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頭家~〞必魯"先來個兩打嘿!!! (孕婦是在假豪邁什麼勁~~)
 
叫人生氣的是~帶孕婦來吃海鮮是怎麼回事?!?!孕婦都要拍桌了!!
 
(((而且前一星期家聚才來吃一次~事隔一周換跟朋友再訪~哈!!)))
 
不得不承認~「珍味園海鮮小館」我們已經N訪數回了~ 

無論什麼時間來,裡頭用餐人潮總是人聲鼎沸,座無需席
 
滿桌蝦兵蟹將,令人唇齒留香難忘懷的尚青海味,這樣的好料~真的不藏私!
 
 好吧~好吧!孕婦就先忍忍!帶大家來初嚐這一桌看得到但要提早訂位才吃得到的海味哦~(眨眼!)

  

瀪華ㄟ夜都市~
霓虹燈閃閃熾…啦啦啦‥‥(怎麼亂哼起歌來了~噗)
 
是滴!「珍味園海鮮小館」就位在通化街117巷內(鄰近通化夜市)  
 
看似和一般海鮮餐館外觀沒什麼大不同,但等你吃完這一餐之後,保證一定一吃就中〞

上等的海鮮~連大悶鍋班底、林書豪…等名人都曾是座上賓唷
 



 
 水產箱裡活跳跳的蝦兵蟹將,青一色全是老闆每天遠到各區海港新鮮採買

不假他人之手,打著車燈爆肝遠征精選最上等的海產魚貨
 




其實珍味園的頭家~有個「前海霸王總監」非常厲害的頭銜來著-

和我家公公是稱兄道地的好哥兒們,也是黃小維最愛的ReMi哥的丫公

哈~~是不是!我們兩家就住隔壁,開個門走個兩步就到的距離!

 早期公公也只是和大家一樣一吃就中的死忠迷之一,久而久~~竟和老闆擦出火花談起感情了!(摀嘴笑)

 就連買房~~好哥兒們也都要糾糾一起當鄰居,每天相約泡泡午後老人茶‥ 

兩家小人Do Re Mi三兄弟~oh~no !未來要改團名~變F4了!

 




這裡的餐點只要挑選食材,老闆就會和你討論客製化烹煮方式~

  因為每次都是家庭聚餐~或是大人餐會才能跟著偷渡來大啖

叔叔總是非常客氣大方的搬出全店最頂級的料理!和長輩來吃真的道道都是OVER級的豪華

(我想做我們這一桌應該都是賠本生意吧!!vv" 真拍謝~~)

桌位數有2~12人位桌,無論是兩小無猜或是親友餐聚都ㄟ通啦!

 






以往都是長輩大手筆用餐,這次黃拔糾了朋友餐聚,大家都是小資上班族

所以我們訂了一桌10,000預算的餐點,菜色則由叔叔幫我們做搭配

原本預計12位大人出席,給果沒想到放鴿子的放鴿子~臨時有事的沒辦法出席

最後只有7大2 小~很好!訂了12人餐量是要撐死大家就對了~

不過更驚人的是‵~我真的太小看這群巨人胃了!每上一道~都是秒殺!是有沒有這麼飢餓這一群

每一道都是邊吃邊大力激賞~停不下來的豪華食材!

(((明明嘴裡喊飽~但筷子卻是伸手夾不停是怎麼回事??!?!哈~~)))


對了對了!我必須要先預告一下!
 這一桌可是叔叔為我們客製化精心打造的私房菜單

 完全沒有在照桌菜上菜~免費升級,加量不加價!(((抱~~
 




「白斬全雞」真的是白肉界的萬人迷,不僅口感Q彈鮮嫩,更能吃出肉質的甜味 

老母自己很清楚,後面上的菜應該有N道都是拒絕往來戶

第一道就為之驚人~我和黃小維拼命狂嗑,再加上5個無肉不歡的大男人~

 嘖嘖!我想再來一隻~大家一定照單全收!


 



平常在家幾乎沒有在煮蝦料理,黃小維一看到這盤紅通通海蝦整個眼睛大亮~一連嗑了快10 隻去!

  而
我~看得到吃不到!老母我孕期對這種甲殼類的海鮮真的很忌口~

雖然本身沒有什麼任何過敏體質!但懷孕該忌的…還是得盡量避免就是!

看看隻隻水汪汪透亮的凸眼,因為尚青的保證,沒有過多的調味料理~才能吃到海鮮最原始的鮮甜
 






吼!再看到這盤「綜合生魚片」我心都要碎了!最愛吃生魚片的我~真的是槌心肝((恨~

不過忍到最後~我還是偷吃了4片!((((ㄜ~~應該還過得去吧!

每片都是2公分的厚切,油脂分佈均勻~入口後在舌尖自然鬆化的鮮甜

真的是愛吃生魚片的老饕們絕不容許錯過的一道!大力推推推推丫…又是秒殺







是的!為了讓黃小維有當哥哥的ㄅㄢ,學習如何照顧弟弟妹妹~先來個手足交誼!

黃小維其實真的很愛找伴~一吃飽就急忙奔去找妹妹!還拿QQ糖要請妹妹吃

但其實妹妹更想吃桌上的美食啦!哈!:)

 




 女人過了25歲後,肌膚開始出現老化、缺魍彈力和光澤

 
  這鍋充滿膠原蛋白的「鮮魚湯」除了多到炸的魚皮,還有魚趐…等上等貨

 完全就是女人凍齡不可少的天然美容聖品,不受男人歡迎是吧?
 

 我就不跟大家客氣整鍋打包帶回家慢慢好好補一下囉!:)
 






它~ 「和風鮑魚盤」是正港的鮑魚本尊,這道我專攻下層的生菜沙拉~

其實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孕婦吃,它究竟和蝦蟹是屬同等親嗎?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無敵超值~生猛!!

 


這整齊排列的肥美紅衛兵,肚肚裡滿到炸的蟹黃~叔叔真的很愛我們耶!

整個是受寵若驚!而且忘了跟叔叔說我們用餐人口少了~所以都是上12人份的量!

光是一隻我想行情就要近千元的身價了吧!

同行友人還有人有痛風的症頭~反正吃一隻兩隻都痛!不如就多嗑個幾隻~才不會悔恨丫(損友來著)

 






大家很忙低頭猛嗑,只有老母跟螃蟹兩兩乾瞪眼閒著沒事拍拍!(((攤手~
 




 明明大家都嘴上說好飽好撐吃不下了,為什麼這花枝捲我和黃拔都沒吃到?

每一道我真的都好激賞!每次來都吃到非常飽足~嘖嘖稱奇的鮮!有多好吃真的不是用說的算

看看我們一行人12人份7人吃,卻道道秒殺的巨人胃!是不是現在很想卡電喂訂位了?!?!哈






這道吃起來非常清爽~絲瓜脆甜不軟爛,但中間的白蘿蔔卻是入口即化的綿密非常有層次

當然上層舖滿的鮮干貝在還沒拍拍前已經被搶先夾走惹一部份!大家果然識貨丫~~~


 



唯一孕婦能不忌口的海產就是這道清蒸魚啦!其實炸過的海鮮多半都是較不新鮮才會用油炸烹調!

如果海鮮有青~絕對都是以最精簡沒有過份調味的原始料理,才能一較高下!

想不到~這一道~每個人分食!輪到我只剰一小角!(((臉抽筋~~







最後一定要大力強推,內行人才會點~每來必吃的「鮮魚米粉湯」

聽說這道可不是每點必有哦!完全就是要看緣份啦~
 
將魚塊、芋頭先快火油炸香酥後,不惜成本再加入大量櫻花蝦煸香~大量的蒜苗、芹菜‥

讓湯頭的甘甜更昇華了!我超愛這道~清爽中帶有最古早味的感動!


 




 
這裡~很適合親友餐聚,媲美五星級的頂級食材~真的道道攻占你的味蕾

 我相信,吃過這麼多喜宴料理~真的不如來這裡吃上一桌高級海鮮同伙友人真的吃到超滿足!

客倌丫!!!!快拿起電話速撥卡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