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黃小維過了一下午的happy午茶時光

最要感謝的是小乖媽游游媽,讓下午茶的點心時間變得很豪華~

 每天都到三更半夜才下班的黃拔,三不五時就提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回來!

一進門就說「這是游媽送你的~這是小乖媽要給你的~…」

常常人窩在家裡,卻會常收到大家意外的驚喜!真的糾感心~~~

有時就連黃拔的宵夜、我的下午茶、黃小維的零嘴,把我們一家大小的胃全照顧到了!哈


這款來自日本的kitty禮盒,光是可愛外包裝~就讓很多女生為她融化了!

黃小維從昨晚一驚見黃拔手提的hello kitty提袋,就一直指著它吚吚丫丫的叫~

一直跟我搶著要拿,深怕裡頭的餅乾物會被黃小維失手摔得不成樣…

隔天吃完午餐,立即迫不及待的打開它,裡頭的餅乾完好無缺~

果然鐵盒還是有它的保護功用在,要不然遇上偶而會小失控扔物品的黃小維~可能只有吃餅乾削的份了吧!






一盒總共有5種口味,其實外觀看起來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常見西式喜餅








今年實在是吃喜餅吃到讓人很害怕,但精緻可愛的外包裝,真的讓人很難抗拒

黃小維在我拍照的時後,就已經在旁邊一直吵著要吃~

先拿了一塊打發後,隨即又跑到我腳邊又再媽媽媽媽叫~~~示意還要again!

自己吃了一塊後,oh~果然會有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衝動~

香酥的口感~微甜而不膩!非常新鮮~超好吃的!(因為我曾吃過有油耗味的喜餅)







來自日本果然就是不一樣~就像去香港一定要買的jerry bakery!

很容意一吃就上癮,停不下來的ㄙㄨㄚ↘嘴

這款hello kitty真的是送到我和黃小維的心坎裡了~兩母子就這樣一下午嗑了1/4盒~








「峨~~峨~~峨眉!聳讚天…」-->到底峨眉歌是不是這樣唱丫?!


有了小餅乾,絕不能缺席的就是來一杯香純的茶品~不然怎麼叫「下午茶」哩?

本身喝濃茶會有刮胃感的我,每次對公婆泡茶時間的邀約,我總是委婉的回拒

但私底下的我~用茶包沖泡的茶卻是喝到夏夏叫

東方美人茶之前住在峨眉的朋友也曾送我小包試飲~喝綠、紅茶膩了

東方美人茶獨有的氣味,有時換換口味~也是別有一翻風味唷!








看看瓶身榮獲一長串多少的獎項!就知道這茶的等級~嘖嘖嘖!








冷泡、熱沖皆可的立體茶包,裡頭是等級較好的原葉片,而非一般市售的葉片碎末

泡起來的顏色和口感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看看這紅橙中帶點金黃茶色~茶香帶有熟果和淡淡的清醇蜂蜜香,真的會讓人為之讚嘆!









黃小維主攻這一盒hello kitty餅乾,前後總共吃了6片!

平常很少這麼放縱的讓他吃得這麼隨興,但看到媽媽自己吃不停,一口餅乾~一口茶的!

要他忌口不吃,實在對他太嚴苛了!

看他吃得這麼認真的模樣!一小口一口的細細品嚐~果然這小子還是挺識貨的!








小孩吃餅配白開水~媽媽當然就要喝貴婦級的茶啦~











兩母子你一口我一口的接力吃不停,到最後才發現餅乾竟是兩層的包裝~

原來在家,下午茶也能吃得如此高雅~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