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小時候的印象每每看到丫公大啖頂級燕窩、雪蛤,總覺得這種高級補給品是FOR老人家的專利!

現在,如此奢華的頂級補給品,讓孕媽咪更能名正言順的好好享用這高貴的福利

從懷孕初期胎兒神經系統開始形成需多補充葉酸,到中/後期孕婦綜合維他命+鈣 的補充外

除了上述孕期固定班底早/晚每日一錠和生活營養均衡攝取

最常聽到大家推薦給孕媽咪滋養肚子裡寶貝的補給品除了雞精

不外乎就是大家強力激推,媽媽經一致獲得好評的〞珍珠粉〞~〞燕窩〞啦…

這次有機會接到禧元堂的邀稿,心裡真的擋不住的雀躍,心急速噗通噗通跳哇~
讓我這大肚婆在孕期後期來個最後衝剌,好好大補一場(綁頭巾~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 禧元堂 新光三越信義A4館 照片來源:禧元堂)


clip_image004
( 禧元堂 台北市民生店 照片來源:禧元堂)


clip_image005

成立於2000年的「禧元堂」在過去三十年主要為最大珍貴中/西藥材進出口批發商

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

提供品質優的頂級養生食材,已在業界建立了品質與服務的優良口碑哦!

首先端出的是純品現燉燕窩350g

 燕窩自古就被視為美容養顏珍品,在孕期補充燕窩不僅能讓孕媽咪擁有美麗自然肌

還能幫助肚子裡的寶寶在出生時氣色紅潤光滑唷!!!

除了媽媽外在美幫呵護到了,更是媽咪孕期,寶寶所需最佳養生品
clip_image006

因為燕窩容易出水,所以需冷藏4,採低溫宅配以保持燕窩鮮度最佳狀態,營養不流失

而且350g的瓶裝,比我想像中還大瓶,開封後就可直接食用非常便利~
clip_image007

每一瓶都是由專業人員手工挑選->淨發->挑淨->燉煮,堅持不添任何人工色素與香料

在瓶身上還有貼心的〞食用叮嚀〞及當日燉煮專員簽名及製作、保存日期 小吊牌呢

口味上也有無糖、微甜選擇,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

層層的品質把關與保證,讓人食用更安心

收到的第一瓶是在7/10製作,我在隔天11日透清早就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通知囉!!(還很想睡zzZZz)

為什麼說是第一瓶呢?我說「禧元堂」真的是很大手筆,非常大氣的廠商

燕窩不二話送了兩瓶呢!但為了確保鮮度營養不流失,所以分別在不同的時間送達

(可在第一罐將吃完的 2天前,電話通知客服人員,就可預約下一罐的送達時間哦!)

一收到馬上迫不及待開封空腹先吞了一匙!(這孕婦是有沒有這麼急丫…)
唉呀呀!好害羞~真的是個好奢華的體驗丫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但到底要怎麼吃?!什麼時段吃?!才能更有效吸收達到最佳效果~

在「禧元堂」官網也整理了〞最佳食用表〞(下圖)提供參考哦!!!


clip_image010

燕窩適用於各年齡層,本身內含豐富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和珍貴的表皮生長因子

不僅僅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還可增加皮膚含水量,滋潤肌膚

 對孕媽咪來說完全就是「一人吃兩人補」非常超值!!哈哈~~

這麼多的好處,是不是也為之心動了呢?!


clip_image011

來自印尼爪哇島的金絲白燕窩,絕對不塗膠不漂白,嚴選天然燕窩

外觀剔透分明無味,但入口後Q彈滑嫩和微甜的口感,真的很想一口接一口…

想到對肚子裡的二寶有這麼多的好處,希望二寶能夠有好抵抗力,皮膚水嫩嫩呀

黃拔每天都問我有沒有認真吃~〞難怪最近變比較正〞~(是想表達老母以前愛碎很機歪吧?


clip_image012

為了愛美!為了寶寶的水嫩肌~我可是每天起床一張開眼刷完牙,立馬衝進廚房開冰箱報到

因為還有維他命和鈣要吞,所以我選擇每天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各吃一瓢!

一瓶350g經濟實惠,建議10-14天實用最新鮮,真的是孕媽咪補充營養最佳聖品


clip_image013

唷呼~~看看這鮮嫩可口的頂級燕窩,我說禧元堂都比黃拔還愛我們母子惹~clip_image014

((((有時還會自己嘴饞偷偷加碼~hahaha~~))))))


clip_image001[5]

寶貝呀!媽媽吃~你也補!更要懂得分享~維維哥也一起吃,大家一起水噹噹!(完全忽視把拔…)

禧元堂燕窩有3種選擇:可依自己的需求作選購

頂級100%燕盞/極品(30%燕盞、70%燕角/條)/純品100%燕角/條

ㄜ……抱歉!大肚婆的肚臍好像搶戲了!請自行忽略pass嘿~haha

clip_image017


而「珍珠粉」在中醫學有『胎前宜清,產後宜補』之說,對孕期婦女的煩躁很有幫助


clip_image018

頂級超微極細珍珠粉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

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100克的嚴選優質原粒珍珠,禧元堂只研取其7%的精華珍珠粉

媲美市場極為珍貴的"萬蘭珠"毛粒珍珠 (價位在市場30公克為NT$5,000-10,000之間咧)

嚴選優質原粒珍珠,以先進專業的技術研製而成,超細粒子可有效被人體完全吸收


clip_image019
clip_image020

非常精緻的珍珠白外包裝,顯得高雅~活脫脫就是個貴婦級的保養品無誤!

產品更是經過SGS檢驗中心認證符合食用安全標準

非常細緻的純白粉末,可別手誤把它整瓶當蜜粉大量往臉上撲,變日本藝技來著嘿‥

盒內還很貼心附一個刮勺方便食用

通常比較建議在睡前吃,一天一匙的量,直接入口後搭配冷/溫開水

從晚上10點到凌晨兩點,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刻(偏偏這時才是老母上工寫文的開始…><")

這段期間細胞活動最活躍,身體的新陳代謝最旺盛,皮膚能有效吸收珍珠粉的營養成份

主要是內含鈣,還可幫助睡眠(難怪醫生叫我孕婦鈣要在睡前吃~)


clip_image021
clip_image001[7]

看看我臉上的孕斑,這可不是最近才冒出來滴!

而是跟著大寶黃小維~出生後送老母我〞最精彩〞的禮物~(((攤手…

任憑我再怎麼認真擦保養品,兩側顴骨的孕斑好像沒有打算和我say goodbye的意思

去年底也曾買了"老X 家"的珍珠粉吃吃!但因為味道有點~腥澀,所以有一餐沒一餐的全拿來敷臉用惹


clip_image024

看吧!是不是~你說~這樣的外包裝,你相信它是能內用外敷的頂級珍珠粉嗎?!

相較起來禧元堂的珍珠粉完全吃不出任何讓人難下嚥的味道~口感非常滑順綿密

clip_image001[9]

是滴!在說明書裡也有教你外敷的美容小秘訣

但說可以混合洗面乳洗臉,我是覺得最後還要沖洗掉整個太浪費了~

所以我都會混合乳液直接塗抹~量千萬不要太多,慢慢加量至約半匙即可,免得變〞日本藝妓〞

細緻的粉末巴在臉上完全吸收,才覺得有真實的存在感呀!是不是…


clip_image027

就說老母最近很上火,火氣非常旺~結果人中給我冒了痘,是想讓我留日本鬍當忍者就是…(超糗

胎火這麼旺,每天都處於一個高溫丫雜的情緒

『胎前宜清,產後宜補』是吧!看來我珍珠粉不認真吃不行了!


clip_image028

或者是也可以選擇混入蜜粉中,攪拌均勻後再用蜜粉刷or粉撲 定妝

化妝護膚一次搞定啦!!


clip_image029

不過定妝這道程序一定要透薄,才會呈現自然妝感哦~

第一沾難免都會失手沾太多~記得小甩一下蜜粉刷(撲)~才能刷得跟透亮自然唷!


clip_image030

這次收到的組合是FOR「孕媽咪的獨享優惠專案

2瓶純品現燉(350g)+1瓶珍珠粉(30g)    特價8,980 (孕婦專案)

在孕期一人吃兩人補!讓媽媽寶寶都能同時擁有Q彈BABY肌

滑鼠給他點點立馬下訂,叫把拔買單就對了啦!哈哈~

禧元堂除了燕窩和珍珠粉外,還有其他養生食補產品哦

大家有興趣不坊可連連「禧元堂」參考,替全家人一起食補一下吧!

台北/台中/高雄 都有門市唷!或是直接親臨門市由專業服務員為你(妳)服務吧~:)

↓↓↓↓↓↓↓↓↓↓ 直接點點就可連結囉! ↓↓↓↓↓↓↓↓↓↓↓↓


禧元堂 官網

FaceBook 粉絲團
純品現燉燕窩頂級奈米珍珠粉專賣門市孕婦專案


clip_image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