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前些日子才去「舒果」吃草


↓↓↓ 點文連結↓↓↓

【台北。食記】王品集團 - 舒果 新米蘭蔬食,充滿美的一場視覺饗宴



隔沒幾週,黃拔終於露出hold不住想吃肉的本性

也沒先問我~就直接預約了同樣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原燒」


沒錯~現在距離中秋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因為一直放著沒空輪到寫這一趴~今天馬上抽空檔補上囉!

在電話預約的前提~

黃拔因為在工作上遇到了很多很讓人〞丫↘雜〞的鎖事

在電話中透露:「想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

蝦灰~把拔…有事好好說!人生沒有解不開的結丫…

一般人聽到這樣的說詞應該心裡會很挫~很怕是不是心裡想不開~

可是我的反應卻是~:「沒人認識你的地方?丫你走出樓下管理員大門就沒人認識你啦~haha」

唉喲~我們小夫妻倆就是平常以愛鬥嘴愛酸人(臭嘴這功力黃拔真是了得~)的方式在相處著

想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一些不平凡的樂趣


其實原燒我們還真的是第一次去!

原本要訂在台北市~可是離我們近的分店都客滿

最後考量到反正隔天剛好也要到三重處於娘家出租的事~

((((把娘家租去出~我真的無娘家可回了我…鼻酸!全家都棄台登陸去了啦~))))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直接訂了位在三重龍門路、正義北路交叉口的「介壽廣場」3樓

其實當天出租的事早早就辦完了~距離預約的時間還有近2小時

真不知道這不多不少的尷尬時間,一家三口要去哪流浪


以前住三重對這棟大樓好像也不太有印象~似乎會來閒逛的人流其實不多

這2年才陸續開了39元大創、原燒…有經過整頓規畫就會帶動人潮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所以就算開車來也不會怕找不到停車位~

耐著饑餓放空的瞎晃~到2樓的39元大創挖寶~…殊不知黃小維已經跑了這個木梯來回幾趟了



逛完大創,買了小小戰利品~(((也分享過一篇Diy小人便當!


↓↓↓ 點文連結↓↓↓

【1y9m】手作小人造型便當-企鵝先生親子丼 



延著木梯上樓左手邊就是原燒入口,大片明亮的透明玻璃,可以清楚透視~哈!

在等待的同時,也不忘先翻翻門外架上的菜單








一進門的左/右側則是接待服務台,候位區~








內部的典雅裝潢空間非常寬敞舒適~不往內走,真的不知裡頭其實坪數非常之大

主要有分為「燒烤區」、「甜點區」 --->所以烤物吃完後~會請你移動屁股換位置哦!

微弱的室內燈光,頗有氣氛哦~


↓ 「燒烤區」一般有4-12人的座位,如果舉辦朋友慶生、家庭聚餐~

也有可容納約20人專屬包箱哦!(右下圖)







↓  有別於燒烤區煙物瀰漫熱哄哄,「甜點區」有大片圓弧玻璃牆區隔

成了在鬧中取靜的強烈對比







↓  桌上擺放著的烤盤餐具~









當然黃小維開始有了小人的想法後,非常愛有樣學樣的看MENU點餐

我們也非常尊重他的意見~都會詢問他的喜好!

維:「把拔,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們吃這個好嗎?」

BA:「哇~這肉肉太多了啦~你一個人吃得完嗎?!」

維點頭:「可以~~」

BA舉手:「點餐!…」







有別於燒肉吃到飽的經營模式,「原燒」是以〞套餐式〞為主!

但不用擔心吃不飽,單人分量其實已經算很足夠~

而且對我來說~肉吃到一個階段就會有胃膩感,我是一個肉可有可無,但非菜不可!

所以距上一次吃燒肉應該有4年之久了吧~



套餐就只有單一種價位,NT 598/人+10%服務費

(內容包含燒烤物、沙拉、湯物、沙拉、冰沙、石鍋飯、甜點、飲料)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其實我覺得出門吃水果沙拉這種東西真的很弱~

平常在家水果都不自己切來吃的黃拔

竟然來這裡點水果沙拉~(((不過優格味道倒是調得還不錯~))))










↓  看看我點的【海苔脆藻沙拉】整個就豐富厲害很多~

還有海鮮鱿魚陪襯

我果然還是沒有草不行丫~









↓ 菜單上沒有這一道選項丫?

其實它是FOR小人的小點心,Free~有點乾硬的麵包和一棉花糖

上面灑滿了糖粉,其實我非常不愛給小人吃這種東西…v_v"

丫就是免費送的囉!!加減吃吧!
 







↓ 結果黃小維只對棉花糖有興趣

但最後也只吃幾口就開始坐不住了,我們才坐下沒多久而已耶~

((((沒有先把他弄睡真的失策,這一餐非常爆衝~坐不住丫…@@")))









-------------------------------------------湯物-------------------------------------------


↓  圖上【蕃茄海鮮湯】,一碗非常大碗~帶點微辣口感~非常對我的味

而且裡頭的料也給得非常實在!湯給這麼大一碗~

喝完它應該就飽了啦!後面是要怎麼吃丫 


圖下【大蒜蛤蠣湯】,和海鮮湯比起來,雖然大蒜湯頭燉的入味清甜

但黃拔說蛤蠣煮過久,肉質都縮了~少了肥美的精彩









↓  冰沙~【檸檬】&【蔓越莓】

去吃燒烤一定少不了可以一解油膩感的小冰(兵)









-------------------------------------------燒烤物-------------------------------------------


↓  【原燒牛肉拼盤】

油花分佈算均勻,不會太油肥,看看這一人側的量,真的夠了~

不過和一般吃到飽的肉質相比~好像也吃不太出有什麼特別高檔的地方

就~就~嫩囉!









↓  【海陸雙拼  海鮮+牛】

又是牛?其實是因為幾乎不曾出現過牛料理,所以對牛有極度渴望~

但肉多就會讓人害怕,所以就來個雙拼囉!









↓  其實海鮮組合裡還有一隻香魚,還來不及拍照前~

就被整個服務很積極的服務生給放上烤爐啦~

我不得不大大稱讚王品的服務真的一等一的〞讚〞!

10%的服務費收得很實在

不像有些餐廳~點了餐人就不見…完全吃自己

最後還要酌收服務費,感覺就很差勁~

(海鮮拼盤:無骨小排、上臀肉、海大蝦、香魚、中卷、茄子…)










↓ 其實我很愛吃烤魚,未經調味加工才能吃出充滿海味的鮮甜~

也可以擠上一丁點的檸檬汁搭配哦~ 

黃拔的燒烤技術還不錯吧~魚賣相非常好…((((應該有熟吧~-.-")))))








↓  這是黃拔加入網路會員的會員禮【骰子牛】

下面有一大塊的洋葱~








↓  醬汁部份有三種:檸檬-->味噌-->果醋

味噌有點偏鹹~所以我多以檸檬沾食較多~去油解膩啦~



跟吃火鍋只沾白醋一樣~黃拔都說我的吃法很怪異!

殊不知這才是維持體態的最終極吃法嗎?!哼~~








↓ 帶小孩出門用餐,除非黃小住在熟睡狀態

不然這種坐不住的年紀~一定要一個負責hold住…

看看一臉非常認真盡責的黃拔~

整場下來我還真的沒動過燒烤夾

因為黃小維讓我整個非常忙碌哇~~~








↓ 吃燒烤,生菜盤絕對少不了!

甜脆的生菜外皮包裹著熱呼呼起起鍋的嫩肉片~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 這小人~又想搭上一腳了!








-------------------------------------------石鍋拌飯-------------------------------------------


 其實並不是一人一鍋,不過也還好~因為其實我已經處於一個吃不下的狀態了

服務員會幫大家拌好,再用小碗乘!

不知道是我真的已經飽了,還是這道不合我的味~

我覺得味道普普

【鮭魚拌飯】vs【石鍋拌飯】








吃完熱騰騰燒烤後~屁股就要移駕至【甜點區】囉!

↓ 擺盤非常有自家味兒的【原燒冰淇淋】,旁邊附的一根根條狀物 是肉桂棒

它是可以吃滴,但很硬就是了 ~

冰淇淋有股非常郁~賣相到位,口感也很不錯哦~









【黑糖奶酪】

吃奶酪第一口一定要先嚐原味,感受純奶香

入口鬆化,一旁的黑糖醬可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今日甜點我給很高的評價~









但…


=.="



我說這飲料是怎麼回事~???

【冰咖啡】【果汁】-->黃小維也算一杯哦!

原本以為可以畫下美麗的句點

結果竟然在最終的飲料大大扣分!扣分!扣分~

調的非常粗糙~嘖!嘖!嘖!真的不優~











餐後會例行附上薄荷糖~及顧客滿意問卷…

筆~就大方送給你囉!帶回家~ 









-------------------------------------------整體滿意度-------------------------------------------


環境:★★★★★

價位:★★★★★

餐點:★★★

服務:★★★★★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龍鬥店)

地址:新北市二重區龍門路6之1號3樓

預約專線:02-8983-9355




喜歡我的分享文嗎?

每天都熬夜寫文~無論你(妳)是路過還是Smile Life粉絲的捧油

喜歡就給個〞推推〞按個〞讚〞吧!

您的順手一〞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妳)來過哦~







arrow
arrow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