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女孩每個月都會見面的好朋友,某天,當好朋友不再來了?!

很巧~在結婚前我和黃拔雙雙失業…

從大學一畢業的第一份工作xx百貨,由樓管轉調企畫,一待就是3年之久

也許是掃到金融風暴尾,公司資金短缺?或是……anyway

不得不接連展開分批的裁員動作,先裁後裁~都只是早晚的事!!

只是要和共處感情這麼深後的姐妹們分開就覺得非常不捨!



而黃拔則是待薪資優渥la*****sa美商公司

因與主管理念不同(應該說全公司沒有一個人是苛刻主管看得對眼的)

所以選在結婚前向公司提出離職申請,這樣一來我們有著非常充裕的時間好好規畫我們的婚禮

從結婚至今4個多月,2月義大利蜜月回來後和黃拔各自努力尋找企業主

也該收心回歸正軌,回去朝九晚五上班族的身份


某天,公公私下問黃拔:「什麼時後要生小孩?」

說真的,我還沒有打算要這麼早生,至少~~~至少~~~讓我先適應這個家

至少~~至少~~讓我先過過兩個人的甜蜜新婚生活

至少~~至少~~讓工作穩定,收入穩定些



人算真不如天算

♀:「這個月mc也慢太多天了吧?!」-->我是每個月非常準時的乖寶寶

♂:「是不是有baby了?我去買驗孕棒!」-->月明才慢5天,黃拔卻不知道在雀躍什麼勁!

♀:「不會吧!怎麼可能~~~過幾天再看看吧!」

♂:「不要啦~~走!!我們去買!」


就這樣,在這天~~~不能否認的是!的確是兩條線!

蹲在廁所望著這兩條線心裡真的很慌,我壓根還沒準備好

喜悅中慘雜著一些沮喪,但下一秒,我卻開始期待著肚子裡小生命的到來…







隔天要和高中好姐們同遊南投二日一夜,要我憋著不說,真的好難受

可是又想想,還是等去看完醫生確定了再跟大家說,到了台安醫院 報到->驗尿->看診->超音波->問診

當護士叫號 我立即起身走向前,只見護士困惑的皺眉小聲對我低語:「你懷孕咧?!」

當時我和黃拔都很為她的反應感到傻眼和不解,奇怪?懷孕不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喜事嗎?

為什麼護士要這麼悲的告訴我?!難不成她是以為我們是高中生未婚生子嗎?!

是的~~照完超音波後,更加確信~~~我真的懷孕了!

肚子裡的baby已經是五週大的小小胚胎,我~~~~要升格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