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我和黃小維最愛的HAPPY溜達日!平常整天窩在家~

多希望黃拔放假能把我們一大一小〞帶出場〞 !

在外頭奔走一整天,還走了非常媽媽的行程-->大潤發~@@"

其實以前除了紅/白酒外,幾乎其它酒類都不敢喝~

可是都是因為住在我家隔壁Re & Mi的媽媽~

讓我對帶有各種甜甜果香的台啤~整個愛不釋手…

買菜的同時~還不忘了替自己偷偷買了3瓶台啤~果.微.醺

好不容易跟黃小維奮戰到他終於熟睡了~

現在半夜2點多~一個人買醉…((((這種酒精度才3.5%,最好是會醉啦~haha~~~

 整個有非常放鬆自在fu~你也知道~為人媳婦也是需要偶爾的解放…

oh~yea‥ …((((飄~~~



邊喝著台啤~邊寫這篇分享文…我想現在的腦袋應該還算清醒啦!噗~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假低調的閃亮亮外出妝」 !

之前分享過我的美妝新歡-網路平價美妝solone眼線膠筆

首先~讓我們先來掌聲歡慶~solone又加了其它新成員囉~~(((啪啦啪啦~~

除了每次畫眼妝的基本班底眼線膠筆外

嘿嘿~今天還加了也是無敵夯的主打產品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名字太長,以下簡稱〞30秒慕絲〞)




我覺得女人真的很容易失心瘋耶~

之前第一次用solone的眼線膠覺得好用

不二話馬上就上網搜尋又敗了咖啡色金鑽黑、外加明明就已經有還硬要再買的濃密黑

因為眼線膠筆只要筆芯稍鈍~就需要用刨削器刨過~所以用量非常大

一次採買個三支~我想一點也不為過吧!((非常不以為意~~

哈哈~對於美妝小物這種東西果然永遠得不到滿足

就像女人逛街,常常會覺得那雙鞋好像寫了我的名字,好想把她們帶回家丫~

黃拔常臭嘴毛病發作,都會嗆我:「丫你是有多少雙腳?」

哼~女人喜歡美的事物!男人永遠不會懂…

姐妹們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抱~~~~~~~



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慕絲眼彩筆,大部份還是都以眼彩盒為主

對慕絲的認識不是應該是偏濕軟的綿綿質地嗎?

怎麼還能變成慕絲〞筆〞((怎麼覺得自己真的很鄉下俗ㄟ…~~

其實在外包裝盒後方也有清楚的圖文使用教學啦!

今天用的色系是#星辰銀,這種帶珠光的淺色系非常適合用在大範圍的眼窩打底

其實以前習慣用的眼彩盒,每次用量永遠唯獨都是淺的打底色先見底~

常常買了又買~其他格的眼彩就是追不上打底色的消耗速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咧!?

今天用的30秒慕絲,以後眼窩打底就全靠它啦~哈哈哈

30秒慕絲是兩頭設計,一邊筆尖非常柔軟質地的眼彩筆

另一頭就是可以用來推抹成眼影使用的棉棒

今天剛好要去拿我兒子的寫真照輸出品~小外出的眼妝,直接上啦~



 

第一次使用它時,其實我有偷偷在手上先試畫了幾筆

看看施力度和顯色狀況如何?

不然我這傻妞如果第一次使用就不小心下重手~

哇哇!還是謹慎一點為妙~~


先在眼窩處畫2小筆試試~再用脂腹推匀!

唷呼~好像不夠顯色…再追加2筆~

星辰銀果然是閃亮亮,密度超高的珠光

讓整個眼皮閃亮亮丫,低調不起來~(((((眨眼~~

30秒慕絲和我以前用眼刷刷眼窩來得更省時~而且超方便又快!

不用在那裡沾了刷~沾了刷~搞得桌上散落一堆眼彩粉

不用準備任何工具,眼窩打底只要借用手指頭

或者是用另一頭的棉棒暈成眼影!

這次的意外小發現,是不是省時省事多了?!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還榮獲今年度FG美妝評鑑大賞

【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眼線類TOP 1哩!


再搭上我熱愛的大地色系眼彩~果然優秀!((拍拍手~~~




 
↓  眼彩ok後,馬上搬出我的固定班底solone眼線膠筆




因為30秒慕絲已經夠閃亮亮了,所以這次就用低調的濃密黑

無論是在防水抗油力上,或是描繪流暢度

能成為我的固定班底,好用程度我就不再多說了!


大家可以點上次的眼妝分享文瞧瞧囉!


點文-->  熱銷好評推薦!防水出遊不脫妝的秘密  <--連結


眼線膠筆的畫法,大家也可以參考上面連結~

簡單三步驟:1.上眼線從眼頭往很尾畫去~在1/2處需微上揚~會更勾人唷

2.下眼線從眼尾1/3處畫,眼青會有瞬間放大的效果哩!

3.最後在將上/下眼線的交接處填滿  完成!







最後分享的就是手滑失手小救兵 -Solone彩粧專用修改筆

是使用在局部修改妝容用滴,就像神美妝界的神奇橡皮擦一樣,完全不著痕跡

就算是防水抗暈的彩妝,一樣擦的清潔溜溜!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使用過2次了~所以筆芯有點鈍~一直很懶得刨削




它和30秒慕絲一樣是雙頭的設計,整個是幫大家設想超週到~

有時衛生紙、棉花棒短缺,Solone的軟棉棒擦拭設計真的是貼心~

筆芯是白色無味,它的質地~嗯…怎麼說呢?帶點微微的油滑感

主要是將天然溫合的卸妝成份精製成筆狀質地

觸感滑順不卡卡,就算是乾燥的眼周也能容易上手哦

不過因為筆芯非常的柔軟,所以力道一定要輕一點,不然很容易就斷掉

即時修正NG彩妝,完全省掉卸妝液修改的麻煩事!而且隨身攜帶超方便~~~



 




用完後,筆芯上會有殘妝,只要用衛生紙輕輕擦拭就OK啦~



 

 

上述介紹的兩項新成員〞30秒慕絲〞〞修改筆〞

買眼線膠筆附贈的刨刀器都可以通用哦~有沒有有沒有~

你還要傻傻再挑錢去買刨刀器,再被削一筆嗎?

一支才100初頭的眼線膠筆,刨刀還直接免費送給你ㄟ

MIT-Solone就是懂我們的心~

面子顧了,這口袋都幫我們省了~哈哈~~




 

 現在Solone還有推出新優惠活動哦!

「10/15~10/21購買SOLONE30秒幕斯眼線彩筆任3款

即贈Solone彩妝專用修改筆1支(市價199元) 」

唉呀!我想我回購率破表的老毛病又要犯了!

網拍、86小舖都買得到~輸入關鍵字就出現一推啦!

宅媽窩在家~真的電腦一打開就很容易手滑~哎……




出門一整天~晚上回來還是乾淨的妝感~除了臉上有點出油外~(((羞…

但抱歉~今天沒有帶黑輪回家好嗎!?(((甩髮~~








想了解更多,更多彩妝單品~快上 SOLONE官網 吧!<------點我!點我!
  
或加入 SOLONE Facebook粉絲團





 

介紹完我的新歡和舊愛後,大家喜不喜歡今天的彩妝分享文丫?

好吧~今天把我的固定班底割愛,動動你的手指頭~

〞推文按讚留言〞送你「全新solone眼線膠筆(濃密黑)*1組」

(厚~不再要跟我追加了啦…上星期才背著老公偷偷敗的耶~就說是忍痛割愛了…只有一組~逃~

 

參加流程

1、請登入yahoo無名會員

2、點選文末右下角的〞推薦此文章〞 + 〞讚〞

3、私密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我的美妝新歡是哪兩位?〞

4、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將擇日於粉絲團公告!


還沒加入Facebook粉絲團 的你!快快點選〞按讚〞去吧!gogo~~~come on!


Smi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