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說過「好孕棉」嗎?!

其實我也是在懷黃小維時,第一次聽到同事跟我要「好孕棉」我才對它有所聞
 
之前黃拔同事跟我要「虎弟好孕棉」,雖然沒有馬上中獎,但也在不久後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囉

但這種機率到底跟好孕棉」有沒有直接的絕對關係~信者則靈吧!

 這次肚子裡「小龍好孕棉」,因為數量不多,僅準備了2份~ 馬上被朋友order
 
 因為曾聽同事說,常常誤把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好孕棉不小心全用掉
 
所以我都會在棉棉上寫上大大的「好孕棉」「好孕到」抖大的字樣(再不小心我也沒辦法惹~) 
 
當然需要用掉的那片,則是一片~空白!非常好區分! 

能把這好孕事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到底什麼是「好孕棉」?

傳說:「只要跟懷孕三個月胎兒穩定後的媽咪,

 要拆封過但沒用完的衛生棉,即可大大提升受孕機率哦!」


 一片放在枕頭下; 一片則放包包隨身攜帶; 一片則在mc第一天用掉

 如果次月mc沒來,那真的要大大恭喜妳啦~

 「好孕棉」真的給妳帶來「好運」恭喜妳要當媽了

不管你相不相信,開心自己肚子裡有了小生命

 也讓想懷孕的朋友們沾沾喜氣~孕氣

 這份美麗的傳承傳說…將永流傳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