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早上起床先煮好弟弟的午餐後

會先把每天衣服都滿到像座山的洗衣籃拿去洗

順便再收下晒乾的衣服、折好~~拿到各自所屬的房間

平常公、婆在時,黃小維交給公公照顧;黃拔看他的股市

我則會進廚房和婆婆一起煮飯


但今天黃小維早起了~~公婆去朋友家打麻將了~~

所以收下來的衣服則被我先扔在妹妹房間的床上心想晚點再去折

連續好幾週的陰雨綿綿,今天好不容易陽光出來探頭了

所以我把黃小維所有的玩具、故事書,拿到後陽台全部擦拭後晒晒太陽

接著把所有奶瓶洗乾淨用下去清毒,黃小維則是叫黃拔先陪玩

但黃小維最近好黏我~~一起床沒看到媽就會一直哇哇叫

偶爾是失去安全感的大哭,有時則是想要撒嬌的假哭

無論黃拔用盡什麼方式(只有帶出門到樓下散步才安靜),黃小維就是只要找我

黃拔每天早起都會看盤,所以有時一專心起來~~黃小維還是得歸我陪


今天就想說讓黃小維在妹妹床上玩,我則邊折衣服

殊不知~~~才剛折了一件衣,黃小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飛撲床頭

而腳又正採在非平面的乳膠枕上,一個重心不穩~~

等我急著要伸手去救他的時後,整個臉已經正面朝床頭櫃撞上去 痛到大哭

趕緊把黃小維緊緊抱在懷裡幫他乎乎,才發現右臉頰已經出現一大道瘀青

雖然一會兒黃小維就安靜不再大哭 ,但看著勇敢的他眼角還含著淚水

讓我好心疼 好內疚






望著黃小維熟睡的臉龐,孩子~~媽知道很痛!!因為我的疏忽  讓你受傷了

對不起~~媽沒有把你保護好!!!!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嗎?歡迎並點下右下角推薦分享哦!






 
更多有趣的育兒生活分享可點選下列連結:

   
黃小維青春小秘密(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