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把回憶集結成冊 文中介紹過,利用〞相本書〞的方式將照片整理匯集印刷輸出

 
不僅僅省空間 又環保,想和朋友分享滿滿回憶,不需照片一張張上傳 還煩惱網路空間不夠
 

 STORY365加入會員完成訂購程序後,會員專區的體貼設計,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書櫃 〞

 
每當你上傳完成一份作品後,你可以於你的〞專屬書櫃〞裡選擇是否將該相本公開分享
 

甚至結合Facebook/Plurk/Twitter 可以即時連結分享電子相本


作品分享連結 -->點我點我


5/16終於將作品編列完成上傳訂購,在6/1這天終於收到掛號囉!!
 
10天不含例假日的工作天~~加上寄送時間,其實算挺快的了!

每件作品都是消費嘔心瀝血的珍貴回憶,如果花費這麼多心思製作,若未有完整包裝的草率寄出
 
在運輸過程毀損,收到卻是東缺一角西破一頁的,想必心情一定極差~~對業者評價大打折扣
 

在收到掛號還來不及立即拆封,就被快手黃小維抱在手上把玩
 
隨即放在地上開心的踩踏跳躍著,在旁忙到無法分身的我看在眼裡心裡實在很挫

但STORY365很貼心的珍惜每件寄出的作品,非常用心的盒中盒包裝 
 
紙盒一拆~~又見紙盒~~紙盒底下又是防撞泡棉~~又是透明袋的
 
我想~~黃小維再這麼大力飛踢,我的相本書還是能夠在這麼多層的保護下完好無缺
 




40頁的A4蝴蝶精裝 厚度跟我的手機一樣胖
 




輸出後的質感超乎我的預期,成品顏色和電腦沒什麼色差
 
180度平翻 不會因為翻閱次數增加提高損壞率,隨書附有滿意保證卡/VIP 5折優惠券
 
還附上書套哩




 
封面上霧面opp ┼  內頁全面上亮面op,整個非常具有高質感

常常看到新聞在報導很多消費者抱怨網路團購的服務品質很差勁,但今天收到的成品
 
讓我相信這間公司並不會因為要"衝量"而"壞了質",如此細心的業者
 
我想~~我還會持續把我的回憶交給「STORY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