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幫黃小維報名
Disney's親子童歡寶寶滾滾GO可是卻早已人數額滿

不過在活動這天,還是帶黃小維去京華城B3地心引力「旁觀同樂」

現場被Disney's兩大主角大米奇、大米妮充滿活潑繽紛的色彩包圍著





舞台上充滿活力與創意造型的小朋友,唱唱跳跳選秀正如火如荼進行著

台下人潮近乎快塞爆了會場,抱著黃小維望向台上小姐姐小哥哥跳舞

黃小維小小身軀也隨著音樂輕扭動了起來,表演完了還會跟著現場的鼓掌聲開心拍手

小孩~~真的很需要小玩伴,只要有時間,我都希望能多帶黃小維參與這種公開的兒童活動


黃小維一看到巨大的米奇/米妮玩偶,整個是失控的瘋狂高分貝尖叫

火速讓他和大米妮拍完照,立即把他帶離場,並帶他到同樓層的湯母熊小玩一下





湯母熊真的是小孩的玩樂天堂丫,黃拔說這種地方還是不要讓小孩待太久免得一發不可收拾

當然黃小維開的是台沒投幣不會動的超大跑車,一搖下去~~之後就沒完沒了了

所以還是不要讓黃小維太早體驗,看黃小維單手駕駛~~是不是超有架勢的









恰巧在京華城9F「Puzzle Folks拍手S/S童裝特賣」

一看到「全民抗漲10件990元」的誇張slogan

立即搭電梯直奔一探究竟,現場人山人海,只見一群爸爸排排站默默在旁等待

n台的特賣花車,全被殺紅眼的媽媽們占據

而我隨即也加入這場shopping大戰

購衣人潮實在是很多,常常會左手提購物籃,人卻要側身找縫伸手探頭火速挑衣

時而乾脆把購物籃放腳邊,邊挑邊扔~~加速選款進度



20分鐘過去了~~~30分過去了~~,我想我在裡面應該待了有快1小時吧

完全不在乎兒子和老公在旁幹嘛,非常認真的在挑選我的戰利品

女人~~真的很可怕,購起物來真的很難收手,不過一件99元的價格真的太吸引人了

挑著挑著明明黃小維才1y4m,我卻不自覺人已站在5-6歲的特賣區了


其實黃小維現在的衣服9成都是親友二手轉送,已經非常夠穿了

我和黃拔說穿了還真沒花錢買過什麼新衣服給黃小維

所以這趟則是以明年以後~後~後穿為目標,也替隔壁兩個弟弟挑了不少件~~~

最後戰績 2970元/30件

現場無論原價多少一律10件以上以一件99元計算整個是超伐算的!!

圖中只是這次戰績的1/3




我不得不驚呼這真的是一場非常值回票價的shopping日

「Puzzle Folks拍手」是台灣製自產自銷的童裝品牌,材質100%純棉

對小朋友貼身衣物都非常嚴格把關的家長,可以非常放心的選購

不過拍賣衣服疊得跟座山一樣,上百款商品原價$149、$199、$249、$299

任選10件只要$990,每件只要$99,款式包含純棉背心、純棉T恤、純棉洋裝、短褲…

主要都是上半身較多,下身的褲太少較沒得選擇


如何快~狠~準挑到自己滿意的款式,就要看媽咪們的作戰技巧啦!!哈

這次黃小維我都以挑美式T及POLO衫為主

另外右下角的排汗運動褲材質舒服到也幫自己挑了一件粉紅色的

????幫自己挑?!!?!不是只賣童裝嗎 ?!?!
意想不到的是~~~11~12歲的SIZE!!!我竟塞得下!!

另外下身我非常推薦的四季居家長褲,純棉的材質如果夏天房間開冷氣睡

為了預防小踢被子,這種長棉褲就很適合在冷氣房裡穿~~

光是這款~~我就買了藍色/綠色 共8件了

心動了嗎?!送人自用兩相宜,精打細算的聰明媽媽趕快抓起荷包前往特賣會場搶購



特賣到6/18(一)止!快到京華城9樓血拼吧


「拍手童裝」京華城特賣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9樓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歡迎並點下右下角推薦分享哦!






  更多有趣的育兒生活分享可點選下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