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女生通常都只顧著會用電腦,把電腦弄壞後才叫男生出面修電腦!哈~~

這種偏偏就不是我們女生擅長的哞~姐妹們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以前每次只要電腦一出問題,馬上就會大喊~~哥~~~

現在嫁人了,電腦出問題~老公~~~…隨傳隨到!

世上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免費小幫手丫!((((黃拔應該很想呼我一掌~

而且電腦重灌是誰會丫?哈哈哈~~~


唸書時用哥哥的電腦~誰知道只是上個網還會中毒?

丫電腦中毒會怎樣嗎?(((((有時女生真的是很自以為的天真

到現在自己擁有專屬NB~才知道防毒的重要性吶!

電腦中毒這種東西?如果你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幫你自動針測一般對無形的它是很"無感"


之前中過頭獎的經驗,總覺平常會上的網頁就固定那幾個

為什麼三不五十就一直給我跳出一些有的沒的視窗?

我的NB是再單純不過的良家婦女,也沒開過什麼〞不該看的〞~沒道理中毒丫?

而且,明明電腦記憶體容量也還很大,但就是像龜速一樣,搞得自己很火大~

臉書帳號被盜用?!信箱帳號對~密碼也沒錯,為什麼就是開不了?

連上網買個東西,也可以打電話來說我匯款沒進帳~要配合他怎樣怎樣…

雖然只要電腦重灌〞應該〞就沒事!

但~如果平常沒有資料備份習慣的人?不就整個挫咧等

總總讓人很大人的事蹟!講不完啦~到底是誰跟天借膽了~出來!((((火~~

像我們這種單純的市井小民最害怕的就是帳號被盜,個資外流~錢被騙光還傻傻不自覺



結果咧~最後還不是只能搬出救兵~派男人出馬~重灌之後,馬上買套防毒軟體來保護自己!

最近看了一下已經跟了我近8年的NB,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使用的防毒軟體就是「PC-Cillin」

一問之下,黃拔才跟我說~:「你很誇張耶~自己電腦用哪家防讀軟體都不知道!」


就像黃拔常毒舌嗆我!「買個新3C產品,叫你看個說明書有這麼難嗎?明明不會用…還是不看!」

這~這~黃拔教訓的是!但如果有能可以直接教學不是更好嗎?哈哈~

((((還是堅持不想看說明書…耳根子超硬!啦啦啦~~~))))


趨勢科技所開發的「PC-Cillin」市占率算高,使用普遍~

我發現很多身邊朋友都是使用這品牌的愛好者,而且一用就上癮,忠誠度很高!


其實從古早到現在,隨著行動裝置和雲端運算風潮的普及

除了一般家庭常見的桌上型、筆記型電腦,現在已經滿街是平板、智慧型手機…等行動化形態

人手一機的普及,就是滿街一望去人人口中的「低頭族」…嘖!嘖!嘖~~

這社會真的病了,我就不相信大家生意都做這麼大,無時無刻低頭滑不停!



最近突然驚覺~如果哪天手機中毒?那不就更慘~

自己受害不打緊,通訊的重要工具連帶要拖累到多少朋友丫

這次要延續我的NB保鑣「PC-Cillin」,跟大家介紹新推出的「PC-cillin 2013雲端版」

這款新版本主打可以「跨平台超強防護」







跨平台?是蝦咪灰?~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同時安裝在WinsowsMac電腦外

還可以安裝在Android智慧手機平板電腦

而且一組序號三台裝置,就表示你可以同時安裝在你的PC電腦以外

都不用在另外購買付費哦!是不是買到賺到

(((自以為很專業,其是也是看外包裝盒上的使用說明啦~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像平常大家最常使用的社群網站(Facebook、Google+、微博…等)

還會以顏色清楚標示主動預警惡意網址/網頁,杜絕帳號被盜,個資外洩


更不用擔心密碼太多記不住的問題,一組超級密碼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

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

2013獨家
「雲端截毒掃描」技術,還可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大幅降低電腦耗能即時防護


了解更多產品功能~直接點連結自己看唄->「PC-cillin 2013雲端版」完整功能覽表








因為pc的防毒軟體前一陣子才剛新買,還沒到期!所以就把它讓賢灌在我的手機裡吧!

現在人因為社群網站普及,長期依賴手機與電腦和朋友聯繫

如果沒有做好防護工作,哪天手機也中毒了?一夕間不就會像風箏一樣和大家斷了線~((飄~~~

所以~電腦照顧到了!手機防毒工作更不能少!只要能上網,就會有中毒的可能哦!








↑ 外包裝盒和裡頭的光碟盒包裝是一模一樣的設計

裡頭有附著使用說明書、授權合約書、光碟和〞序號〞(就是這個序號在值錢啦!)







↑ 就算盒外的產品說明寫得再清楚~交待的再仔細

給門外漢看~根本就是瞎子摸大象~看攏嘸!((在說我自己啦~

所以後續的安裝工作就交手給我們家男丁啦~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手機?丫是要怎麼灌?光碟要插哪裡?叫黃拔示範吧!


馬上拿出〞三星note〞~先連上PC-Cillin官網 ~點選右上方的「免費試用」


↑  丫不是要灌?怎麼會是下戴「免費試用版」~??

黃拔說:「傻妞~有免費30天試用幹嘛不用?等到期後再輸入產品序號升正式版就好啦!」

這麼說好像也是有道理厚!?







↑  完全依照指示動作:檢查手機->選定目錄夾->安裝start->輪入個資->安裝成功啦!!

如果直接使用正式版,可依快速安裝卡直接連結下載,同時輸入產品序號就完成啦~

非常簡易操作,也不占記憶體空間



手機安裝完成後會出現下圖的防護功能:不如一個一個來試看看吧!

(((捧油丫~記得30天到期前,趕緊買盒正式版來用「一套3台防護」卡實在啦~








【惡意程式掃描】





掃描時間沒有像NB等待時間這麼久,可能也是因為記憶體容量大小有限

自動掃描大概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預先封鎖惡意網站、詐騙網站…

看到〞己受保護〞的字樣!就覺得~呼~安心了~!

下載東西也能預先幫你過濾~免煩惱!





【隱私防護掃描】






原來平常和姐妹很開心的app~上網或傳簡訊~都有可能會被駭客入侵

到底是想嚇唬誰呀?裡頭有個功能叫「家長防護網」

雖然黃小維現在才1y多~不過小手也學大人在那裡滑來滑去~

這功能對家裡有小孩的家長~真的不可少!網站分級~我們要向色情和暴力說〞No!〞




【通訊安全性】






常常app或簡訊都會收到丫里不搭的廣告、18禁的有色訊息,真的很煩!

這個功能是可以用來自動過濾拒接騷擾電話,也可封鎖含有特定關鍵字的簡訊

騷擾電話是沒接過啦!不過廣告簡訊拜託幫我撤底封鎖!




【行動裝置失竊防護】









這個步驟會需要輸入個資建立,現在每支手機幾乎都上萬鈔,大家的心頭肉丫

如果手機不見了!這功能能透過定位,把愛機找回來!

還可以透過遠端鎖定,防止對方使用手機或更換SIM卡,是不是設計的非常週到丫~




網路駭客無孔不侵~做好完善防護,才能杜絕網毒駭客~生活有保障!哈哈~





想了解更多?請上
PC-Cillin官網  查詢!

或加入  趨勢科技Facebook粉絲團  


現在還有30天的體驗活動!完全免費的哦!~快去下戴試試吧!

 免費體驗活動連結-->
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