小小職人體驗營-DIY專屬極速俯衝車。還有園藝師、小小木匠、一日店長、救火隊課程豐富

 

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 (分享文 點我

麥當勞所舉辦的「小麥麥體驗營」,不早早卡位也是沾不到邊的熱門丫

小麥麥體驗營,共有六個工作站的實作體驗

一共有分:小經理/服務員/接待/咖啡師/外送員 五個角色

視每地區的體驗項目不同,會分別設計專屬孩子的工作任務哦!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分享文 點我

提供「1個大甜甜圈+6個小甜甜圈+1杯紅茶」

待大姐姐講解示範完後,就可以自己DIY將甜甜圈串出自己獨特的造型

沾上喜歡的巧克力醬,再灑上各式軟糖、七彩巧克力米,滿口甜滋滋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模擬機實駕鮮體驗(分享文 點我

「諾富特夏日歷險記」最讓人期待的重頭戲,莫過於參訪平常不對外開放的華航園區

帶點神秘感,出入都需門卡管制通行~讓人對這次的參訪充滿著刺激和興奮的心情一圓飛航夢!

由專業的華航人員同行全程導覽,每打開一道道大門,都會讓人倒抽好幾口氣的充滿驚喜感

空服員受訓逃生梯參觀,還能真實上機操作模擬機

暑假飯店都會推出夏令營住房專案,有興趣的朋友可密切留意諾富特華航機場飯店 官網

欣賞一整天飛機起飛降落的精彩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分享文 點我

位在新北市樹林工業區內有著外觀鮮麗塗牆的「黑丸嫩仙草觀光工廠」

光是外牆不管怎麼拍都充滿可愛童趣,讓人逗留好久…

店內結合販賣部和體驗工廠,裝潢有種小學堂懷舊氛圍

有得玩又有得吃…非常推薦帶孩子來消磨時間體驗搓芋圓樂趣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亞尼克夢想村(分享文 點我

2號店「Happy cake 甜點蛋糕」不僅有美味甜點滿足味蕾,還有豐富親子手作體驗

蛋糕棒、盆栽蛋糕、造型餅乾、小蛋塔、杯子蛋糕…等

體驗後到甜點櫃挑選自己喜歡的Well,到戶外被綠樹叢圍繞的庭園享受悠然的午後吧!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安平窯烤PIZZA(分享文 點我

「安平窯烤PIZZA」離羅東林業園區約3分鐘腳程

曾經獲得各大媒體、美食部落客介紹,在地可是做口碑的哦

來羅東千萬不要錯過體驗窯烤的溫度和樂趣

PIZZA真的朋友開趴必備、家庭慶生不可少的行頭

全台超萌小小職業體驗營 懶人包

 

【延伸閱讀】

 

 

 

喜歡維媽分享的親子旅遊、食譜,信任維媽幫大家嚴選好品質、好優惠育兒用品

✅維媽LINE@一對一聊天兒  點我 zh-Hant.png

✅按「讚」點我 追蹤 FB​ 多浮出水面和維媽互動

✅社團 點我 

▌2019開團預告(不定期更新) 點我

1017044_622038834537758_8642523266514684258_n

arrow
arrow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