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說呀!明明懷第一胎時最悠閒,為什麼都沒有想到要〞露肚皮拍拍〞搞這些五四三?

懷孕媽媽真的很愛帶頭假鬼假怪!花點錢請專業攝影拍拍不是卡實在?! 

 有時間不好好去躺著睡覺補眠,淨搞一些有的沒的((((黃拔最愛對孕婦碎唸的一句…)))

也是啦!因為接近孕期後期,晚上真的越來越難入眠,不是整晚猛跑廁所難入眠

就是無論怎麼躺正躺側躺,尾椎都在痛~還要嚴防大寶半夜飛踢,極度潛眠

白天是該好好把握能休息的時間 = 小人沒電午睡時刻

不過偶爾在家糾小哥哥居家拍拍也是一種樂趣呀!
  
繼上回走溫馨畫面的【23W】孕期居家自拍仿寫真 I 親親我的寶貝

這回主題要來個小人互動可愛童趣系列~〞卡電喂 熱線你和我〞(((是在自HIGH個什麼勁兒?


 其實老母除了有整理控、收納控外,這種DIY小物的把戲~ 也是非常愛不釋手!

 完全非常沉溺於這種小物手作DIY親子同樂時光… 

是丫,你猜到了~老母在準備前置工作時,黃小維已經準備就緒準備開工惹!(((捲袖子~)))

開拍前的前置工作必須準備〞雞絲頭〞如下:
  

 日系可愛膠捲/養樂多空瓶*2/紅棉繩/剪刀/小螺絲起子(或鐵釘…)
 


 


其實這配備我想免說明大家應該就非常清楚製作步驟了吧! 

小~小~小~時候美勞課應該老師也有教過的DIY童玩遊戲

先在養樂多瓶底步穿個小洞(免敲敲打打~用施壓旋轉的方式非常快速),穿繩固定


  再把養樂多上的外衣扒光,貼上可愛膠捲






 鏘!鏘!鏘!三兩下功夫就完成了,手殘也能輕鬆上手!

其實膠捲的用途非常多,無論是書桌上的小置物籃、或是筆筒…等容器

花小小錢 讓居家美化妝點一下~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惹

 



只是…小人的行非常常難受控!正式要邀黃小維哥哥入鏡演一下時,竟非常不捧場~

大概就像這樣聽了2秒~就棄聽聽逃離現場了!
 




 居家自拍完全是己自來~不假他人(指黃拔,整個非常沒有參與感)之手!!

只好糾黃小維跟老母一起露肚皮入鏡囉!!哈哈~~

結果最後想拍大肚皮碰碰小西瓜的畫面也沒拍成((((((攤手))))))

吼!黃小維就不能定格個3秒讓老母卡嚓一下嗎?! 【1Y4M】的小西瓜 




【27W】的肚皮,似乎開始有那麼一丁點長進惹~

 



ㄜ~~聽說!妊娠紋這玩意兒~會遺傳的唷?!?!?!

哪怕孕期再怎麼勤快擦妊娠霜,娘家媽媽如果有~8成自己也是逃不過!

是說~還好我娘家丫母的肚皮沒有一條條粉紅色毛毛蟲,但第一胎比較起來總是比較認真在照顧

記得新婚蜜月從義大利搬回半打的「L'ERBOARIO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 激推!


分享文參考---> L'ERBOARIO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跟孕期妊娠說BYEBYE
 

味道非常溫和,最重要的是不黏膩好推勻!一年四季都能用得非常自在!

不曉得是因為自己第一胎擦得很勤快還是娘家媽媽本身也沒有妊娠的關係

讓我的肚皮在孕期非常怡然自得~

所以第二胎~整個就有點半放棄也沒認真在擦!而且採買了一推口啤也是不錯的「帕瑪氏」

乳液狀的啦~滋潤油呀!該買的也都買了~


只是帕瑪氏帶有非常濃烈的乳油木果味道!非常不合我的味!而且又黏~

現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肚皮還要抹上一層層厚厚的乳液真的很難受!

完全就是一個~丫!想到就一擦一下抹一下吧…((((攤~~

不過好在肚皮非常配合,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因為我的懶散出現該死的毛毛蟲vv"





最後~只好再糾黃小維給又長大的弟弟再一個愛的抱抱和親親吧!






第二胎因為照顧大寶,小男生的好動和沒玩伴~老母真的是全天候待命!

小孩沒睡,老母也沒得休息~更別說音樂胎教~!!

我想二寶的音樂胎教,完全來自於哥哥一天到晚哼不停的兒歌惹,哈~~(((這也行)))

 這個夜晚又關起門,兩母子拍了幾張〞聽書看音樂〞(((就說是演出來的哞)))的小人互動照

是不是也是挺有FU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