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個美妝文啦!來來來~直接切入正題!

好物不藏私!火速很大家分享DHC極緻閃亮眼妝新夯貨~(((((燒~~~

千萬別被圖中這麼多〞雞趐〞(台)給嚇傻惹 !!

想要完美眼妝必先利其器!((((甩髮~~就算是第一次畫眼妝,也能立馬上手哦! 
 




 DHC極緻持久美眼系列組:(配備如下)

1.眉筆/眉粉兩用筆管(含螺旋刷+筆蓋)  NT 170

2 .極緻美妍眉粉補充管(深咖啡)     NT 260

3.極緻美妍眉筆補充管(深咖啡)     NT 250

4.持久媚惑眼線液(黑)        NT420


前三項整個就是在玩扮家家酒一樣~隨著心情,隨著個人眼妝習慣需求變換組合

光是通用筆管這一趴我就覺得非常大心~超環保滴!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眉粉盤,DHC海綿筆型設計的眉粉真的是方便又省事吶!

大家應該很好奇,筆管內怎麼烏漆摸黑的

是滴!在這裡為大家解答:

DHC 把眉粉藏在筆蓋裡啦!只要將海綿筆尖的部位放進筆蓋內左右旋轉

筆尖就能自然沾附適量眉粉~是不是非常便利~

省去帶著一大盒占空間的眉粉盒出門~小小一管真的是巧而妙! 
 




眉筆的部份則有寬/窄兩面描繪基本眉型設計

不過眉筆就非得要搭配筆管,組裝後才能把筆芯轉出使用就是!





除了上述兩種組合方式,你也可以依個人使用喜好和頻率,【2眉粉+3眉筆】組合囉!

 



先在手背上試色,眉色都非常自然顯色  當然不免俗還是要來個防水/防油測試~

 要不開心畫個美美乾淨的妝容出門~回家卻變成嚇死人的熊貓眼! 
 
一臉髒樣到底是想嚇唬誰?





不囉嗦!直接往水龍頭下沖,再用衛生紙將手上的水份按壓吸乾!

鏘!鏘!鏘!完全見不到任何脫裝的痕跡!All Pass!
 




緊接著,對臉部容易出油,愛揉眼睛的人來說~

抗油真的是眼妝挑選首考慮之最~最~最!!!

淋上卸妝油後再用衛生紙按壓,哇~果然!再怎麼樣防水抗油 

 終究還是會有微〞落漆〞的情況發生~終於在衛生紙上看到眉粉的痕跡啦!

不過眉筆和眼線液卻都還完好如初~

必須再加馬卸妝油,搭配指腹輕搓揉才能完整卸除乾淨!





終於又讓我盼到可以出門放風呼吸自由空氣的週末惹~

在家素顏穿得隨便就算了~(((((居家嘛!舒適就好,整個非常看得開丫~

難得出門一定也要一身行頭用心準備才行吶!

趁著離黃小維起床時間還有距離1小時的時間

老母我整個是快馬加鞭,洗衣服~洗奶瓶~準備媽媽包…哩哩扣扣一推雜事

最後換好衣安靜坐下來畫個臉~嘖嘖嘖!我的時間真的不多惹~

剛睡醒~真的很浮腫!眼睛大卻無神~沒用!只好靠後天加持~〞妝〞一下
 




大地色的眼影,一年四季都百搭~這是我最愛的咖啡系列

老樣子,分成3區~從眼窩開始打底,再由淺至深依序推疊上色~
 




像這種極細的眼線液筆,是我的頭號心歡!

精細的畫法,雖然和大眼濃妝比起來低調很多,可是我覺得比較耐看就是!

眼線液筆非常適合愛裸妝~愛自然妝感的人哦!


筆頭軟硬適中,非常滑順,平常就有使用眼線液筆的習慣~
 

所以眼頭到眼尾一筆到底,如果害怕失誤則可分兩段勾勒哦!

 1.先由眼頭起開始向頭中描繪

 2 .再接連向眼尾方向,微上揚
勾勒 即完成

 






眼影~眼線搞定後,換眉影啦!通常我都把刷捷毛這一趴放最後一道程序!

眉筆在前面有跟大家介紹過有分寬/窄兩面的設計

一般如果眉頭畫得太明顯會顯得很硬不自然

所以大家可以在1/3眉處下第一筆,再慢慢填滿眉毛較稀疏的部位 


 約莫轉出1.5公分的筆芯,慢慢的輕柔描繪
 








過了眉峰再轉成較穿的筆面~以較短的筆觸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畫去~

是說~我眉毛量這麼多,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對啦~因為帶小孩!眉毛有毛還是比較有安全感哞~

不然哪天一失算忘了畫眉這一趴就出門究竟又是誰嚇唬誰來著?-.-"





緊接著上場的是眉粉啦!

橢圓筆芯的設計,從眉頭到眉峰刷上暈,可以增加眉型的立體感和漸層效果


薄薄的粉末非常自然不會有卡粉或是結塊的問題

輕輕上色就大功告成啦!

 




 是滴!在眉粉這一趴黃小維已經起床媽媽~媽媽叫了!

而我也開始處於一個手忙腳亂的冏境~

看到睫毛最後一搓竟然很失控的給我胳臂向外就知道現場我有多慌亂 @@"


 還故作鎮定的想火速拍拍~速速結案!

連下睫毛都沒刷到!厚!~~就這樣草草出門~

自己也是出門回來整理照片寫文才發現有多冏!!







 人妻眼妝就到這裡告一段落!除了刷捷毛那一趴有點小失誤外~

大至上應該還算不賴吧!素雅的妝感!走自然脫俗路線~(自己講咧~)

眼睛是靈魂之窗丫,沒畫眼妝就等於沒畫妝一樣~

DHC這一系列美眼組真的太對我的味了!大推大推~



 



 
 
快和我一起加入DHC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